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有些閑得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61 有些閑得慌

    劉富貴同誌的心情很美麗,現在的他覺得除了沒有過上那沒羞沒臊的生活以外,其餘的生活部分,都跟正經過日子差不多。

    山莊的規劃,經過朱師傅、李絲雨和陳大丫的商議,正式確定下來。反正老劉同誌在看效果圖的時候,沒啥概念。

    那個都是朱師傅手畫的,不像電腦圖片看得那直觀。而且他也沒有那樣的想象天賦,光看這些手稿,就能夠將整個山莊改建後的樣子想象出來。

    不過這三人都說這個方案很不錯,對於他來講,那就是真不錯。

    他唯一能夠確定的就是,山上將來會有四個涼亭,二十二棟木屋。這些木屋能夠提供的房間是六十八間。

    相對於其餘的景點而言,這個房間的數量真的是少的可憐。因為才六十八間客房嘛,恐怕一些旅館都比他這邊的房間多。

    隻不過這個數量已經是目前來講最大的數量了。要想再多建也可以,就會影響山上的整體布局。而且遊客們的數量越多,整座山,也會變得更加的喧鬧。

    這個就跟初衷有些不符,就是以清淨為賣點嘛。你搞得人山人海的,誰還會過來?

    不過不要以為這個房間數量少,就沒有盈利的機會了。將來的房價不會便宜,一間房的初步定價是500元。跟其餘酒店一樣隻管一頓早餐。

    反正老劉在聽到這個定價的時候,覺得好像有些高。不過不管是李絲雨還是陳意涵,都是強烈鄙視他的沒見識。

    比這個價格高的地方有得是,這個五百元,僅僅是她們現在預估的價格。還要看等山莊全部改建完畢之後,這個山莊的整體效果再定價。

    劉富貴稍稍琢磨了一下,這個事情上也就徹底不管了。現在的他已經不去考慮啥盈利不盈利的問題,就像聊天的時候扯的那樣,他已經把整座山都當成了自己的家。

    盈利僅僅是副業,自己不用太在乎嘛。

    就像新聞上報道的那樣,有多少人在山林違建別墅呢。自己這可是正兒八經有手續的,是合理合法的。

    心情很不錯,他覺得應該帶著樂樂和陳大丫再次視察一下工作啥的。隻不過陳大丫一丁點兒的興趣兒都沒有,畢竟現在她對於這的情況掌握的要比劉富貴多好多。

    劉富貴沒轍了,隻好帶著劉小丫跑到漁場這邊來。這的魚也是自己未來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都金貴著呢。

    “爸爸,這些魚魚啥時候能吃啊?”站在大桶邊上,小樂樂一邊跟魚玩,一邊問出對於這些魚們來講,算得上很殘忍的問題。

    “還要再等一等,怎也得再過些日子,現在的它們是正長身體的時候呢。”劉富貴安慰著小家夥說道。

    “想吃魚魚了?爸爸帶你到湖去撈好不好?那邊也有好多魚呢,想怎撈就怎撈。”

    小家夥搖了搖頭,“樂樂不想吃魚魚,就是很好奇它們是啥味。”

    簡單的回答,算是將小家夥吃貨本性暴露無遺。劉富貴就覺得自己帶娃,好像將自己的寶貝娃都給帶跑偏了。

    帶著小家夥在這邊又玩了一會兒,劉富貴就跟小樂樂溜溜達達的往山下走。每天也都要到修路的工地上看一下嘛,還是很熱鬧的。

    對於李家溝人而言,非常難修的路,其實在人家正經工程隊的眼,這個也不算啥事。現在正在做路基,等路基做好,直接弄路麵就ok。

    整個工期,也沒有劉富貴當初預想的那樣長,再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這條公路就能夠正式竣工通車。

    其實這也是因為他們李家溝這邊的地質原因,再加上對於這條路的要求比較高,才會讓工期這長,要不然整個工期可能都用不了倆月。

    正帶著樂樂在這邊看熱鬧玩呢,李鳳九從鎮上趕了回來。

    “富貴,我可不是到鎮上去玩,不好好工作啊。”車子停穩後李鳳九笑著說道。

    “哈哈,偷懶也沒關係,家邊的活不耽誤就成。”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今天去鎮上取鐵掀的時候跟朋友們扯了一會兒。好像鎮上現在有那一波人,喜歡用鋼珠打鳥玩。”李鳳九說道。

    “就是不知道上次將咱們家的驢給打了,是不是他們做的。我讓朋友幫忙打聽去了,不過也得看運氣。”

    劉富貴皺了皺眉,“還真有人玩這個?那咱們直接通知警方行不行?”

    李鳳九搖了搖頭,“我估計夠嗆,這夥人平時一起玩都很隱秘呢,都知道這個事兒是違法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61 有些閑得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61 有些閑得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