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孩子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53 孩子氣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時空、悠散人、星期一、cityflyer月票鼓勵)

    大黑雖然是疑似懷娃,也成了老劉家的重點關照對象。隻不過這個事情,根本都不用老劉同誌去操心,陳大丫帶著劉小丫就直接接管過去。

    哪還有他什事兒嘛,對於她們倆來講,這個事情必須得親自上手,交給老劉那是萬萬不行的。

    其實老劉同誌,多少還是有一些小吃醋的。畢竟以前樂樂最粘的是他,可是現在呢?樂樂就是緊隨陳意涵的步伐。也不知道陳意涵有啥能耐,反正不僅僅將自己給拿下了,小樂樂也沒有逃過她的魔爪。

    心中很嫉妒的可不僅僅是劉富貴,陳二丫也很嫉妒。用她的話說,在她小時候,陳意涵都沒有帶她這玩過,欺負她倒是可以有。

    不管咋說吧,大黑現在就是家邊的no1,晚上到養殖場上班的工作直接就被老劉給辭了。這個活,還是交給白板和小黃吧,由原本的三班倒,變成輪班。

    這是他家邊的事情,李家溝的村民不會管。又不是他跟陳意涵有了娃,在大家夥的心邊,還沒有那樣的高度。

    現在大家夥最關心的就是這個修路的問題。工程隊已經進場,這個工程已經正式開始動工了。

    你看知道要做這個事兒,是一種心情。覺得以後出行會更加的方便,心邊美滋滋的。現在看到正經動工以後,大家夥的心邊竟然還有了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以前僅僅是想啊,現在就是正經的操家夥嘛,這個可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村子出去的這條路,雖然說修了又修,但是那個等級本來就非常低。現在這個可是高標準的,聽大家夥嘮嗑,比那個國道的標準還要高一些。

    而且大家夥也就是現在能看看熱鬧,現在是修路,等李鳳九張羅來的裝修公司進場,他們也得忙活起來。

    需要改造的村民戶數有些多,而且這次改造的施工標準還比較高。要是村人自己弄的話,那個手藝可能就會不到位。

    然後李鳳九這邊就來了一個小小的兼職,在縣聯係了一個裝修公司,將大家夥這些活整個給包下來。

    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李鳳九可沒有在邊要任何的抽頭。就是純幫忙,讓大家省心一些。

    可不要以為找了裝修公司,這個錢就要多花很多。帳可不是那算的,你還得看一個施工質量不是?

    每一家每一戶來講,就算是弄再好,這個工程量也都不是很大,使用的原材料也不是很多。你要是自己買材料的話,一個是有浪費的可能,另一個就是這個單價上來講,還真未必有裝修公司的價格低。

    人家是批量采購啊,比如說那個地磚,一進就是一大車。他們進貨量大,相對來講就便宜一些。

    可以說這個錢也是裝修公司的利潤,但是你別眼氣,因為你這個價格拿不來。

    整體的預算來講,會比自己弄多花一些錢。但是在整個裝修的過程中,你啥都不用幹啊,直接當老板負責監督、驗收就好。

    之所以劉富貴的山莊還沒有動工,大家夥就提前操持起來,這也是有原因的。畢竟不能跟城人學,弄來了房子剛裝完就敢讓人住。電視上都講了,那個容易得病。

    現在弄好了,放上幾個月,到時候再住人就沒關係了。而且也就現在的時間寬鬆一些,等地的活忙了,誰還有時間操心這個啊。到劉富貴那邊做些零工,那賺得可是實實在在的錢。

    現在的李家溝,就成了一個大工地。村子的路還沒有正式修好呢,所以過來運輸原材料的車也隻能先停外邊,再用大三輪往倒。

    這個就不算啥事了,對於大家夥來講,都輕鬆得不行。

    劉富貴也沒什事情,明天是二月二龍抬頭,他就將家留下的豬頭給拿了出來,簡單的收拾了一下,明天再吃。

    往外邊瞅了一眼,寶貝陳大丫和寶貝劉小丫都沒在院子。家的小動物們也不在,這肯定是到外邊帶著大黑去散步了。

    他琢磨了一下,反正也沒啥事,還不如到村子轉一轉,看看熱鬧去。平時自己都是在山上住,也就是有啥活計了,才會跟大家湊一起聊一聊,顯得關係有些遠。

    “誌貴大叔,這是要忙啥去?”

    剛往下走了沒多遠,就看到蔣誌貴背著手哼著小調往上邊走。

    “找你唄,還能幹啥。”蔣誌貴笑著說道。

    “應該沒啥事了吧?還找我幹啥啊?”劉富貴有些詫異的問道。

    “沒事還不能找你嘮嘮嗑啊?”蔣誌貴有些無奈。

    “大家夥琢磨呢,應該咋感謝你一下。沒有你,不能這快就把路給修上。沒有你,大家夥也不能把地租出去,還能到你那去做工。沒有你……”

    “大叔,打住、打住,可被給我帶高帽子了。”劉富貴趕忙截斷蔣誌貴的話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53 孩子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53 孩子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