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 找到貪吃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92 找到貪吃熊

    其實在經曆過樂樂欺負大老虎之後,人們對於現在看到的一些事情呢,也就麻木了。連老虎都收拾得服服帖帖的,旁的事情,還算事情?

    就現在劉富貴這個院子,動物們已經跨越了種族的界限,相親相愛的生活在一起。就連傻子和小鹿都敢跑到老虎身邊跟著蹭睡呢,還有啥不能發生的?

    搜尋熊瞎子的隊伍,搜尋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六個多小時,還是沒有任何的消息。

    劉富貴這邊卻等不了了,這個菜要是再不去摘的話,都會耽誤明天的銷售。所以劉富貴這邊的工人們也得先抽調回來,先把今天的活抓緊時間做了。

    聽到李鳳九從對講機說這個事,劉富貴也直接就同意下來。熊瞎子可以慢慢找,搞不好都跑到了別處去。自己的買賣不能耽誤,好多飯店現在都是在超市直接訂菜呢。

    馬戲團那邊的獅子和蟒蛇,也被送了過來。隻不過劉富貴就沒敢像老虎那樣直接給放開,讓它們自己玩耍。

    雖然小樂樂也可憐巴巴的跟他商量吧,他也沒同意。

    一頭老虎還好管一些,再蹦出來個獅子,一不小心吵架了,這個架你都不好勸。雖然說暫時沒法放它們出來開心的玩耍,但是吃喝上,肯定會給它們照顧好。

    大獅子這個胃口也蠻不錯,丟籠子的肉吃得一點不剩,順便還喝了一小盆老劉給調的水。那邊的蟒蛇也沒落下,吞了一大塊的肉,然後就盤成了一盤,慢慢消化。

    雖然是在籠子,小樂樂那也不閑著,偶爾湊過去偷摸摸獅子一把。劉富貴呢,就當是沒看見吧。

    這個已經是最大限度地控製了,要不然你還想讓樂樂幹啥啊?已經很給你麵子了不是。

    “富貴、富貴,出事了,那頭熊瞎子在咱們的棚睡覺呢。”

    劉富貴剛想也跟著研究一下大蟒蛇,對講機就傳來了李鳳九略帶慌張的叫喊聲。

    “鳳九哥,哪個棚啊?”拿著對講機的劉富貴苦著臉問道。

    當真是眾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熊瞎子卻在大棚中睡懶覺。它到自己的棚去玩,肯定不會乖乖的開門,估摸著自己的棚得被它禍害得不行。

    “咱們第二期的那個雜棚,邊有玉米的那個。”李鳳九說道。

    “鳳九哥,你們離遠一些,別驚到它,我這就下去。”劉富貴趕忙說道。

    “這個熊、這個熊……”邊上的老何說了兩句,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何叔,我建議就別過去太多人了,我帶著樂樂還有老虎下去瞅瞅。應該能安撫住,行不?我怕人多再把熊給嚇著。”劉富貴說道。

    “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雖然我們不會一起跟著圍過去,我們也得在後邊看著。”老何說道。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拍了拍大大花的腦袋,然後將小樂樂抱著騎上去,大部隊直接開拔。

    這個出場就很拉風了,旁人可不知道他家邊還貓了一頭老虎。現在看著小樂樂美滋滋的騎著老虎往山下走,大家夥除了覺得驚奇,也就是驚奇了。

    沒有人羨慕,這個坐騎好像並不是那好降伏的。至於說這父女倆是咋收拾的,那就先不管了吧。

    溜溜達達的走到自己的大棚跟前,劉富貴是真的很無語了。

    大棚外邊的塑料布被撕開了一大片,邊種著給樂樂吃的糯玉米,也被禍害倒了一大片。直接就是一條通道,在通道的盡頭就是這個大棚的蜂巢。

    蜂巢也被破壞得不成樣子,然後那頭熊瞎子就很安穩的靠在邊上睡覺。嘴角上,也沾滿了蜂蜜。

    不用多合計了,這就是一頭貪吃熊。別人逮著了機會,可能會逃跑。可是到了它這,就奔著吃走。

    估摸著無意中溜達到這邊,吃飽喝足之後就把這給當家了。家邊的蜜蜂們其實蠻厲害的,不過好像對於熊瞎子也是無可奈何。

    小樂樂也很生氣,後果有些小嚴重。

    這些棚的蜂蜜,那都是小家夥的零食工廠。不管到哪個棚去玩,小家夥都會摳幾口吃。哪怕小家夥不介意跟人一起分享,可是你這頭壞熊熊將蜂窩都給弄壞了,你就是犯錯的熊。

    邁著小腿直接跑過去,手腳並用的爬到了熊瞎子的身上,然後小家夥就很用力的搖晃起熊腦袋。

    熊瞎子本來睡得很美,被這一通搖晃,也有些蒙圈。等看清了眼前的“凶神惡煞”是何等存在之後,更加的摸不著頭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92 找到貪吃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92 找到貪吃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