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帶大貓回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88 帶大貓回家

    這個事情不管怎弄,都不能老劉同誌關起門來弄。畢竟老虎不是普通的大貓,它的存在很危險,還是被保護的動物。

    而且現在跑出來了老虎,別的動物也不知道咋回事不是?然後他就把手機拿出來,開始聯係這個事情。

    他直接就給老何打的電話,在他的認知,老何的官比較大,還是管這個的。當初花花的事情,都是老何幫忙搞定的嘛,現在找他一準沒錯。

    現在是淩晨三點來鍾,雖然老何也有了些年紀,可是工作忙,睡得也晚,現在睡得正香呢。惱人的手機鈴聲響起,就算是老何同誌也有些起床氣。

    隻不過在聽完劉富貴間短的匯報了一下情況後,老何都有一種自己在做夢的感覺。

    “富貴,你確定你不是在瞎扯淡?”稍稍沉默了一下,老何問道。

    “何叔,我哪敢大半夜的拿這事逗您玩啊。現在這老虎就在我身邊啃骨頭呢,我們這邊也來了一個大篷車馬戲團。你等一下啊,我給你拍個照,發信息過去。”劉富貴說完就給老虎拍了個照,發了過去。

    老虎估計也是習慣了拍照,雖然閃光燈閃了一下,也沒有太驚慌。僅僅是看了老劉一眼,然後接著啃骨頭。

    劉富貴的手機鈴聲響起,這是老何看到照片後,撥過來的,“何叔,這次相信了吧?”

    “我信了,你們……哎,我啥也不說了。”老何的聲音有些虛無。

    “你別亂動,不對,別輕舉妄動。還是不行,你能把老虎領家去,關起來?也不要慌忙報警,地方處理不好,我這就安排人過去。”

    “何叔,應該是沒問題。那個啥,有個小想法,你說我把老虎買過來,也弄個動物園或是馬戲團啥的行不行?他們肯定是虐待老虎了,瘦得皮包骨呢,不信等您過來的時候摸一摸。”

    電話另一邊的老何有些無語,誰有你們父女倆的膽子大,跟老虎鬧著玩?再咋是馬戲團的老虎,它也是老虎啊。

    “這個事情,等我到了再說。你別的就別管了,所有的事情我來安排。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把老虎哄好,別讓它亂跑。它要是真餓,你就放心的喂吧,吃飽了它就不禍害別的了。”老何鎮定了一下情緒後說道。

    “一會兒把那個馬戲團休息的大概位置發過來,我聯係你們當地警方過去看看。你的電話也保持隨時開機,還不知道有沒有別的跑了呢。”

    “成,何叔,那我就擱家等著了啊。我真想搞個動物園或是馬戲班子,這不是在開玩笑,您幫我多想著點啊。”劉富貴說道。

    “好好好,你和樂樂也注意點,畢竟是野牲口,野性難馴。”老何囑咐了一句,然後就掛斷了電話。

    所有的應急預案,現在都不咋管用。正經的方式倒是有,可是現在的狀況不正經。這父女倆跟老虎玩著呢,你咋處理?

    隻能是抓緊時間趕過去,希望這老虎真的是太貪吃,別傷著人。

    掛完了電話,劉富貴琢磨了一下,咋樣才能夠請大貓進家門。

    讓大貓在林子自由的放飛自我,肯定是不行的。閨女還有想要養大貓的想法,能不能真的一直養下去,這個還不知道,但是把大貓暫時養兩天,讓樂樂過過癮,這個應該還是可以的。

    “大貓啊,跟哥們回家吧,家還有好多的肉呢。”劉富貴摸了摸老虎的腦袋,用自己最溫柔的話語說道。

    人家老虎根本都沒理他,仍舊在啃著骨肉,哪怕上邊的肉已經被它給啃得精光。

    “爸爸,能把大花花帶家養了?”小樂樂一下子就來了精神頭。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能先養兩天,然後爸爸在努力一下。如果不能一直養著大老虎,樂樂不跟爸爸生氣,也不傷心好不好?”

    小家夥眉開眼笑的點了點頭,現在的她才不管以後啥樣呢,反正能把大花花帶家去,這就比啥都強。

    又是剛才的那一套活,抱腦袋、拽尾巴,奈何這次的大老虎說啥都不動彈了。就是趴在這邊啃著光溜溜的骨頭,想要砸吧出骨頭最後的香味。

    老劉也愁啊,沒想到連樂樂都不好使了嘛。他也嚐試著抱著老虎的腦袋走,可是就算是他的力氣不小了,現在想將老虎拖回家,也不是那回事。

    稍稍琢磨了一下,劉富貴有辦法了。

    家邊的花花跟自己關係有了改善,那是在自己用珠子給它按摩之後。現在也給大老虎按摩一下,估計能變得聽話一些。

    將珠子給弄到手掌心,然後他的兩隻手,就開始在大老虎的身子上揉搓起來。

    開始的時候,大老虎很驚奇,不知道這是咋回事。然後它就覺得好舒服啊,虎生好像都達到了巔峰。骨頭?誰還啃啊。伸腰拉胯的,就開始在地上打滾玩,將自己的肚皮都給亮了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88 帶大貓回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88 帶大貓回家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