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烤鴨要成網紅(為金枝老婆加更3/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68 烤鴨要成網紅(為金枝老婆加更3/5)

    雖然說今天這些菜,沒有劉富貴的手藝。不過這個飯菜的味道,那是一丁點都不帶差的。尤其是陳老爺子,這個鬆蘑和雞湯,連吃帶喝的很開心

    隻不過老劉同誌對於老爺子的底細還是沒有調查得太清楚,相較於今天選的這兩個鐵鍋燉來講,老爺子最喜歡的反倒是他沒準備的鐵鍋燉大魚。

    這還是吃得開心了,老爺子說走了嘴。就連陳意涵都不是很清楚呢,在家邊的時候雖然也經常吃魚,但是燉魚就很少吃。

    不過就算是這兩道主菜,也給老爺子吃得很開心。

    “富貴,一會兒咱們再到你那個超市看看吧,我還挺好奇的。”陳老爺子擦了一下腦門上的汗說道。

    “成,拐個彎就到了,反正離得也不遠。”劉富貴自然不會拒絕。

    他都恨不得老爺子啥都多看看呢,對自己了解得多一些,老爺子也能放心的將陳大丫交給自己啊。

    埋單的活,交給了小樂樂。你看這小小的人還不咋會花錢呢,對於這個活就很上心。大模大樣的跟服務員說結帳,不僅僅沒給錢,還得抱上一瓶果汁走。

    樂樂小朋友,就是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算是又殺了一個回馬槍,來到超市這邊的時候,就看到買烤鴨的隊伍,有些小長。

    “東哥,現在咱們這個烤鴨,都這受歡迎了?”劉富貴有些詫異的問道。

    這是到這邊來買的,還有一些是需要送貨直接給送過去的呢。這僅僅是中午啊,人們咋就吃得這油膩呢。

    “其實也不是每天都這樣,可能是因為今天的蜂蜜味道特殊一些吧。”韓東笑著說道。

    “每一次送來的蜂蜜味道都會有些不同,換了新蜂蜜以後,這個烤鴨的味道也會有一些變化。好多沒吃過這個味兒的,知道後就會想著嚐一嚐。”

    “你是不是都不咋看那個訂貨群啊?今天這個蜂蜜好像有些偏西瓜味,好久沒出現了,大家夥比較中意。”

    劉富貴趕忙將手機給掏出來,戳進了訂貨群邊。

    平時他都是屏蔽的,也真心沒有那個時間去看。陪著大丫和小丫的時間都不夠呢,哪有時間看這個啊。

    群的消息也是超級多的,往上倒了半天,才找到關於烤鴨的事兒。

    就像韓東說的那樣,今天的蜂蜜有些偏西瓜味,然後這些鍾愛烤鴨的老顧客們,一下子就不淡定了。

    劉富貴這邊的蜂蜜烤鴨,吃的方法本來就有些特殊,你都不用卷著餅啥的,完全可以直接吃。但是也有一個特點,就是這個口味,就跟抽獎一講。

    換到別的地方,可能會說你這個烤鴨不行,幹啥經常換味道啊。而且每一次的味道還都不一樣,今天西紅柿味的、明天黃瓜味的。

    但是在劉富貴這,那就真的沒毛病,甚至於都有了要成為網紅的趨勢。

    尤其是一些老主顧,在知道今天的烤鴨是西瓜味的以後,本來沒打算買的,也會買上半隻。

    在韓國,炸雞加啤酒的組合是絕配。在劉富貴這,蜂蜜加烤鴨也是絕配啊。就好象集齊所有口味蜂蜜,你就能召喚神龍似的。

    這些烤鴨愛好者們,是說啥不會錯過。

    畢竟西瓜、香瓜這樣的蜂蜜,不是那好采,產量也有限。所以不能像其餘的蜂蜜那樣,一直供應。

    將手機揣好,劉富貴感慨了一下。你真的不知道啥會火,以前就算是覺得烤鴨能受歡迎,可是這個價格也不低啊,哪會想到能這火。

    等他感慨完,就看到陳老爺子已經到超市邊去逛了,他趕忙屁顛屁顛的跟上去。

    現在也算是飯時,過來買菜的顧客卻不是很多,這也算是跟很多超市的一個小區別吧,因為他們這管送貨啊。

    有時間的,大多都是早晨就會頂門過來買菜。那個菜也是最新鮮的嘛。沒那個時間的,在訂貨群直接下單,約定啥時候給送過去就完事。

    陳老爺子在搞清楚了超市的運營模式之後,也是不住的點頭。

    剛剛進來的時候,還以為這個超市沒啥顧客呢。合著都是給送貨上門的,怪不得外邊停了好多的電動車。

    然後老爺子就開始留意菜價了,其實就算是他都覺得在省城賣這個價也是不便宜了。可是,好像仍然擋不住顧客們購買的熱情。

    “這個小夥子,穿得很別致。”

    轉到了肉攤這邊,看到了西裝革履,係著大圍裙、拎著砍肉刀的金鑫,老爺子都感慨了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68 烤鴨要成網紅(為金枝老婆加更3/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68 烤鴨要成網紅(為金枝老婆加更3/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