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不正經的公司會議(為金枝老婆加更4/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72 不正經的公司會議(為金枝老婆加更4/5)

    “大家注意了啊,接下來都要認真一些,咱們要認真的開個會。”

    吃過了晚飯後,劉富貴將人給湊齊,一本正經的說道。

    其實參會人員,還是很單薄的。也就是陳大丫、李絲雨、陳二丫,旁聽人員是樂樂小朋友外帶她的那些小夥伴。

    他倒是想讓陳老爺子也跟著湊個熱鬧,可是老爺子不幹。對於他這邊的情況一丁點都不了解,才不會跟他一起瞎胡鬧呢。

    “二丫,嚴肅一些,你得做好會議記錄。咱們現在可是正兒八經的公司,三個大領導在這坐著呢,你這個小兵咋還愛溜號呢?對了,你跟樂樂吃的這是啥啊?”劉富貴很嚴肅的批評了一下陳二丫,然後還有些好奇。

    “大叔,這個是水果撈啊,現在很流行。我都懷疑你是不是真關心樂樂,還是最近隻關心大丫了,都沒給樂樂買過。”陳二丫看了他一眼,撇著嘴說了一句後,又挖了一大勺吃。

    劉富貴想了想,好像最近還真沒咋注意這個。倒是聽過水果撈,就是沒想到是這樣的。

    會議先暫停一下,劉富貴湊到了陳二丫這邊直接搶過勺子挖了一口吃。

    味道上還算是可以,樂樂肯定喜歡吃啊,這邊都是酸奶味呢。隻不過這邊的這個水果吧,他就不敢太恭維了。

    “等有空的我琢磨琢磨,給你們弄一些私房水果撈,肯定比這個好。”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你還開會不開會了啊?到底是要幹啥啊?”陳意涵有些無奈的說道。

    “開會,得開啊。都怪二丫,不幹正經事,還老打岔。”劉富貴直接甩鍋。

    陳二丫翻了個白眼,說得那一本正經,是誰自己到咱這搶了一勺子吃?

    “那個,說正經事兒啊。今天到漁場視察了一下,發現咱們漁場的養殖密度有些高,也有些超標。”劉富貴坐好後說道。

    “現在還能夠支撐,可是隨著以後繁育數量的增加,那邊的地界肯定不夠用了。咱們合計合計,是不是在鎮上弄一塊地,先把漁場給弄起來?”

    “爸爸,你去跟魚魚玩,怎不帶樂樂啊。”

    吃著水果撈的樂樂有些許的不開心。

    誰管你啥視察這那的,你過去,肯定就是玩去了嘛。這個事情,自己都不知道,必須要給差評。

    “樂樂啊,爸爸沒有去玩,爸爸是路過的時候看到的。那時候你還跟大丫姐姐在鎮上玩呢,爸爸都沒說吵著跟你一起去呢。”劉富貴對著小家夥又解釋了一下。

    “這個事情確實得重視一些,老趙還說呢,得空得跟你好好聊聊。總覺得你對這些魚,並不是很上心。”李絲雨笑著說道。

    “這個事情應該很好處理吧?建一個大一些的養魚場,對於現在的你來講,也應該能從鎮拿到土地吧?”

    劉富貴點了點頭,“拿土地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這個建廠需要的錢也不在少數啊。而且正式建廠之後,還需要聘用好多人。最起碼保安就得多找一些,這些魚這金貴,我怕有人過去禍害。”

    “這個問題確實應該好好解決一下,有時候他們並不在乎這些魚的價值。”陳意涵很認真的點了點頭。

    這也不是劉富貴有被迫害妄想症,因為隻要你這有了有價值的東西,難免就會被人給惦記上。尤其將來這的石斑魚有了名氣以後,惦記的人恐怕會更多。

    “將來漁場的廠長,就用趙哥公司的小王,正經將他給搶過來。財務這方麵的事兒,讓露露頂上去。”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我也有一個小小的目標,就是將來咱們這個漁場的年產數量,要超過二十萬尾,大家覺得怎樣?”

    看劉富貴那一本正經的樣子,給陳意涵都逗樂了。

    在知道了劉富貴想操心一下漁場的事情後,她還以為劉富貴要親自張羅好所有的事情呢。可實際上,還是在甩鍋。他唯一要做的事兒,就是出錢。

    “這個事情好辦,不過漁場中,工人的數量也需要增加很多。小王被你給搶過來以後,老趙根本就不指望他了。”李絲雨笑著說道。

    “嘿嘿,搶來的時候,我就沒打算還。”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多少還是有那一丟丟的不好意思的,隻不過也就是一丟丟啦,多了真沒有。跟趙錦榮的關係還是很到位的,自己缺人就得從他那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72 不正經的公司會議(為金枝老婆加更4/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72 不正經的公司會議(為金枝老婆加更4/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