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補丁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91 補丁猴

    搜尋熊瞎子的工作還在繼續,哪怕現在也到了午飯的時間,熊瞎子還是沒有半點消息。

    今天參與這個工作的人可不少,李家溝的村民外帶上老何帶來的和東林鎮派過來的人力,足足有五百多人。

    劉富貴的山,還有山下的樹林,也被大家像梳子一樣的梳理了一遍。可是這頭熊瞎子就好象憑空消失了一樣,一點痕跡都沒有找到。

    午飯,是老劉同誌和村上的人張羅的。他們算是地主嘛,這多人不一定非得吃好,但是一定要吃飽。

    吃飯的時候,大家夥對於小樂樂的“無法無天”,也算是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大家夥上午都在忙著搜尋熊瞎子,樂樂就忙著打扮自己的大玩具。哪怕大老虎在別人的眼是凶猛的存在,在樂樂的眼,那就是大玩具。

    大老虎身上有些臭,小樂樂覺得很不滿意,拉著劉富貴給大老虎洗了個澡。

    大老虎能說啥啊?跟粗尾巴有了相同的感慨,好像虎生很艱辛。想要掙紮,小樂樂一個小巴掌就會拍過來,你太不乖啊。

    如果說僅僅是被老劉和樂樂給它洗澡還沒啥,關鍵還有一幫吃飽了撐的跟著看熱鬧。這讓本虎情何以堪?

    想吼兩嗓子,給它們個警告。剛張開嘴,嘴唇又被拎了起來。一把小刷子塞進了自己的嘴,在牙齒上一個勁兒的蹭。

    本來自己都吃飽了,還被弄了滿嘴的沫子,害得自己一個勁兒的流口水。

    它都不知道是不是剛出了龍潭,又落進了魔窟。反正現在的它也認命了,本能的就覺得這一大一小太恐怖。

    被洗刷了一通,然後老劉也不管它習慣不習慣,拎著陳意涵的吹風機又給老虎吹得虎毛很蓬鬆,眼瞅著這隻老虎都好像胖了一圈。

    樂樂是一個愛美的孩子,雖然覺得大花花玩具也算是很漂亮了,不過還是在老虎的尾巴上給綁了一個蝴蝶結。這個是平時她戴的,現在就很無私的貢獻出來。

    煥然一新的老虎,尾巴上綁著蝴蝶結,靜靜的趴在樂樂的邊上看著小貓咪們玩耍,這個場麵,其實還是很有愛的。

    現在就連老何他們對樂樂都很放心了,都給老虎欺負成了那樣,你還擔心老虎會傷人?那不是扯淡嘛。

    估計大老虎是真的認命了,反正咱就趴這了,你們愛幹啥幹啥吧,不管了。

    “何叔,您看是不是把山下別的動物也給拉上來?其實好像也沒啥了吧?”劉富貴笑著說道。

    “還有條大蟒蛇和獅子,你可真是給我出了個難題啊。”老何同誌喝了口茶說道。

    “我這是為您著想啊,您要是運走了,這一路上還得被風吹不是?由我照顧它們,就剩得運輸了,還能夠讓它們好好休息一下。”劉富貴說道。

    “上午給老虎洗澡的時候,您又不是沒看到。那身上好多的傷疤呢,估摸著都是馴的時候用鞭子抽的,這是虐待的實錘了吧?”

    “而且他們這些動物的來路,好像也有些問題吧?正常來講,你們也就是放到動物園去寄養。不是還得花錢?”

    “你著啥急?讓我好好的合計合計。”老何瞪了他一眼。

    其實放到劉富貴這邊好像還真沒啥,畢竟現在的這個表現已經有了嘛。但是這個事跟相關的規定就有些不符合,劉富貴這的資質不夠。

    “爸爸,快看,有一隻猴子。”

    這時候樂樂指著山上的路拉著劉富貴的胳膊說道。

    大家夥順著樂樂的小胳膊看過去,果然有一隻猴子從山上走下來。而在這隻猴子後邊跟著的,就是淡定的花花。

    小猴子走路不是很穩當,一瘸一拐的。看到前邊這多人,也有了一絲驚慌,想要跑到邊上的樹上去。

    隻不過它的路線剛剛更新,導航小姐姐還沒來得及給它重新規劃路線呢,後邊跟著的花花一個小跳躍,接著就是一爪子,又給它拍得老老實實的。

    老何都不知道該說啥了,花花他也認識,當時花花的住宿手續,還是他幫忙給辦理的。可是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花花還能逮猴子玩。

    現在的這個場麵,你都不用多合計啊。

    老劉摸了摸下巴,“這個吧,可能是花花逮回來,給它家的娃子們教學用的。”

    也算是猜得**不離十吧,猴子還是蠻可憐的,身上有好幾道傷口,估摸著都是花花給它抽出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91 補丁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91 補丁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