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一家三口去談判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74 一家三口去談判 上

    不管啥產品,隻要你做工考究,用料紮實,這個商品的品質,都不會差。老劉這個私房水果撈一經推出,就很受家邊的歡迎。

    惦記著的還有遠在省城的四個丫頭,在嚐到了第二天用送菜車給帶過去的之後,就直接下達了命令,每天一盒,必須的。

    在劉富貴原本的想法,這一大桶酸奶,咋也能用兩天。可是他真的低估了這些人的戰鬥力,基本上現在就得一天一桶的量。

    這東西不壓肚啊,就算是吃完了飯,你也能在水果上澆一勺子吃著玩。然後,每天晚上發酵酸奶,也成為了老劉同誌的日常。

    得說,這樣的小零食,屬於老少皆宜的那種。就算是陳老爺子,偶爾的也會吃上一盒子。

    一家三口小小的收拾了一下,拎上兩大盒子水果撈,開著車就往鎮趕。

    漁場的建設雖然說可以往後放,但是這個事情也可以先溝通一下。要不然等山莊正式動工修建以後,恐怕想操心,都操心不過來了呢。

    “說是要跟我談些事,看樣子還挺重視,一家三口都過來了啊。”王鎮長打趣兒了一句。

    “那你看,正事兒得談,食堂的飯也得蹭。省得回家還得做飯了,今天就都在你這吃了。”劉富貴是一點都不客氣的說道。

    “這個水果撈是家邊自己做的,給你帶一盒來嚐嚐。欣悅呢?也跟她打電話來著,還給她也帶來一盒。”

    “得,那我也不客氣了,我將周副鎮長也給叫過來。”王鎮長略顯小無奈。

    劉富貴好像從來沒有把自己這當成正經辦公的地方,就好象他們家一樣的隨意。不過你說這貨這自來熟吧,你還不會有任何的反感。

    周欣悅從辦公室走過來,打完了招呼後一把就將小樂樂給抱起來。最喜歡這個可愛的小家夥跟自己叫姐姐,每次聽完都覺得自己剛剛十八歲。

    “那個,你們先把水果撈吃了吧,吃完了咱們再談正經事。”劉富貴笑著說道。

    “怎著?這是要辦喜事,下請帖來了?”周欣悅笑眯眯的問道。

    “嘿嘿,那個還得等一等,家房子不是還沒蓋完呢。”劉富貴喜滋滋的說道。

    陳意涵瞪了他一眼,今天真有正經事嘛,瞎扯啥。

    兩人的小動作也被王鎮長他們給看在眼,心中就很欣慰。總算是有一個能夠真正降伏劉富貴的人了,要不然啊,跟這貨有時候你真就掰扯不清。

    “兩位領導啊,是有這個事情。我打算將我的海魚養殖場重新找個地方建設一下,不過這個事情是我們家大領導負責的,由她跟你們談。”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陳意涵都覺得很無力,推了他一把,“這次我們建廠需要的土地麵積比較大,還需要靠近高速路入口方向。”

    “而且我你這次建廠在資金上會有一些缺口,但是差不多能夠解決3050人的就業。這還僅僅是在漁場運營的初期,等走上正軌之後,這個漁場需要的工人要超過一百名,年產值大概在兩千萬左右。”

    “你們山下邊養的那些石斑魚可以上市銷售了?”周欣悅好奇的問道。

    陳意涵點了點頭,“本來也可以了,不過他嫌小,就打算再養倆月。高中低檔的石斑魚都有,目前雖然僅僅四種,但是對於咱們省的石斑魚市場來講,應該會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利好消息。”

    “別人的石斑魚大多都是冰鮮的,而我們將來卻會提供活魚。將來建廠以後,也會以現有養殖方式為主。”

    “我稍稍打斷一下啊,因為我的收入比較低,石斑魚僅僅是在電視上看到過。這個真的那貴,有那大的產值?”王鎮長好奇的問道。

    陳意涵點了點頭,“其實如果他要是一個高調的人,完全可以現在就搞一些宣傳。雖然也有很多人養殖石斑魚,但是在咱們這能夠做成內陸養殖的畢竟還是很罕見的。”

    “目前我們漁場內地東星斑就有兩萬多尾,鮮活的東星斑,隻要口感不是很差,一斤也能買到一百五十元以上,這還僅僅是批發價。”

    聽到陳意涵報出來的數值,就連周欣悅都忘了吃她的那盒水果撈。

    對於劉富貴家的很多事情,她都是很清楚的。隻不過就算是她都沒有想到劉富貴山下那個不起眼的漁場,竟然這有含金量。

    如果按照這樣的說法來講,好像一年兩千萬的產值,都有些謙虛,應該比這個還要高很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74 一家三口去談判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74 一家三口去談判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