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樂樂的夜間小聚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86 樂樂的夜間小聚會

    老劉雖然是土生土長的李家溝人,但是現在的他就有些“不接地氣”了。陳意涵雖然是帝都姑娘,但是到這來以後,就很“接地氣”。

    陳意涵說得可不差,別看劉富貴覺得那個馬戲表演是純糊弄人,大家夥卻看得很起勁兒。白天閑聊的時候都會聊幾句,有幾個晚上還打算接著過去看。

    對於這個事兒,劉富貴也不管了。下班之後是大家的自由,他要做的就是昨天考慮的將大家夥的娛樂生活給搞上去。

    原本他是打算弄一套家庭影院,讓大家夥沒事個歌啥的。不過這個他憋了好久想出來的小建議,直接就被陳意涵給否了。

    現在那邊的房子結構還差一些,隔音不是那好。有些人想要休息,然後大家夥開心的唱,是不是擾民?還會給大家增加一些小矛盾?

    對於這個事兒,老劉就很虛心的接受。考慮得沒有大丫那全麵,是自己的錯,就得領。

    籃球場地、羽毛球場地,這個也是很好弄的。找出地方弄好地基,混凝土一澆這就完事。而且羽毛球這個小體育項目,對地麵的要求也不高,現在就能開心的玩耍。

    又不是為了培養參加比賽的選手,僅僅是為了圖個樂子嘛。在這個事情上,也不用太較真兒。

    走鄉躥鎮的大篷車馬戲團,來到了這,也算是找到了賺錢的地方。他們可沒有想到李家溝這邊的觀眾,竟然比在鎮上還要多。

    雖然說開的都是晚場,但是過來觀看的人不少。每天的受益,也不低。這就讓他們決定,在這再多呆幾天。反正有錢賺,在哪都一樣。

    劉富貴的小日子,現在過得還是蠻不錯的。雖然說現在每天晚上仍舊是獨守空房,偶爾的,花花的那些娃們也會過來他這蹭睡。

    這都讓他樂屁顛屁顛的,家的這些小動物們來講,也就是花花的這四個娃跟他親一些。別的?那都是歡聚在樂樂的身邊。

    睡得正香呢,劉富貴卻猛然間醒了過來。仔細瞅了瞅,四隻半大貓伸腰拉胯的睡得挺美,好像沒發生啥狀況啊,自己咋還醒了呢?

    對於自己來講,現在的睡眠質量很好,因為自己很健康,那現在這個情況,好像就有些不對勁兒了。

    稍稍琢磨了一下,劉富貴覺得還是起來看一圈兒吧,萬一要是有啥事情呢。

    在外邊小轉了一圈兒,啥事情都沒有。大大黑和白眼圈倒是挺好奇,不知道他出來幹啥,難道是要給吃加餐?

    “去去去,自己歇著去,我就是出來賺一圈。”劉富貴一邊推著它們的腦袋,一邊輕聲說道。

    自己這真的是吃飽了撐的,翻個身接著睡多好。

    剛想往自己的物理走,他又停了下來。這個是真的不對勁兒了,因為狗腿子們沒有從房子跑出來看熱鬧啊。

    對於它們來講,那個聽力絕對杠杠的。自己在外邊轉悠了這長時間,它們的正常反應應該是跑出來跟自己玩一會兒。

    尋到了閨女的房間,閨女的小被子掀開著,狗腿子們也不見了蹤影。粗尾巴倒是藏在被窩,睡得很香。

    這個小丫頭啊,也不知道大半夜的跑那去玩了。

    沒辦法,還得找閨女啊,估摸著是睡醒了,跑下邊的漁場去找那些魚玩了。反正這個小家夥,對於這一片都很熟。

    剛想往外走,就看到月色下樂樂顛顛兒的跑了回來,跟著的就是她的忠實跟班狗腿子。哪怕大黑有了身孕,那也是要跟在小樂樂的身邊。

    劉富貴以為這是小家夥偷跑出去玩,然後回來了。可是讓他沒想到的是,小家夥並沒有回自己的房間,而是跑到廚房那邊,用袋子裝了一些肉,有些費力的拎著,然後又顛顛往外跑。

    這就有意思了,這個小家夥看來是有啥秘密活動啊。平時乖巧得很,現在不知道要鼓搗啥。反正也起來了,那就跟著看看熱鬧去。

    沒敢跟太近,很怕閨女發現嘛。隻不過劉富貴雖然已經盡量讓自己的動作別太大,還是被小黃給發現了。

    “小黃,快走啊。”

    樂樂拍了拍停下來回頭看到小黃說道。

    小黃用它的腦袋在樂樂的手心蹭了一下,然後跟著樂樂接著往前走。

    別看僅僅是在後邊跟著,為得也就是看看閨女要幹啥,可是剛剛小黃回頭望,都讓劉富貴有些小緊張呢。

    而在接下來,事情的發展又出乎了劉富貴的預料。

    他以為閨女是要帶著狗腿子們玩個小聚會啥的,沒想到閨女跑到山下後,竟然鑽進了菜棚子。等小家夥再出來的時候,又拎了一個新的袋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86 樂樂的夜間小聚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86 樂樂的夜間小聚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