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娛樂生活要搞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85 娛樂生活要搞好

    王紫妍會不會加盟超市那邊的小團隊,趙錦榮會不會同意她的加盟,這個事情,劉富貴就沒有多動心思了。既不好奇,也不想去打聽,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這些年,王紫妍有什樣的工作經曆,他也不清楚。所以這個事兒,他就不會跟著操心。他可怕自己操心得太多,再掉進陳大丫的陷阱。

    現在可是非常關鍵的時期啊,這個事上,說啥都不能出現半點紕漏。

    不過心中還是覺得應該是差不離的,因為從跟王紫妍再次相遇後的情況來看,她的人生過得應該也是蠻精彩。

    不過這些真的都不重要了,有那個廢心思的精力,都不如帶著樂樂給大家多割一些刺嫩芽。

    這個真是好東西,哪怕拿到外邊去賣的話,這個世界最少也能賣五十來塊一斤,劉富貴也沒賣,而是當成了家常菜。

    這幾天,他也沒有閑著,畢竟不管是養魚廠還是泡菜廠,都需要土地,什地方合適,還得自己去尋找。

    樂樂就覺得蠻好玩,每天都是跟著他帶著自己的小夥伴們蹭車坐。對於她來講,這個也是蠻重要的事情嘛,她就覺得自己為家邊又做了好多事。

    轉悠了兩天,劉富貴看的地塊,都不是很滿意。因為但凡他看中的地塊上,都是有耕地的。這樣的地塊他要是征用過來,那個代價會非常的高。

    因為你不管啥事,牽扯到的人越多,這個事就會越麻煩。更不用說這個事情還是“征地”,這個很敏感的事情呢。

    上午又小溜達了一圈,權當是開車帶閨女兜風了。正往家走的時候,就看到上次在鎮上看的那個表演馬戲的大篷車停在路邊。

    “哥們,怎轉悠這邊來了?”劉富貴停下車子好奇的問道。

    “這邊的鎮上轉完了,也要到村子走一走,也算是送歡樂下鄉吧。”正在收拾地界搭棚子的一個小夥子說道。

    劉富貴再瞅了了一眼他們張貼出來的宣傳畫,好,下鄉之後價格都便宜了好多。單場票十塊,通票五十塊。

    他都不知道該說啥好了,尤其是他這個曾經花了大紅票去買通票的人,這個心酸啊。

    樂樂的這些小夥伴們,隔著車窗對於大篷車柵欄露出來的獅子老虎熊,表現出了濃烈的好奇心,全都擠到了車窗這邊。

    劉富貴可擔心一會兒再整的獅蹦虎跳熊吼的,畢竟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就算是現在的傻子,那也不是穩當客啊。

    一腳油門踩下去,他的車子就開始往前躥。給樂樂都開心得不行,就喜歡這樣的玩,都好像座椅在推著自己走呢。

    樂樂這個小家夥吧,跟別人家的孩子,肯定是有些不一樣的。別人家的孩子雖然也愛玩,但是肯定不會像樂樂這樣喜歡玩驚險刺激的。

    樂樂就不同,不管你是開車急加速,還是她以前到水玩會來一段小跑再蹦去,在她的世界,好像真就沒有“害怕”這兩個字兒。

    劉富貴都覺得,閨女的內心世界,要比自己都強大好多。要是站得太高,就像在山頂上往下看的時候,自己也不敢湊到邊緣太近的地方去。

    “上次我們在鎮上看的那個馬戲團到咱們村邊上來了,十塊看一場。不過我估計還能便宜,應該沒啥人去看。”吃午飯的時候,劉富貴隨口說道。

    “你才知道啊?上午的時候就到村子發傳單了,咱們的人還打算來個團購呢。”陳意涵笑著說道。

    “哎,這個看了就是虧欠。一點都不好玩,看著幹啥啊。”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自己就是那上當的人,雖然達不到腸子悔青的地步吧,多少也會咬咬牙。那三張大紅票,多買些好的牛羊肉多好啊。

    “你也不想想,他們平時都是在山或是地呆著,現在的電視也沒什看頭。偶爾打打台球就是消遣了,平時都是很無聊的。”陳意涵笑著說道。

    “看看馬戲散散心也好,你要求高不喜歡看,他們也能解解悶。要是去動物園看,雖然動物多,也都是走馬觀花,還得往縣跑。”

    劉富貴點了點頭,“看來回頭還得琢磨琢磨,怎將大家的娛樂生活搞一搞。老是燜在養殖場那邊,確實會很無聊。”

    陳意涵說的事兒,確實是一個問題。

    雖然自己距離老婆孩子熱炕頭的生活還有一點點的小差距,但是對於自己來說,每天的生活也是很快樂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85 娛樂生活要搞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85 娛樂生活要搞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