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劉富貴很狡猾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51 劉富貴很狡猾

    陳意涵的到來,可不僅僅是給劉富貴家邊帶來了變化,間接的影響到了李家溝的生活。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因為劉富貴在陳意涵的建議下,也要將村的這條小山路,也給重新修一下。

    得繼續拓寬,因為村子的路完全可以當成另一條進山莊的路。現在村子的人已經決定搞農家樂了,這就能夠容納更多的遊客,幫未來的山莊減壓。

    用陳意涵的說法,這叫做一體化。而且村子的路再次拓寬,實際也花不了多少錢,還可以將原本的場院重新搞一搞,當一個停車場使用。

    雖然說,這是占用了村的公共用地,但是李家溝的村民們,卻沒有任何人反對,還都很讚成。

    因為這個事兒對他們來講是好事,現在地都租給了劉富貴,那個場院目前來講對於每一戶都沒啥用了。有了停車場,也能給過來玩的人提供方便。

    再有的就是村子現在沒錢了,要是由村組織修建的話,還得挨家挨戶的收錢。現在劉富貴把這個事兒給認了過去,大家夥都是蠻開心的。

    你可以說大家夥會有一絲占了小便宜的心理,但是總體上來講,這個事對於大家真的是有好處的。

    所以村子僅僅是開了一個簡單的小會議,這個事兒就被定了下來。簽訂了合同,停車場就屬於村子和劉富貴公用的地方。

    這個事也不用上報到鎮啥的,這就是村子的土地,村人同意了就好使。劉富貴這頂多再多花十來萬,這個活就能弄利索了。

    而且這個停車場修建完以後,劉富貴還能夠幫村解決三個就業崗位。有了停車場,你得有幫忙看著的不是。三班倒的工作製,這三個崗位都是將打將的,還得看將來的車多還是少。

    這是陳意涵接手後帶來的變化,老劉是看在眼、美在心上。他愛聽村的人們誇大丫啊,就像以前大家誇樂樂一樣,那都比誇他還開心呢。

    將父母給送到縣的車站,老兩口在家幫著忙活了幾天後,終於決定到陳義洪的家去做客。

    劉富貴本來是打算給送到省城直接坐高鐵過去的,奈何老兩口說了,做這個綠皮車就行。不差那些時間,還能省一半的車費呢。

    這個事情上,老兩口的態度很堅決,說啥不浪費錢,就算是陳意涵出麵幫忙說都不好使。這是老輩人的想法,跟家有多少錢沒啥關係,隻能在以後慢慢調整。

    從縣回來,劉富貴他們這一家三口就直接拐進了鎮政府。

    雖然說這次過來也有些顯擺的意思,但是更主要的還是談正經事。確定下修路的相關事宜,這個是鎮上張羅的,劉富貴別看也出錢了,但是他可沒有主導權。

    “光聽誌貴書記講你們李家溝的事情,今天總算是盼來了正主。”王鎮長笑著說道。

    “那你看,咱可是那說到哪兒做到哪兒的人,辦事是一丁點兒都不帶差的。”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現在我們村是已經做好了準備,接下來就看鎮上的了。我可實話告訴您,我還找了別的監理公司,這個路要是看出來哪不妥,我們有發言權吧?”

    王立峰無奈的搖了搖頭,“現在誰還敢在這樣的事情上動手腳?都盼著去吃牢飯啊?放心吧,這個事情不帶有差的。”

    “先看看工程質量,你的山上不是也得重新弄?到時候要是覺得他們可以的話,完全可以跟他們直接談。”

    “這是有些關係?”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王立峰白了他一眼,“有個屁的關係啊,不是為了讓你省些事。要不然你再去找別的工程隊,不還是得犯合計?而且直接用他們,我覺得你也能省一些錢。”

    “小陳啊,你可別挑禮。跟這家夥啊,我都老頭疼了。經常給你氣個亂蹦,還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王鎮長,其實在家他也是這樣。”陳意涵笑著說道。

    “不過還是要感謝您,聽富貴說了,山莊那邊的手續,都是您安排人幫忙跑下來的,這就讓我們省了很多事。”

    “千萬不要這客氣,李家溝富了,鎮上也有好處。我現在就盼著啊,這小子能夠帶動更大的麵,惠及更多的人。”王鎮長說道。

    陳意涵可沒搭這個茬兒。

    劉富貴是嫌麻煩,有些懶,她可是知道讓更多人跟著富,是一件多艱巨的任務。現在的老劉頂多能照顧一下李家溝的人,外邊的人真心照顧不過來。

    “呀,你們過來了啊?還想著有時間到你們那去看看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51 劉富貴很狡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51 劉富貴很狡猾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