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樂樂的大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87 樂樂的大貓

    (感謝好友08a、afrashui、極度飛雪18k打賞鼓勵,感謝好友iao12345678、第一零一一次改名月票鼓勵)

    劉富貴知道閨女經常在晚上睡不著覺的時候會搞一些小活動,隻是沒有想到這次閨女搞的小活動竟然會這大。

    狗腿子們能夠安心的留在自己身邊,就證明今天已經不是跟這隻“大花花”是第一次接觸了。第一次啥樣他沒看見,但是他能夠腦補出來。

    應該是劍拔弩張的氣勢,然後小家夥得到了消息,就顛顛兒的跑過去當話事人。這個話事人呢,當得不是很過癮,覺得大老虎還很不錯的樣子,就又跑回家邊給大老虎找肉吃。

    接下來的發展就很清晰了,回家找肉的閨女把自己給“驚醒”。這個驚醒估計驚得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肚子的珠子。

    不管啥原因吧,自己醒了,發現了閨女的小遊戲,然後就從後邊跟了過來。現在就得等,看看閨女跟這隻大老虎玩啥樣。

    愁心的事情也有,山出現了老虎啊,這還得了?他估摸著搞不好可能就是馬戲團那邊沒管理好,然後偷摸跑出來的。

    那新的問題又出來了,現在跑出來一隻老虎,其餘的獅子、熊啥的,是不是也跑了呢?這要是讓這幫家夥們在林子亂竄,人們的生活咋辦?

    心邊正合計呢,是不是現在就打報警電話。開始先開車去找馬戲團,看看情況是咋樣。隱隱就聽到了動靜,好像是閨女的說話聲。

    “大花花,你咋不乖呢。樂樂偷偷跑出來給你送肉,都被爸爸給知道了呢,爸爸都會說樂樂。”

    “要乖乖,乖乖的走。哎呀,你胡子比爸爸的胡子紮人呢,不要蹭了嘛。”

    “哈哈,都被你給蹭倒了。大花花,你的尾巴為什沒有花花的尾巴軟和呢?還有啊,大花花,你要刷牙牙。好臭、好臭。”

    “樂樂都有刷牙,都不長蟲蟲牙,爸爸說樂樂的牙牙最好呢。讓樂樂看看你的牙,有沒有蟲蟲牙。”

    “乖,張嘴,一會兒讓爸爸給你做好吃的,乖。”

    閨女的聲音由遠及近,等劉富貴看清楚眼前的狀況後,眼睛瞪得老大,嘴巴也張得老大。

    閨女跟大老虎確實是一起回來的,可是閨女並不是走路回來的,而是騎著老虎抱著虎頭回來的。

    怪不得還說啥老虎的胡子紮人、老虎的尾巴不軟和、老虎的嘴巴臭,要刷牙。你那個小腦袋都送到老虎的嘴邊了,能不紮得慌?

    小樂樂可不管自己的老爸有多驚慌,反正今天已經犯了錯誤,那就趁著老爸還沒有反應過來,把這個錯誤繼續下去。

    從老虎的身上跳下來,跑到了劉富貴身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拎了一個大雞腿顛顛兒的又跑回了老虎的身邊。直接將它的嘴唇一扯,嘴巴一掰,雞腿塞去,這個喂食的活就幹脆利落的完成了。

    然後小家夥又跑回到呆愣愣的劉富貴跟前兒,用自己的小臉蹭著劉富貴的大臉,小身子也是不停的扭啊扭,這是在討好呢。

    大老虎往劉富貴這邊看了一眼,然後就趴在那邊晃著腦袋開嚼。劉富貴仔細的看了一眼,估摸著這個雞腿對於大老虎來講,好像就是塞牙縫的。

    嚼兩下之後,一仰脖就直接吞了下去,然後就真正虎視眈眈的看著自己這邊。

    “爸爸,大花花帶回家去玩好不好?”小樂樂又發動自己的新攻勢。用自己的小胳膊摟著劉富貴的脖子,還將自己的小臉緊緊的貼在劉富貴的大臉上。

    “樂樂啊,你咋發現它的呢?”劉富貴將閨女摟到了懷,順手抓起一根雞腿丟到了老虎的跟前。

    大老虎看了他一眼,站起身來走了兩步,將雞腿叼到嘴又退了回去,這才開吃。估計在大老虎的心中,那個位置就是它的安全距離。

    “爸爸,樂樂晚上睡覺就知道大花花過來喝水呢。大花花好餓好餓,樂樂就請它吃水果撈,都放了樂樂最喜歡吃的水果,可是它不喜歡。”小家夥自顧自的說道。

    “然後樂樂就回家去給大花花取大雞腿。爸爸,你啥時候過來的呢?樂樂怎不知道呀?”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心中是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怪不得家邊的動物們都沒有發現,樂樂卻發現了,恐怕還是跟珠子的神奇能力有一些關係。

    老虎來喝水,珠子就是玩水的,然後閨女就知道了。閨女折騰了一圈兒,珠子又“通知”了自己,來了個叫床服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87 樂樂的大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87 樂樂的大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