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作物有一些變化(為金枝老婆加更2/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64 作物有一些變化(為金枝老婆加更2/5)

    看著劉富貴這兩天抓心撓肝的樣子,陳意涵就覺得很好笑。她也決定了,這個事情咱不跟你參合,你愛咋折騰就咋折騰。

    要不然你這個心啊,都跟他操不完的操。有時候,好像都沒有樂樂懂事呢。

    天氣是真的暖和起來了,現在你要是再想穿毛衫,根本都穿不住。一個稍稍厚一些的外套,就能全部搞定。

    樂樂小朋友也是蠻開心的,天氣暖和,自己在外邊玩的也舒坦啊。這個小家夥,這幾天最關心的倒不是待產養胎的大黑了,而是陳義洪養著的那幾隻飛龍。

    小家夥的心思,也不是那難琢磨。這幾天聽大家嘮嗑,知道這個飛龍很好吃。這關心它們,其實是想嚐嚐啥味道。

    隻不過就算是老劉同誌再心疼她、寵著她,這幾隻飛龍是為了繁育的,也不能真個的就給宰了燉湯喝。

    劉富貴呢?也暫時將他的馬戲團大業給放到一邊。這個事情越合計,操作起來越複雜。現在來看,這個條件還不成熟。

    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就放棄了,這個事情僅僅是暫時放下而已。畢竟他那顆愛玩的心,每天也都在努力的跳動著呢。

    就他現在,要說清閑也蠻清閑。

    家邊的這些活,各有分工,還有陳意涵幫忙管理,平時他也就是帶著樂樂玩,或者是找機會跟陳意涵粘一會兒。

    但是要說累,他也是蠻累。對於家的這些種植和養殖項目,偶爾的也得跟著操心一下。畢竟那個水,他得親自去調才成。

    要不然前陣子嘮嗑的時候,他說這個擴大種植,得需要在這邊育苗才行呢。隻有他調的水,育出來的苗才可以。

    這才是製約他擴張的根本原因,這要是能夠遠程操控的話,他估計做夢都得笑醒。

    不過,這個也隻能做做夢。珠子再牛叉,也沒有這個本事。現在能夠幫他把李家溝這邊的作物都給照顧好,他就已經很滿足了。

    帶著小樂樂在棚又轉了一圈兒,將今天中午要吃的菜給摘好。順便又給小家夥摘了一盆子草莓,父女倆就打馬回山。

    “喲,剛子啊,你到得可挺早,咋沒提前知會一聲,我也好給你準備倆菜啊。”

    回到家邊,就看到程剛兄妹正跟父母聊天呢。

    “富貴,正常的飯菜就行。這都是剛過完年,誰能吃下去多少啊。”程剛笑著說道。

    “露露在這,還得勞心你幫忙照顧呢。這次過來,順便給她拿了些衣服。天可是說熱就熱,今年的夏天也不老好過的。”

    “這丫頭,可氣人了。讓她過家來跟著一起吃飯,說啥不幹,就非得在食堂邊吃。”劉富貴無奈的搖了搖頭。

    “老板,我是來這工作的,可不是玩的呢。”程露笑眯眯的說道。

    “而且咱們食堂的飯菜也很好吃啊,尤其那個豆角,燉得可香了。我都擔心再過倆月,我是不是會胖下去。”

    “就那單薄的小體格,還胖呢。跟樂樂把草莓洗了吧,然後你們分著吃。”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怕胖,可能是所有丫頭們都關心的一個事情。就像陳意涵、陳二丫她們,對於這個事兒都很關心。

    隻不過她們都是嘴上說說,該吃的時候,誰的筷子也都不慢就是了。

    “這草莓咋這大?”看著樂樂從兜子掏出來的草莓,程剛都有些不淡定了。

    上次過來的時候,他也吃過劉富貴這邊種的草莓。味道很不錯,個頭上跟外邊市場上賣的差不多。

    可是現在樂樂掏出來的這些草莓是啥?一個個都趕上蘋果大了。

    剛剛聽劉富貴說讓妹妹跟小樂樂分著吃,還以為是逗妹妹玩呢。這個大草莓,估摸著還真的分著吃。邊最大的那一個,絕對比自己的拳頭還要大。

    “這是我們種的第三批草莓,不知道是不是想不開了,現在結的都是這大個的。”劉富貴說道。

    “我們都有些愁,就是因為太大了,不是那好定價。你說二十多塊錢買一斤草莓,這個大家夥不會覺得有啥。可是你要是二十多塊錢買一個,冷不丁的一聽還挺嚇人的。”

    這個情況,並不是現在就發生的,其實發生了好久。有了特殊表現的可並不是這些草莓,好多作物都有一些變化。

    比如說給樂樂種的聖女果,種得不是很多,那個就是給樂樂吃的。原本的聖女果個頭也發揮了李家溝的特色,蠻大的。隻不過這一輪結的聖女果都很小,比標準個頭還要小,但是那個味道卻是好吃得不得了。

    再有的就是常種的那些菜,黃瓜、豆角、茄子啥的,或多或少都跟以前有了一些不同。在味道上來講,要比以前還要好一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64 作物有一些變化(為金枝老婆加更2/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64 作物有一些變化(為金枝老婆加更2/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