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 劉氏私房水果撈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73 劉氏私房水果撈

    不管幹啥事,都不能太匆忙。

    漁場的建設已經提上了日程,隻不過這個需要陳大丫來負責,劉富貴不用跟著多操心。其實在大家的想法中,也是覺得由陳大丫同誌總覽全部工作比較可靠一些。

    劉富貴是三分鍾的熱度嘛,不管幹啥事,都是這樣。唯一的例外,可能就是陪著樂樂吃喝玩樂上。

    在這一點上,就算是陳大丫這個劉家新上任的女領導,都沒法去計較。因為你看樂樂這個小小的人兒不大,卻是家邊的大大開心果。

    陳二丫帶著樂樂買了水果撈,一下子就給樂樂在吃酸奶這個方麵,打開了新的世界。小家夥現在已經有些離不開了,每天都要吃一些才行。

    隻不過這個東西,就算是在劉富貴看來,也有些小貴。那一盒不大點兒,這就賣二十五元。邊有啥啊?好像就是些酸奶和水果碎吧?

    但是你架不住樂樂愛吃啊,從現在這個情況來看,兩天就得往鎮上跑一回,買這個水果撈。

    老劉同誌就覺得這搞不行,誰知道他們這個水果都是用的啥啊。這東西切碎之後放邊,你根本都不知道原本是啥樣子的。

    以前他就很喜歡吃罐頭,隻不過就算是現在有錢了,他也不會買來吃。哪怕是一些知名企業的罐頭,他都覺得存在著一定的隱患。吃那個,都不如到大棚摘個西紅柿啃著吃。

    這兩天,別人都在忙活正事,他在幹完了正經活之後,就開始忙活自己的正事兒。得自己給樂樂做水果撈啊,好像也沒啥難的嘛。

    功課得做足,然後老劉才發現,好像也不是那輕鬆。

    因為研究之後他才發現,往常給樂樂買的那些酸奶,就算是價格比較高的酸奶,也並不是純酸奶,邊的添加劑含量都比較高,所以味道才會那好。

    這哪行啊,就算是那些添加劑都是符合標準的,他也不想讓樂樂吃太多。小家夥每天的酸奶,最少可是要喝三盒呢。

    你可以說他的擔心是有些多餘的,但是他就覺得既然現在已經有了這個條件,酸奶也不是不能自己做,那為啥不自己給樂樂弄呢?

    好像製作的過程也並不是很複雜,需要的僅僅是足夠長的時間,讓牛奶發酵成酸奶就好嘛。自己做的這些,多放心?

    而且看那些資料說,好像自己發酵的這些酸奶,雖然說在保質期上比較短,頂多也就是兩天,但是邊蘊含的益生菌應該比市麵上賣的那些要多一些。

    道理搞明白了,那接下來的事情就比較簡單了。采購原料和工具,然後就開整唄。

    原料也就是優質牛奶和發酵菌,工具就是酸奶機。隻不過他選擇的酸奶機容量比較大,愛吃酸奶的可不僅僅是樂樂,陳大丫和李絲雨對這個也是很注意的。

    陳意涵也知道,這幾天劉富貴帶著劉小丫偷偷摸摸的就是在琢磨這個酸奶怎做呢。一趟一趟的往外跑,東西可沒少往家買呢。

    都可以說是明目張膽了,然後這倆人還總是偷偷摸摸的,想要給大家保密。好像誰不知道他們在鼓搗啥一樣,也就樂樂還小,才會跟他一起胡鬧吧。

    剛接收完一車拉運過來的木料,陳意涵就被劉富貴直接拉著往家跑,不知道的可能還會以為他們這是迫不及待的要做些啥羞羞事兒。

    “慌張,酸奶做好了?”陳意涵笑著問道。

    劉富貴滿意的點了點頭,“前兩天做的稍稍差了那一點點,今天是第一次正經做,這個味道應該是不差的。”

    “那你就先給樂樂吃啊,我這邊不是還有事情要忙呢嘛。”陳意涵說道。

    “那哪行啊,這可是劉氏私房水果撈閃亮登場的日子,必須要參加。”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你確定你做的酸奶能夠好吃?”陳意涵有些信不及的問道。

    劉富貴認真的點了點頭,“昨天的實驗品,樂樂就說好吃,應該不差。”

    陳意涵也就不掙紮了,看看這貨做出來的是啥樣子吧。對於劉富貴的性子,也是很了解的嘛,今天你要是不親自品嚐,然後給予點評,這個事兒就不帶完的。

    回到了家邊,老劉準備的確實挺像那回事。

    大大的飯桌上放著好多的塑料盒,最少也得二十多個,邊就是劉富貴切好的水果碎。有些是家產的,有些則是他從外邊買的。看這個種類可不少呢,最起碼不比外邊賣水果撈的差。

    “富貴啊,你要是做得好吃,以後可得天天給我們做。”李絲雨打趣兒了一句。

    “放心吧,我買的桶大,就算是你們敞開了吃,吃兩天也沒問題。”劉富貴得意洋洋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73 劉氏私房水果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73 劉氏私房水果撈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