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 日子會更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69 日子會更好

    “大叔啊,你是不是應該感謝我一下?”

    還往家走呢,坐在副駕駛上的陳二丫冷不丁的來了一句。

    “感謝你啥啊?不是都感謝過了?”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哎呀,不是說你跟大丫姐的事情。是你的那個烤鴨,可是在我們的宣傳下,大家才這喜歡吃的呢。”陳二丫趕忙說道。

    “這個也跟你們有關?不會是過來搶功吧。”劉富貴打趣兒的說道。

    陳二丫白了他一眼,“誰有我們對蜂蜜那了解啊?你不宣傳一下誰會多注意蜂蜜的味道?好歹我們也領著薪水的,也需要幫忙努力一下。”

    “下一句是不是又要說,得加薪水啊?”劉富貴調侃的問道。

    “嘖嘖,大叔蠻厲害嘛。咋樣?我們這賣力,是不是應該給點獎金啥的?”陳二丫笑眯眯的問道。

    “這個你得問老板娘,老板娘管著錢袋子呢。”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陳二丫回頭看了抱著樂樂玩的陳大丫一眼,無奈的搖了搖頭,“那就沒指望了,當了老板娘以後,大丫就變成了守財奴。”

    “你個瘋丫頭,等到家的,看我咋收拾你。”陳意涵很鬱悶的說道。

    “嘖嘖,現在都當成了家了,這可是真真兒的老板娘。”陳二丫也是不甘示弱。

    給陳意涵鬱悶得不行,陳二丫現在這張嘴可是真夠厲害的,以前的時候咋就沒有發現呢。

    “二丫啊,你們的那個小寶呢?”

    劉富貴覺得應該替陳大丫撐一撐場麵。

    陳二丫撇了撇嘴,“切,小屁孩一個,懂得啥情啊愛的。”

    “哎,有些小頭疼。大爺爺,你說我高考的時候,要不要到帝都去上學啊?其實我還是打算到別的城市去看看的。”

    “那個不是在你自己,別管別人咋想的。你想學什專業、讀什學校,自己想好就行。”陳老爺子笑著說道。

    “一輩子就這一次,你必須要認真對待。反正以你的成績來講,好多學校其實都可以,也不用太糾結這些。”

    “就是選擇太多才愁嘛。”陳二丫愁眉苦臉的說道。

    “想到南方溜達溜達,離家還有些遠,怕過去以後會想家。去帝都吧,那就跟在家門口一樣,啥新鮮勁兒都沒有。壞大叔,給咱參謀參謀唄。”

    “我參謀啥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在我那時候,有大學肯要我,我都樂屁顛屁顛的呢。像老爺子說的那做吧,想學啥學啥,想去哪去哪。”

    “反正對於你來講,上大學讀書也不是為了謀生而去的,那就跟著自己的心思走。跟其餘那三隻也商量商量,爭取大學的時候還在同一個城市,這樣也有個照應。”

    陳二丫認真點了點頭,你看她經常跟劉富貴鬥嘴,可是劉富貴說的話,她還是很聽的。在這一點上,估計她的老爸老媽都會有些小吃醋。

    這個讓陳老爺子都有些小吃醋,雖然不是親孫女,也知道陳二丫的小脾氣那是很倔強的。基本上在她的家,也是無人敢惹的存在,沒想到現在看著好像還蠻乖巧的。

    大家夥在車上說說聊聊的,這個路上就不寂寞了。

    因為在修路,回村的路現在就更加的難走一些,得稍稍繞一下,而且這個臨時的路,原本也不是什正經路。

    路過的時候,看到了施工現場,陳老爺子也是不住點頭。

    這條路的事情,他也清楚。不過那僅僅是存在紙麵上的清楚,真正看到以後,那個感覺是不一樣的。

    知道陳老爺子今天要過來,劉長順他們兩口子也沒有到棚去轉悠。對於他們來講,這是親家長輩啊,得給予足夠的尊重才行。

    “你們可不要這客氣,以後就是一家人了,少不得以後我還會過來這蹭住呢。”陳老爺子笑著說道。

    “爸、媽,就是,別太客氣了,老爺子很隨和。”劉富貴在邊上也美滋滋的來了一句。

    這個“一家人”,聽得太開心了。一會兒撈草魚的時候,說啥得精挑細選一下。

    簡單的介紹過後,陳二丫就發揮了自己半主場的優勢,都不用劉富貴來招呼了,也不用小樂樂介紹,她就挨個將家的小動物們都給弄過來遛了一圈兒。

    “老爺子,您先在這邊呆著,我到棚劃拉一圈兒,順便再撈一條魚,晚上咱們燉了。”都收拾好後劉富貴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69 日子會更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69 日子會更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