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小黃成了單身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52 小黃成了單身狗

    中午在鎮政府食堂蹭的這頓飯,還算是可以的。雖然說跟家邊的飯菜相比確實要差一些,但是你這不是免費吃,就不要挑那多。

    “周欣悅跟你說啥了沒?”家走的路上劉富貴問道。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他一眼,“還惦記人家呢啊?”

    這次輪到劉富貴好無奈了,“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王鎮長都跟我念叨半天承包林場的地呢,我估計她也得跟你念叨念叨。”

    陳意涵點了點頭,“不過我對那個地確實也很有興趣兒。先沉一年吧,等到了年底再說。先看看今年的泡菜製作得怎樣,如何可以的話,確實可以在那邊好好研究一下。”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行,這些事情都你說了算。再過幾天修路的工程隊就要進場了,這破路啊,總算是能修一修了。”

    “小雨嫂子什時候過來啊?你說她都這個月份了,咱們讓她過來跟著操心,是不是不好啊?”陳意涵問道。

    劉富貴笑著搖了搖頭,“今年就是建設的活,到這邊她也是呆著。到時候山莊的服務員,你幫忙挑選一下,等她生完了娃這些事情也就都利索了。”

    “對了,財務這方麵的活以前我應給了一個朋友家的丫頭。讀研究生呢,過幾天也能過來了,到時候你好好領導一下。”

    陳意涵有些玩味的看了他一眼,“嘖嘖,又是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吧?像我這樣的是不是可以歸納到人老珠黃的行列中了?”

    “咳咳,那哪行?誰敢說你老,我就跟他拚命去。”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對了你看,是不是將爺爺也接過來,讓老爺子在這邊玩些日子?上次過來呆的時間太短了,老爺子好像都沒有呆夠。”

    “那是我爺爺,你叫那親幹啥。”陳意涵撅起了嘴。

    “都一樣的,早晚都是一家人嘛。”劉富貴是一丁點都不在乎的說道。

    心卻安穩了許多,這一茬總算是給支過去了。對於陳意涵還是有些摸不透,不知道她啥時候會在乎啥。

    回到家的時候,家邊可熱鬧了。花花帶著它的四個娃,當真是無法無天。已經在院子玩瘋了,狗腿子們都得躲到一邊去。

    人都說貓和狗是天生的冤家,可是這個事兒在劉富貴這暫時就不成立了。對於四隻貓娃子,狗腿子們也稀罕得不行呢。它們在小的時候,也經常在狗腿子們的身上爬著玩。

    現在可是大了許多,都斷奶了,就開始苦學本領。

    這可能也是家貓和野外貓的不同,家貓差不多這時候就不管了。可是花花呢?在這個階段管得更厲害。

    反正你要是多注意一下,每天院子都能夠發現一隻被玩死的耗子。要是花花開心了,還會多加一隻。

    看到了劉富貴他們回來,貓娃子們也像狗腿子們那樣,不管在幹啥,都齊刷刷的跑過來。跟狗腿子們不同的是,它們會直接爬到你的身上來。

    劉富貴的身上掛了兩隻,心中很無奈,得虧穿的是工作服,要不然啥衣服都得給你勾出線頭來。

    “其實我都覺得在你這確實蠻悠閑的,目前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的玩一玩了。”陳意涵一邊給貓娃子們撓癢癢一邊說道。

    “咱們家自己的事情,啥時候想玩都可以。”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還是得研究研究,啥時候將老爺子接過來。這個可是正經事,天暖和了,在咱們這可比圈在小院子強。”

    陳意涵皺了皺鼻子,還別說,她也很動心。跟自己的爺爺,要比跟爸爸媽媽都親,打小就是在爺爺的身邊長大的嗎。

    隻不過她始終覺得,劉富貴這貨現在是有別的目的,隻是一時之間有些沒想明白。

    “哎呀,你看看,大黑的肚子是不是大了一些,是不是也有寶寶了?”

    無意間的一瞥,陳意涵就發現了新的狀況。

    劉富貴有些詫異的也扭頭看過去,就看到大黑正臥在一邊,那個肚子確實比往常大了那一點點。這也就是它臥著呢,要不然根本都看不出來。

    劉富貴走過去,在大黑的肚子上摸了摸,大黑也伸腰拉胯的很配合,還當是往常的撓癢癢呢。

    “摸出來了?”陳意涵很關心的問道。

    劉富貴搖了搖頭,“我沒那個本事啊。”

    “那你一本正經的摸啥?”陳意涵沒好氣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52 小黃成了單身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52 小黃成了單身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