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補覺的樂樂和大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89 補覺的樂樂和大貓

    劉富貴的半山豪宅,當初在修建的時候,樂樂的房間就是專門打造的。這個屋子明顯比其餘的房間大,床也夠大。

    那時候劉富貴的想法就很簡單,為得就是讓閨女能夠在這邊住得舒心、住得滿意,跟小動物夥伴們開心的玩耍。

    現在劉富貴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的先見之明,當初的這個決定太正確了嘛。兩人一虎外帶上四隻小貓眯,這個床上睡得都蠻寬敞。

    樂樂睡在邊,大老虎在中間,劉富貴在外邊,四隻小貓眯是隨意躺。對於這四隻小貓眯來講,這個床平不平的根本都不重要,它們是液體屬性啊,有個縫兒就行。

    劉富貴和小樂樂睡得很美,昨天畢竟折騰得太晚。這個覺兒,頂多是打個盹。可是對於大老虎和粗尾巴來講,真的是太遭罪了。

    樂樂睡覺不老實,小胳膊小腿的都給扔到了大老虎的身上。這個倒是沒啥,反正這個小娃子對自己也挺好的。

    可是你這個大老爺們,為啥也將你的爪子扔咱身上來?還一個勁兒的擠咱?

    以前的生活雖然有些艱苦,可是好歹自己是單虎單籠,想怎躺都行。現在卻被夾成了一條,還不敢亂動。

    這是它的無奈,自己的姿態受到了束縛,還不敢亂動。

    粗尾巴的無奈,則是睡醒一覺之後,這才發現自己的腦袋邊上突然多出來一直好大的貓眯頭。太特的大了,一張嘴都能將咱給吞下去。還讓不讓咱活了?這大貓咪啥時候來的?

    現在的它就是好吃懶做的鬆樹,已經熟悉了在劉富貴家的生活節奏啊。吃喝不愁,天冷的話還有被子蓋,天熱的話還能吹空調。

    可是在他的鬆鼠生中來講,沒有哪一次有過這迫切的想要逃跑卻不敢逃的急迫心情。它就覺得偶爾被花花嚇一下,對於自己的鬆鼠生來講已經是很黑暗的了,現在卻來了個超級大個頭的貓眯。

    現在的它都有些懷念以前在樹林放蕩的生活了,那是一生不羈愛自由啊,現在就不行了,逃不掉也躲不開,還有濃濃的眷戀。

    多少是因為心中有事情,劉富貴醒得比較早。不過這個早,相對於每天早起給大家做飯的時間,也晚了一些。

    其實睡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也就是一個小時多一些而已。

    睜開眼後,也看到了夾在自己和樂樂中間的大老虎腦袋。冷不丁的也給他嚇一跳,這才想起昨夜到底都發生了啥。

    隨手摸了一把老虎的腦袋,然後給老何同誌又打了個電話。

    老何同誌正坐車往這邊趕呢,聽到他那帶著剛剛睡醒的腔調,也是很無語。這人的心是有多大?發生了這大的事情竟然還能睡覺?

    當老何詢問關於大老虎的安置問題後,老劉又順手給老何拍了一張照片,發了過去。

    這次無語的不僅僅是老何了,他同車的人也是集體無語。

    大老虎的眼神兒看著竟然可憐巴巴的,關鍵是大老虎的腦袋邊,就是小樂樂的腦袋,睡得很香,一隻手還揪著老虎的胡子。

    如果他們細看的話,其實也能看到現在求生欲很強的粗尾巴。隻不過誰還有心思關注這個啊,全都被屏幕上的樂樂和大老虎給吸引了。

    “富貴啊,你確定沒問題?”老何稍稍猶豫了一下後開口了。

    “沒事,大貓挺乖的。昨天回來吃了有六七斤的牛肉和羊肉呢。”劉富貴無所謂的說道。

    “對了,那個馬戲團你們聯係了吧?有沒有別的動物跑出來?這個馬戲團啊,肯定會有虐待動物的事實,大貓可瘦了,真的。”

    “你先別急著告狀,我們也是剛剛找到馬戲團的人。跑的不僅僅是老虎,熊也跑了。昨天他們也在找,不過現在還沒有找到。”老何說道。

    “應該已經跟你們村聯係了,你也看看,發現後一定不要靠近。熊的危險性也很高,我這再有一會兒也能到了。”

    “還真有別的也跟著跑了啊?成,我這就去看看去。”劉富貴坐起身說道。

    “那個……哎,你看著辦吧。”老何有些無奈的說了一句。

    他本來是想告訴劉富貴,多多注意安全。可是現在這個話,他都不知道該跟劉富貴咋說。現在都跟老虎睡一個床上去了,你還能說啥?

    像劉富貴這大的人了,肯定也知道老虎很凶猛。可是這貨就當成了貓眯一樣摟著睡,你有啥辦法?

    現在他就盼著快些到現場,把所有的情況都給掌握好、控製住,聽電話的匯報,總是有些心驚肉跳的。

    掛斷電話的劉富貴並沒有直接行動,而是給山下的養殖場打了個電話。昨天就是瞎忙活,把這個事兒都給忘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89 補覺的樂樂和大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89 補覺的樂樂和大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