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全家總動員 下(為金枝老婆加更1/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60 全家總動員 下(為金枝老婆加更1/5)

    自己這邊忙活完了,劉富貴又湊到了陳意涵這邊。看到陳意涵忙活的樣子,給他樂夠嗆。

    如果換成是他,現在這個豬皮早就刮完了不說,也都下鍋熬了。可是現在的陳意涵,不說將眼睛湊到了豬皮上刮也差不多。

    甚至都將自己化妝用的小夾子給拿出來,隻要發現有漏網的豬毛,就會很認真的在上邊夾。要是實在夾不上來也沒問題,咱用刀給你挖掉。

    所以她現在加工出來的豬皮,就滿是洞洞。

    真個的來講,你就算是大神級的廚師,也別想將這個豬毛都給刮幹淨,總會在邊遺漏一些毛根。不過陳意涵這處理後,雖然豬皮成了洞洞裝,但是在這個清理的程度上,絕對是一流的。

    他過去的時候,陳意涵正處理最後一塊呢。雖然看她處理得有些笨拙,劉富貴也沒打擾,反倒看得津津有味。

    都說幹活的男人最可愛,可不是那回事。現在陳意涵這笨笨的樣子,才是真可愛,他都有些看不夠。

    總算是處理完了,陳意涵又檢查了一遍,滿意的點了點頭。腰彎得有些疼,剛錘了兩下,就對上了劉富貴那笑眯眯的小眼神兒。

    狠狠瞪了他一眼,自己在這邊累這樣,這貨竟然還樂不顛兒的看熱鬧呢。

    “不錯,雖然說樣子稍稍差一些,但是這個處理的標準,絕對是國內最高級的。”劉富貴走到跟前兒,一本正經的誇獎著。

    陳意涵給了他一個得意的眼神兒,然後卻有些發愁了。現在豬皮上都是洞,這可咋切啊。

    “看我的。”

    劉富貴準確的領會了陳意涵的表情,說了一句後,就直接開切。

    其實這個活也沒啥,就算是有洞洞,無非就是將豬皮絲切得短一些罷了。而且熬好的皮凍,那也是需要重新再切的,這個都沒關係。

    劉富貴打了個樣,陳意涵就直接讓他下崗。這個皮凍,可是自己承辦的,不能讓劉富貴在這邊“添亂”。

    刀工沒有劉富貴那好,切的有些慢。不過劉富貴仍舊沒有催促,就坐到樂樂的身邊,跟樂樂一樣托著下巴看。

    他們一家三口在這邊忙活,可是給王鳳茹心樂開了花。

    自家的小子跟陳家丫頭,現在應該是準成了。就算是兒子都已經跟自己坦白了,說沒啥差,可是那個心也是懸著的。

    現在她就覺得這個事兒是真沒差了,對於陳意涵,那就更加的滿意得不行。

    肉皮切好了絲兒,又將煮好的雞腿肉撕成條。

    這是陳意涵第一次絲,那個認真的程度就別提了,都差點要將每一條都給撕成一邊大。

    嗅到了肉香味的花花娃們跑了過來,努力將自己的小身子站起來,然後就可憐巴巴的看著你。

    陳意涵努力了半天,還是被它們的眼神兒給融化了,每個娃分了一條雞腿肉。然後讓它們到樂樂身邊坐著去,馬上就要正式熬皮凍了,這可是很關鍵的工序呢。

    鍋添好水,肉皮絲和雞腿絲都給倒進鍋。隨意的攪拌了一下,然後又將劉富貴準備好的調料球給放進去。

    稍稍琢磨了一下又往邊加了一些料酒和鹽,她覺得調料多加一些,應該沒有差。

    “厲害,都會自學成才了。”劉富貴豎起了大拇指。

    陳意涵有些小得意,然後將老劉直接從小板凳上給擠跑,這就跟樂樂一起給鍋燒火。

    樂樂的小樣子,美滋滋的。對於小家夥而言,也很喜歡這種全家總動員的玩耍模式。要不然不管是跟爸爸玩還是跟大陳姐姐一起玩,好像總是少點啥。

    陳大丫和劉小丫有小板凳坐著,老劉同誌就隻能在邊上蹲著。雖然有些土氣,不過一家三口的使命感,那也是油然而生。

    “你湊這邊來幹啥,看著點燜肉的壇子去。”

    覺得他在這邊太礙眼,陳意涵吩咐了一句。

    “好,這就看看去。雞蛋也煮好了,是不是一起把皮剝了?”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陳意涵瞪了他一眼,這貨的廢話咋這多,不剝皮,還直接扔燜肉的壇子去啊?這貨太皮了。剛才看自己忙活,他就不說把雞蛋給弄好。

    劉富貴屁顛顛的將煮好的雞蛋用盆子端過來,然後往地上一方。還是剛剛的造型,大丫和小丫有板凳坐,劉富貴蹲著。隻不過現在就是三人的中間,多了一個裝雞蛋的盆子。

    給雞蛋剝皮,這也不是很輕鬆的事情。都是新雞蛋,有些粘皮。搞不好,你就會將雞蛋清給帶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60 全家總動員 下(為金枝老婆加更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60 全家總動員 下(為金枝老婆加更1/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