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董天舒的險惡用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83 董天舒的險惡用心

    路過養殖場的時候,順便逮了一隻大鵝。張茂愛吃燉大鵝,今天就得好好招待他一下。畢竟給自己這幫了好多忙了,也得照顧一下這個免費勞力。

    “富貴,家來客人了,說是找你買金龍魚的。”迎出來的陳意涵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咱們家那條就是從他手買的,現在這多我還真愁以後咋養呢。”

    “劉哥,您回來了。”從屋走出來的小夥子也趕忙問候。

    “選好了哪條?直接撈就行。”劉富貴笑著說道。

    “劉哥,這些魚的遊姿太漂亮了。我多買一條行不?”小夥問道。

    “那有啥不行的,這些魚也算是跟你家有親戚。買回去自己養?”劉富貴對這個事倒是無所謂。

    小夥點了點頭,“是自己養,其實主要是給我爸養。然後我看著好看,自己也想養一條。劉哥,這些魚都這大了,您咋還不賣啊?”

    劉富貴摸了摸鼻子,“平時的事情比較多,然後就把它們給搞忘了。最近也正在合計這個事情呢,要不然真的太多了。”

    邊上的陳意涵聽得好笑,啥叫事情多給搞忘了。根本就沒什事情,是他本來就沒合計過這個事兒。

    “劉哥,您要是真想賣,我就幫您搭擱搭擱,直接賣個人手,比賣販子強。”小夥稍稍猶豫了一下說道。

    “這些金龍魚品相很好,一條賣個六七千塊估計都得被搶光。我……,劉哥,您不會給我漲價吧?”

    給劉富貴都逗樂了,拍了拍他的肩膀,“漲啥價啊,本來也沒指望用它們賺多少錢。該多少是多少,不賣的話也是給朋友們拿去養著玩。”

    看來這個小夥子的性格也是蠻實誠的,要不然可不會這嘮。不過對於這些金龍魚,他也是真的沒放在心上。

    小夥子喜滋滋的挑了兩條,給劉富貴轉賬就直接家走。臨走的時候還說呢,肯定會幫劉富貴大力宣傳一下,這好的金龍魚,不常見。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日子太好,就很適合人們過來溜達。劉富貴正在院子收拾大鵝呢,就看到門口進來一個姑娘,等看清楚之後,腦門上也有些冒汗。

    來的人他有些小熟悉,正式她的那位大學女朋友,在機場上碰過頭的王紫妍。

    要是放在幾年前,他能樂屁顛屁顛的,沒準還能續個前緣啥的。可是現在不成啊,現在自己那是名草有主的人,陳老爺子還在這,是不是容易引起誤會?

    “那個……,你咋知道我家在這?”稍稍愣了一下後劉富貴有些不知所措的問道。

    “你天天發朋友圈,還發那多,想不知道你在哪都很難。你在這也是名人啊,路過鎮上的時候,一打聽,都知道你呢。”王紫妍笑著說道。

    “心虛了?放心吧,不是來給你攪和的,就是有些煩心,打算四處走走。在這邊我又不認識別的人,你算是唯一的熟人吧。”

    “哦哦哦,沒事,我沒多心。遺憾啊,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大學同學,王紫妍。”劉富貴說了一句後又趕忙給陳意涵介紹。

    那個眼神,也有些可憐巴巴的,仿佛在告訴陳意涵,這是她自己過來的,真不是咱招過來的。

    “您好,上次在機場也算見過麵呢,趕緊到屋坐。富貴,中午多弄倆菜吧。大學同學其實想見麵的話,也不容易呢。”陳意涵笑容滿麵的說道。

    “嗯,一會兒我再琢磨倆菜。”劉富貴趕忙說道。

    王紫妍好笑的看了劉富貴一眼,現在她就發現劉富貴跟以前自己印象的,真的有好大的差異。

    等王紫妍被陳意涵給引進了屋,劉富貴才發現不知不覺的自己腦門上都冒了一層汗。心中也有些鬱悶,自己光明正大的,心虛個啥勁兒啊。

    現在可倒好,好像自己幹了啥見不得人的事情一樣。可實際呢?自己是一個非常純潔的人啊,道德也很高尚。

    在心邊給自己打了打氣,大鵝收拾完剁開泡水後,又拿著網在院子前邊的大湖撈了兩條草魚。

    懶得往山下走了,雖然湖的草魚沒有山下魚塘的大,但是個頭也不小。再加一道鐵鍋燉魚,也能招待好。

    心邊,還是很心虛的,將兩鍋燉上後,他就溜邊兒走進了屋邊。

    跟他想象中的場麵有些不一樣,好像陳意涵跟王紫妍聊得蠻開心的樣子。當然了,他無法去判斷這個是不是假象,屬於暴風雨之前的寧靜。

    沒敢隨便的坐,直接坐到了陳意涵的身邊,也算是宣示一下,自己是有主權的人了,是屬於陳意涵的。

    “都收拾好了?”陳意涵笑著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83 董天舒的險惡用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83 董天舒的險惡用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