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 得考察一下泡菜(為金枝老婆加更5/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76 得考察一下泡菜(為金枝老婆加更5/5)

    公家的便宜,不是那好占的。就算是能占過來,也得是在合理合法的範圍之內。現在的經濟秩序還是蠻好的,也許有別人能鑽空子,但是在劉富貴這,卻不會動那個歪念頭。

    賺老實錢,吃安心飯,這是老劉發展的核心價值觀。

    別看這次過去跟鎮談判好像啥都沒混到,但是這還沒成家的兩口子心情就都很不錯。鎮政府對於他們的企業發展能夠給予支持,這就比什都強。

    回到了家邊,就看到趙錦榮的車子停在院子。給劉富貴樂夠嗆,看來這是真想媳婦了。

    “趙哥,嫂子在我這你就可以把心放肚子。”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你嫂子我惦記,你這的魚我也惦記啊。”趙錦榮一本正經的說道。

    “雖然說這個魚的分量還不是很足,咱們是不是也該嚐嚐味道了?這樣才好定價,也可以確定將來的銷售方案。”

    “其實我早就猜到了,你得到消息肯定會跑回來。明天吧,咱們整兩條,嚐嚐味,樂樂也惦記好久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嘿嘿,這還差不離。好歹也是我弄來的東星斑啊,這都耽誤吃了嘛。”趙錦榮很滿意。

    想吃上一口真不容易啊,去年拿過來的,本來當時就能吃。可是小樂樂愛心大發,說啥都要養著玩。

    然後那三條東星斑就成了功臣,在它們仨的帶動下,給老劉同誌又開辟了一條新的財路。也讓品嚐東星斑的日程,往後推了這久。

    “咱們在帝都的超市咋樣?”劉富貴問道。

    “目前看還可以,其實也符合我的預期。”趙錦榮笑著說道。

    “平安開始的時候還有些上火呢,現在也能接受了。畢竟是帝都,顧客也更加的挑剔。不過不管是我還是小郭,對於咱們這個超市都很有信心。”

    “萬事開頭難嘛,隻要咱們將口碑打開了,接下來就可以琢磨開第二家、第三家甚至更多家。”

    “還是先別那著急了,我這的菜也得慢慢的種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前幾天剛子過來,還提過是不是在他們那邊租二茬地種白菜蘿卜啥的呢。今**情太多,總覺得腦子有些不夠用。”

    “回來也正是想跟你聊聊這個事兒,聽你嫂子說的,對於泡菜的銷路你們有些發愁。我跟小郭念叨了一下,他在這方麵倒是有些路子。”趙錦榮說道。

    “不過這個事情,還得看你怎考慮。自己開發渠道肯定費力一些,但是賺得多。借用別人的渠道,雖然會省心,但是賺得少,也有一定的風險性。”

    “哎,主要是當初得月樓的事情,讓我有了心理陰影。總覺得將自己的後路交到別人的手,多少有些冒險。”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跟你和東哥還有老黃合作,我放心。不管怎做,你們都不會算計我。可是跟旁人不行,旁人看重的都是利益。可是這東西也不能全給他們啊,都給了他們,咱們不是白吃辛苦。”

    “也確實是這個事,所以小郭也沒有主動跟你聯係。”趙錦榮點了點頭。

    “不過我們倆聊天的時候,就覺得你要是很打算搞泡菜買賣,最好是先把廠子給立起來。你要是連廠子都沒有,將來怎談出口啊?”

    “不管是誰跟你做買賣,都得先到你這考察一下吧?看看生產環境和生產過程,人家看得放心了,才會跟你簽訂供銷合同。”

    “而且這個對外貿易,好像也有特別的要求。這方麵你還是多了解一些比較好,別到時候再出了啥岔頭。”

    劉富貴點了點頭,“大丫查過這方麵的資料,其實咱們國內的泡菜廠家真的很多,做得也都是出口韓國的生意。”

    “這邊確實有很多的彎彎繞,不過你說得也對,先把廠子立起來,也是正經事。就是不知道咱們愛吃的這個口味,跟韓國當地的口味有啥區別沒有。”

    “趙哥,你說過些日子,我們到韓國考察一下這個泡菜咋樣?盡可能做成他們喜歡的口味,將來銷售也能有些優勢吧?”

    趙錦榮愣了一下,“這個我還真沒合計過,反正在我來看,泡菜的味兒好像都差不多似的。”

    “富貴說得還真行,反正距離韓國也不是很遠,這不都是緊挨著。等咱們這正式動工以後,有朱師傅在,也不用你們多照看,那時候就帶著樂樂一起玩玩去。”李絲雨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76 得考察一下泡菜(為金枝老婆加更5/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76 得考察一下泡菜(為金枝老婆加更5/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