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生活好奇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84 生活好奇妙

    董天舒這個未遂的小手段,在陳老爺子遛彎回來後,也被陳意涵給捅了上去。

    沒跟劉富貴勾搭在一起的時候,董天舒咋折騰,她不會放在心上。因為那個跟自己沒啥關係,是別人的事情。

    可是現在的情況就不對了,劉富貴是自己的私有產品,所屬權在自己這。現在董天舒動歪腦筋,攪和自己的買賣,這能行?

    相對於劉富貴而言,最生氣的就是陳意涵。劉富貴還有點小開心呢,覺得王紫妍棄暗投明挺好的。陳意涵表現上看著沒啥,其實心邊氣個夠嗆。

    這個事情要是不跟陳老爺子念叨念叨,能行?必須得告狀啊,以後你們都看著辦吧,到底該怎跟老董家相處。

    接到了孫女的小報告,陳老爺子也是很氣憤的。

    孩子們的事情就算應該是孩子們自己解決,但是你也得堂堂正正的來不是?用這下作的手段,還玩漏了,讓他這個老臉往哪擱?

    而且來這也好些天了,他就覺得跟劉富貴深處之後,這個小夥子其實還是蠻不錯的。

    以前接觸得少,光知道會種菜會養豬,順便還能做點家常菜。運氣很不錯,賺了不少錢。雖然現在跟他們家相比還差一些,但是正常過日子也夠了。

    他選孫女婿,並不是說非得門當戶對,這個僅僅是作為一個參考。錢財方麵,多少也得考慮一下,也不是因為他很物質。在這個世道,混了這久還窮個叮當響,那肯定也都是打嘴炮,沒法給孫女真正的幸福。

    將來正經過日子以後,這個矛盾就會慢慢爆發出來。

    這個問題必須得考慮,但是頂多是作為參考,不能作為主要條件。

    而他所看重的主要條件,還是劉富貴對陳意涵的好。他也從陳二丫那邊偷摸打聽過,知道劉富貴對於陳意涵那是百依百順,不說讓撅著不敢坐著也差不多。

    他來到了這邊也能看到、感受到,劉富貴每天都換著花樣的討自己的孫女歡心。而且劉富貴這個人是很實在的一個人,跟自己相處的時候,也沒有弄虛作假。

    並不會刻意的討好自己,很實在的招呼自己,遇到一個真正的實在人不容易。遇到一個肯真心對孫女好,讓孫女當家作主的人更不容易。

    老爺子很氣憤啊,這個後果就有些小嚴重。開飯了都沒吃,貓到了屋去打電話。估摸著是跟老董家打呢,老爺子的火氣還不小,關著門都能聽到老爺子氣憤的聲音。

    劉富貴就很得意了,等著陳老爺子出來的時候,臉上的那個笑容都是很大很大。讓小樂樂都有些納悶,爸爸是不是偷吃了啥好東西?

    王紫妍,多少有些不自在。到這邊來,也算是對董天舒的一個小報複。雖然說錢是一分不少,可是自己的工作履曆上,卻會有瑕疵。

    下一份工作人家用人單位肯定會有疑惑,董天舒也不會很正直的給自己開出來那份離職證明不是。

    “富貴啊,別的事情你就別管了,這個事情交給我處理。”

    打完了電話出來的陳老爺子很爽快的來了一句。

    “嘿嘿,老爺子,有你在我就有了主心骨。也別跟他們動真氣,罵幾句,心暢快些就成。今兒這個魚我燉的可不賴,您得多吃點兒。再喝兩口?”劉富貴很狗腿的說道。

    “別看你父母也在這呢,將來你要是敢欺負丫頭,我也得跟你拚命。別光說不動手,把酒滿上啊。”陳老爺子瞪著眼睛說道。

    “爺爺,少喝點。”陳意涵發話了。

    “沒啥,就喝兩小杯,今兒燉魚啊。”陳老爺子略帶一些小乞求。

    “大丫,沒事,這個酒度數不高,少喝點沒啥。我讓趙哥給踅摸枸杞呢,弄來好枸杞,咱們再把人參挖兩根,好好泡上一壺。”劉富貴也在邊上開始幫腔。

    “爸爸,樂樂也想喝。”

    看到他們對於酒都是很認真的態度,樂樂就覺得自己應該也跟著嚐一嚐。

    “我的小祖宗啊,這個可不敢給你喝。還是喝果汁吧,邊還給你加了蜂蜜呢,好喝。”劉富貴趕忙說道。

    小家夥合計了一下,也知道老爸好像在喝酒這個事情上不會答應自己,隻能乖乖點頭。

    這也是小家夥的優點嘛,還是很聽勸的。不會像別的孩子那樣,你要是不讓幹啥,他就會在地上給你打滾磨人玩。

    吃飯的時候,老劉同誌再次感受到了姑娘們的友誼那神奇的魅力。

    按理說,就算是陳意涵不是很計較,跟王紫妍應該也隻能是“點頭之交”。可是不是那回事,吃飯的時候她們倆是挨著的。對於第一次端劉富貴家飯碗的王紫妍來講,這個事情多少有些小難為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84 生活好奇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84 生活好奇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