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不得了的鐵鍋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67 不得了的鐵鍋燉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小火、白話小說、襖地4、黑涯鋸、讀者15309325347343月票鼓勵

    包間是提前預留出來的,要不然就算是老劉同誌是老板,也沒法搶掉別人的房間。

    現在的鐵鍋燉,真的是太火爆了。尤其是過完年剛開學不久,學生們肚子的油水沒剩下多少,現在就開始往邊找補。

    鐵鍋燉,如果人少的話,吃著還真有些小貴。但是你要是人多聚餐,直接幹一桌子人,這個吃起來就很實惠了,還能多吃一鍋新口味。

    因為不管是燉啥,邊的配菜都很多。雖然說配菜的種類有些重複,但是你放在不同的鍋,這個味道就是不一樣的。

    今天是歡迎老爺子,所以也多弄了一小鍋的燉大鵝。人沒有那多,要是弄標配的,一鍋都夠嗆能吃完,現在還是雙鍋登場,就得減配的來。

    “老黃啊,你一會兒要是忙活完了,也跟著過來一起喝點兒。東哥也會過來,就得靠你們陪老爺子,我還得開車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哈哈,我盡量。最近這段時間生意蠻好,我也正培養店長呢。”黃智才說道。

    “哎呀,你就陪爺爺喝吧,回去我開車。”陳意涵捅了捅老劉說道。

    她同樣是那個有些心虛的人,這也算是另一個層麵的見家長了。爺爺雖然不好喝大酒,但是偶爾也會喝一些。得將爺爺給陪開心了,估摸著在家的時候,也憋悶壞了。

    隻不過這是她的想法,說完之後卻發現自己的爺爺笑眯眯的看著自己,坐在爺爺身邊的樂樂也抱著果汁一邊喝一邊瞅自己。不知道為啥,她自己就心虛起來。

    給陳老爺子都樂得不行,在家邊的時候,陳意涵也是小霸王一樣的存在啊。現在總算是像正常的姑娘了,很不錯。

    “對了,黃哥,是不是還打算研究開個分店呢?”劉富貴問道。

    黃智才點了點頭,“考慮好久了,我覺得咱們這個分店可以開一下。不過這個豆角幹、葫蘆幹,你可得多準備一些才行。”

    “蘑菇這方麵倒是沒問題了,老陳大哥那邊的蘑菇都不賴,你家那邊再過倆月也該有新蘑菇了,這個不愁。”

    “黃哥,咱們還是老規矩。你考察市場,覺得該在哪開,就在那開。資金這方麵,到時候也別擔心,今年這個買賣不差,就算是修山莊,我也能支撐下來,你直接找大丫說就行。”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幹菜這方麵,我打算上兩台烘幹機。要不然光晾曬,那個太慢了,還得看著蒼蠅,太操心。”

    “用烘幹機就比較快,哪怕你這沒有了,咱們現烘幹也來得及。不過在味道上可能會比自然晾曬的差一些,不過整體來講影響不會很大。”

    “成,有你這個準話,我就敢下手了。”黃智才笑著說道。

    “邊上的店,我打算盤下來,將咱們這個旗艦店擴建一下。然後在省城再弄一家分店,管理和配貨上,也能方便一些。”

    “原本呢,也想像超市那樣,直接到別的城市弄去。想了想還是算了,咱們能把省城的生意都給做好,那也能賺老鼻子錢呢。”

    “我插一句話啊,單純是好奇,現在的餐館都這賺?”陳老爺子好奇的問道。

    “老爺子,旁的飯館咱不知道,可是咱們這,真的是很賺。”黃智才滿是自信的說道。

    “咱們做的是鐵鍋燉,就算是燉大魚,最快也得四十分鍾才能出一鍋。燉小雞和燉大鵝的工夫就要長一些,怎也得七十分鍾。”

    “現在咱們這十一點正式招待客人,第一輪的客人都是提前預定好的,最遲不到十一點半也會坐上。十二點左右,這是翻台的高峰期。沒有空桌子,趕上哪張是哪張。”

    “這一輪持續的時間會長一些,大概到下午一點半,第二輪翻台。大概能有十桌左右的客人,趕上假期就會很多。”

    “晚上咱們五點營業,一直持續到夜十一點熄火。七個小時的時間,最高的翻台次數是五次。”

    他真的可以很自得的說這些事,這經營的可是鐵鍋燉,不是普通的炒菜館。炒菜飯店,上菜都很快,就算是客人再多,等半小時左右,菜也都能端上來。

    可是鐵鍋燉不行,你燉得不到工夫,你這個滋味就出不來。你說用高壓鍋壓一下,然後再接著燉?別開玩笑了,那樣的鐵鍋燉老主顧們一口就能吃出來。

    高壓鍋壓出來的肉雖然爛糊,可是瀉口,不如正經燉出來的有滋味。滿省城的鐵鍋燉飯館子找去,也就隻有咱這一家是實實在在的真材實料、真燉,也隻有咱這,從來不用瞅顧客。

    基本上現在第一輪客人剛端上去,第二輪就已經直接下鍋燉了。哪怕沒有跟排位的客人們收定金,這也沒關係,好些人巴不得碰著跑單的呢,那樣他們就能直接坐下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67 不得了的鐵鍋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67 不得了的鐵鍋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