550 陳意涵的三把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50 陳意涵的三把火

    陳大丫現在就是劉富貴家的對外負責人,跟即將回來的李絲雨分得很清楚,李絲雨將會是專門負責山莊業務的老大。

    原本劉富貴是圖省心,想要將這些活都給李絲雨的。能者多勞,要將每一個人都給利用好。隻不過現在有了更加合適的人選,這個ceo的位置就交給了陳大丫。

    造成的小後果,就是陳大丫現在比較忙。可不是普通的忙,是早出晚歸的忙,讓劉富貴都有些上火。

    不應該這樣啊,你得陪咱和丫頭來玩啊。那個ceo抽空當一當就行,本職工作是咱的女朋友不是?

    現在可倒好,這是本末倒置啊。連女朋友這個本職工作都不正經做了,成天帶著樂樂東跑西顛,自己倒是成了擺設。

    他想抗議來著,奈何陳大丫根本都不給他抗議的機會。他就算是湊過去,也沒那個時間搭理他。人家跟樂樂又湊到一起,研究這個家具該咋樣選。

    你覺得樂樂是個小娃子,就沒啥審美觀了?這你可就錯了,還是大錯特錯的那種。

    圖片上的樣子,僅僅是平麵圖,沒有那種立體的感覺。這個沒關係,陳意涵可以在網上找相關的圖片啊。

    現在的網絡多強大,你耐心的搜索,總歸能夠找到同款。然後就是小樂樂展現自己的時候了,經過小家夥仔細挑選出來的家具,在款式上,陳意涵都很滿意。

    這邊可能有一些選擇困難症的原因,因為好些個樣子的差別僅僅是一點點。但是你不可否認的是,小樂樂在這方麵,就是比老劉同誌強很多。

    她就能夠跟陳意涵聊到一塊兒去,還能夠將自己的直觀感受給講出來。換成了老劉的話,他隻會說“都挺好”。

    然後這幾天的常態,就是老劉負責後勤。陳意涵和樂樂白天在外邊東跑西顛,連玩帶辦公,晚上就很認真的研究該選啥樣的家具。

    老劉的心苦啊,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還把自己的閨女給搭進去了。現在的小樂樂就很黏陳意涵,跟陳意涵還有嘮不完的嗑兒。

    老劉憋悶了好些天,然後陳意涵就給拿出來了舉措,也算是她這個新官上任的第一把火吧。

    第一點就是從吃入手,解決大家夥的用餐問題。

    以前就是胡亂的吃,誰有時間了誰弄一些。老劉這邊開心了、有喜事兒了,還會張羅一頓聚餐啥的。

    這樣大家雖然很隨意,但是在用餐時間和用餐質量上來講,就沒有一個保證。趕上活忙的時候,中午飯和晚飯就不定拖到幾點去。

    所以陳意涵在村又聘請了兩位專門做飯的,一天三頓飯,旁的不用管,每人一千八百塊的薪水。順便還給這邊的食堂,增添了好些個設備。包括洗碗機、消毒櫃什的,大家都用餐衛生也得提高相應的等級。

    在食材這個沒有太多的要求,反正大家夥平時吃得菜也都是從大棚采摘後挑選出來的。肉和魚啥的,這個也不會去管。唯一的要求,就是不浪費,用心做。

    這個事情一推出來,可是給在養殖場那邊住的人們開心得不行。劉富貴這邊的食材,那都是好食材,可是大家夥的手藝那就別說了,真心沒眼看。

    說白了,往常的那個飯,弄熟了就行了。好不好吃的,這個就別太計較。都是免費的吃喝,還都是好東西,你還有啥好計較的?

    那時候劉長國兩口子倒是經常出手做一下,可是他們更多的時候也都是在劉富貴這邊蹭飯,然後這些人就得繼續糊弄做、糊弄吃。

    劉富貴這個馬大哈呢,根本都沒合計過這個事情。說白了前邊的那些,就是錢沒少花,大家夥吃得還不是很如意。

    這個舉措那是非常受歡迎的,現在就啥都不用管了,到了飯點兒過去吃飯就行。做飯的一係列活計,跟他們都沒有關係,帶張嘴就ok。

    那個飯菜的味道雖然說跟劉富貴做的沒法比,可是也比他們自己弄的那些強很多啊。而且菜的樣式上,也多了好多。

    旁的先不論,光這一點上來講,對於陳意涵他們就滿意得不行。這老板娘可成好了,比富貴哥還要好得多。

    陳意涵的第二個舉措,還是從給大家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入手。

    吃的問題解決了,那個人衛生呢?洗澡這個沒問題,可是在洗衣服上來講,多少有些小困難。

    有些人比較懶,那個衣服就有些懶得洗。這個沒關係,咱們給買洗衣機。因為這邊人多,一口氣就買了五台。

    這對於一些比較懶的同誌們來講,那可是一大利器啊。你將衣服放邊,然後按個按鈕就完事。你再不洗衣服,那你得懶出名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50 陳意涵的三把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50 陳意涵的三把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