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 好糾結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63 好糾結啊

    從棚子出來的一家三口,就剩下了大眼瞪小眼。現在就連陳意涵都沒了打趣兒劉富貴的樂趣。

    她知道這是劉富貴為了討自己和劉小丫開心,隻是沒想到,現在的馬戲表演,重點其實並不是在馬戲上,而是上場的那些衣著暴露的小姐姐身上。

    “回家吃還是在這對付一口?”陳意涵問道。

    “還是回家吃吧,看馬戲都沒看出熱鬧來,要是再不吃點對胃口的,咱們就太對不起自己。”劉富貴聳頭搭腦的說道。

    “那失望幹啥?家的小動物們也不少呢,你可以跟樂樂訓練它們一起玩啊。”陳意涵安慰的說道。

    “而且,你這還有正規的野生動物繁育手續,我覺得你就算是在李家溝弄個小型的動物園也沒啥。權當是玩唄,還能給山莊帶來一些收益。”

    多少有些打趣兒的意思,隻不過讓陳意涵沒想到的是,劉富貴竟然很認真的點了點頭。

    “你不是真的要搞吧?你可別亂想啊,我僅僅是開個玩笑。”陳意涵趕忙說道。

    “嘿嘿,我就是想想而已。”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走吧,咱們回家去。還得抓緊一些呢,回家都得現弄。弄些海鮮疙瘩湯吧,跟狗子們一起吃,它們也愛吃。”

    陳意涵有一種深深地無力感,對於劉富貴也算是了解了嘛。這貨這樣的敷衍自己,根本都不正麵回答,那就是他真的動了心。

    這貨就是這個樣子嘛,跟小孩子差不多,主意蠻正的。

    “看樣子馬戲看得不錯啊,好玩?”

    看到這一家三口回來,李絲雨好奇的問道。

    兩大一小,齊齊搖頭。

    “那咋還看了這久啊?”李絲雨就更加的好奇了。

    “我們僅僅是盼著下一個節目更精彩,誰知道卻掉進了他們那個永的主題中。”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都是糊弄人的,這就是掛羊頭賣狗肉呢,也就是能夠糊弄一下我們這樣的無辜群眾。我都挺納悶兒的,他們為啥不直接搞才藝表演啊,何苦還得讓獅子老虎上場那累。”

    “意涵,到底是咋了?咋給富貴惹這生氣啊?”李絲雨湊到了陳意涵的身邊。

    陳意涵無奈的看了劉富貴一眼,簡單的講了一下她們這一家三口的所見所聞以及心路曆程。順便將劉富貴也許、可能、大概,要搞一個小馬戲團的想法,也說了一下。

    “哎,估計現在正經的表演,可能人們都不是很喜歡看吧。沒準到晚上的時候,他們還會換新的節目呢。”李絲雨也跟著歎了口氣。

    這要不是她身子不方便,她都跟著一起過去看熱鬧去了。現在她就很慶幸,沒跟著白折騰一回。

    不過她對於劉富貴要搞馬戲團的想法,也覺得挺驚奇的。就覺得劉富貴這個想啥神兒,跳啥神兒的本事,當真很強大。

    她們倆在這邊聊天的工夫,劉富貴就將做好的一大盆疙瘩湯給端上了桌。樂樂小朋友拿著勺子,就開始給大家盛。

    雖然李絲雨也吃過飯了,不過覺得這個疙瘩湯的味道好像還很不錯的樣子,也跟樂樂要了一小碗。

    “富貴,你真的打算弄馬戲團啊?那也需要補辦不少的手續,你還得招人飼養、訓練啥的呢。”李絲雨說道。

    “我也就是一個初步的念頭而已。”劉富貴笑著說道。

    “小時候很喜歡看馬戲,尤其那些小猴子給你做個動作啥的,看著太好玩。不過這個真的僅僅是我暫時的一個想法,還沒打算正式開搞呢。”

    給李絲雨都逗樂了,劉富貴說得是一本正經,可是給她的感覺卻是很心虛的樣子。她就覺得之所以劉富貴沒敢說直接搞,就是因為他還沒搞清楚這個事情到底該怎弄。

    因為他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啊,這要是牽扯到好多的手續,恐怕他自己都會直接打退堂鼓。現在他會這樣,就是因為他的心邊是真的想搞。

    要說劉富貴到底對這個事情,動心了沒有呢?他是真的動心了。不僅僅是動心,還是非常強烈的那種。

    對於別人來講,訓練動物啥的好像很麻煩,動物們還得從小飼養,要不然很難訓練出成果來。但是他用為這個事情來擔心?這個真心不用。

    家做了這久的養殖買賣,要是連這點信心都沒有的話,那真的是太看不起珠子了。

    家的豬雞鴨鵝們一直都是放養,包括現在的子和鹿,也都是放養狀態,從來不用去擔心它們離家出走。

    對於它們來講,家邊的水那就是無上的美味。忘了自己姓啥,都不帶忘了這的水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63 好糾結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63 好糾結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