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滿意的陳老爺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66 滿意的陳老爺子

    有了陳意涵**首肯,老劉同誌跟陳意涵的關係,可以說是邁入了新的階段。這就讓老劉很不淡定了,這兩天在家邊連程剛都沒有很用心的招呼。

    他得忙啊,醞釀著將陳意涵爺爺也給接過來小住,讓老爺子認可自己,放心的將陳意涵交給自己來照顧餘生。

    屋子倒是沒什收拾的,平時也都打掃。也就是采購一些新被褥,然後再琢磨些好茶。老爺子好這一口,你就得投其所好。

    這可一丁點毛病都沒有,劉富貴在跟陳意涵詢意見的時候,哪怕陳意涵會打趣兒一下,心邊也是美滋滋的。

    程剛那邊也有些忙,在這邊呆了兩天後就離開了。跟他說的差不多,劉富貴這邊的泡菜拉了滿滿一車。這要是路上被查個客貨混裝啥的,可夠他受。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蜂蜜水泡出來的黃蘿卜,那個味道可真不賴。甜味兒很淡,卻能夠讓你清晰的把握住。而且就跟烤鴨一樣,也帶著蜂蜜特有的花香。

    就憑這一點,這個黃蘿卜都將會成為爆款。趙錦榮在這到這個事兒以後,就告訴老劉了,這個泡菜將來你賣哪去,咱不管。但是現在這些你們反正也吃不掉,就拿超市來賣吧。

    李絲雨都確定的事情,這個新蘿卜他雖然沒吃,但是也很確定沒問題。不怕老劉這沒好貨,就怕有貨他自己藏著啊。

    下一步他打算研究的,就是劉富貴棚的那些大塊頭草莓。管你啥品種呢,好吃不?隻要好吃也沒毛病。

    價格上,你還別嫌貴。二十多塊錢買一個看著貴?誰賣你啊。低於三十,你別想拿走。就這賣,你不買有好多人來賣,畢竟這個草莓就算是上架,也是數量有限,不是你想買就能買得到。

    劉富貴帶著陳大丫和劉小丫,在超市跟著小亂了一會兒,然後就開這車往車站趕。準備了好幾天,今天就是見真章的時候了,得把老爺子伺候好了。

    “二丫說了,告訴咱們別著急回去,她放學後也跟咱們一起走。”看了一眼手機後,陳意涵有些無奈的說道。

    “丫頭家家的,沒事老跟著參合啥。”老劉叨咕了一句。

    “大叔,我可是聽得真真兒的。”電話傳來了二丫的聲音。

    給陳意涵樂得不行,不管是她還是陳雅蓉,對於作弄老劉這個事兒,那都是百玩不厭。

    “丫頭啊,你聽差了。大叔是說得弄點好吃的,合計該給你弄點啥呢。”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著瞎話。

    “切,還當我是小孩子那好糊弄?”陳二丫撇著嘴說道。

    “別忘了啊,中午我們就放假,這個是月休。到時候我去鐵鍋燉找你們去,開學這久,都沒有愉快玩耍過呢,得好好放鬆一下。”

    “妥妥的沒問題啊,對了,你爺爺有時間沒?要是有時間也將老爺子拉我家去,讓他們老哥倆都過去。”劉富貴說道。

    “我爺爺可不成了,這幾天好像醫院很忙,每天晚上回家都很碗呢。哎,先不說了,我幫忙打掃衛生。”陳二丫說了一句後,直接掛了視頻。

    “調皮,現在這個丫頭可不是那好糊弄的。”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要是不給她伺候滿意了,肯定又該四處嚷嚷啥媳婦娶進門,媒人丟過牆了。我這不是還沒正兒八經的娶呢,可不敢丟。”

    “就知道瞎說。”陳意涵白了他一眼,“對了,你說爺爺喜歡盆栽,會不會跟朱師傅的共同語言多一些呢?”

    “這個還真差不離,朱師傅也該回來了吧?到時候讓倆老頭往一塊兒湊一湊。反正朱師傅跟三太爺都聊得挺投緣呢,我估摸也差不離。”劉富貴想了一下點了點頭。

    “不過我爸就夠嗆能搭上話了,本來他就不太擅長跟人聊天。他們聊的那些,我把還都不咋了解。”

    “哎呀,這個怕什。我每天跟樂樂還聊得挺開心呢,有時候我倆都不知道聊的是啥。”陳意涵無所謂的說道。

    劉富貴樂了,還真是這回事。小樂樂很喜歡跟你嘮嗑玩,隻不過很多時候,真的沒法確定大家聊天的頻率是不是在同一個頻道上。

    小家夥的想法比較多啊,都不定會想到啥呢。一杆子不定給你支多遠,你的思維卻停留在上一個話題呢。

    因為去超市溜達了一圈兒,在車站這就沒有等太久。看著老爺子很瀟灑的拎著一個小兜子出來,劉富貴就趕忙很狗腿的迎了上去。

    “你小子啊,我都不知道說你什好了。”陳老爺子看了他一眼說道。

    “嘿嘿,老爺子,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對不對?”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喲,這還跟我上綱上線了,要不然咱們就在這兒論一論?”陳老爺子笑眯眯的說道。

    “爺爺,別鬧了,趕緊去飯店。”邊上的陳意涵著急了。

    有一個劉大小孩要照顧就已經蠻累了,現在又來一老小孩,這日子還咋過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66 滿意的陳老爺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66 滿意的陳老爺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