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善後問題不好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93 善後問題不好搞

    在劉富貴的心邊,一直都覺得搞個馬戲團會很好玩。當初看馬戲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感受,甚至於當時還稍稍謀劃了一下。

    這次可謂是天公作美,在老何的幫助下,暫時給了他這個機會。隻不過在真正伺弄起這一幫以後,他才知道這個事情是有多的不容易。

    其實在吃喝上,倒是沒啥,都是體型大的動物,飯量肯定會大一些。尤其它們還是一直生活在吃不飽的環境中,等知道以後的日子好過了,也不會那一個勁兒的吃。

    讓劉富貴有些小頭疼的,就是它們的安置問題。

    在享受了外邊的自由生活之後,不管是尾巴綁著蝴蝶結頭帶的老虎,還是始終琢磨弄點啥吃喝的貪吃熊,都不想在籠子呆著。

    劉富貴是真怕貪吃熊再把自己的家給拆了,然後硬將它給推籠子去了。你看它是一個彪形大姑娘,一關籠子以後,那個眼神兒也是楚楚動人型的。

    如果僅僅是它們的眼神殺,劉富貴還能硬起心腸忍受一下。可是它們在看到沒了指望以後,就會亂叫。這個事情就不行了,太吵人啊。

    家邊喜歡亂叫的動物也有,早起叫大家起床的大將軍,再有的就是大大黑和白眼圈。可是它們的叫也是分時段的,過來早晨以後,基本上都是超級開心以後,才會喊兩嗓子。

    可是現在就不是那回事了,關籠子以後,它們沒事就會吼一通。那個聲音還都是很低沉的,冷不丁聽著還挺嚇人。

    老劉就是在睡夢中被吵醒的,本來他昨天也熬夜了,今天就想睡個安穩覺呢。實在沒辦法了,獅子老虎熊,都弄到了自己的房間。

    倒是想放到樂樂那邊來著,隻不過家的那一幫,已經將樂樂的房間給霸占了。估摸著是擔心失寵,提前搶占了地盤。

    這個事情,就算是暫時有了一個解決的方案。獅子老虎熊,雖然是各呆各的,好歹都老實了不是。

    這還僅僅是他晚上睡覺時候的小煩惱,等他早晨起來後就急得不行了。

    因為他的被子被貪吃熊不知道什時候給拖了過去,已經撕爛。關鍵的是大老虎和獅子,不見了蹤影啊。

    這就是一個小驚嚇,要是它們出去遛彎順便傷了人咋辦?

    穿著睡衣和拖鞋就往外跑,都沒時間去管貪吃熊了。來到了院子才看到,閨女在跟它們玩耍,這個心才算放下來。

    不過他在放心之後,也是頭疼,善後問題不好搞。今天是閨女將它們給逗出去玩了,要是以後它們自己想出去玩呢?那時候可咋辦?

    畢竟都是猛獸,是比巨型犬還要凶猛的存在,發一點點的小脾氣,都能夠傷人毀物呢。

    要說乖巧的,現在反倒是補丁猴。就老老實實的蹲在一邊,手隨便給它塞點吃的,就不會跟你來搗亂。

    然後他又覺得自家原本的這些小動物們,也真是心大。絲毫沒有任何的危機意識,就那沒心沒肺的跟獅子老虎玩耍。

    “爸爸,我們給大圍脖洗澡好不好?”玩得很開心的樂樂跑到了他的身邊。

    這個大圍脖,就是獅子了。昨天它過來得晚,沒有享受到小家夥的洗澡服務。對於公獅子來講,這個大圍脖看著確實蠻漂亮。

    隻不過馬戲團的人可能在平時的時候對它們也不怎照顧,它的圍脖多少有些髒,一點蓬鬆的感覺都沒有,這也被小樂樂給惦記上了。

    劉富貴捏了捏小家夥肉乎乎的臉蛋,點了點頭。這個事情其實他也沒啥選擇權,既然被樂樂給惦記上了,基本上就得把這個事兒給做了。

    做早餐的事情,隻能往後推一推。目前的重要任務,就是給大圍脖洗澡。

    一通忙活之後,父女倆的身上也被甩了一身水。不過洗完澡之後的獅子,看著確實漂亮了一些。

    要是往常,他肯定會給閨女拍照,跟別人顯擺一下。但是這次的事情,必須要低調處理,不能亂顯擺。

    “以後咋辦啊?就這散養著?”

    陳意涵看了一眼領著陳老爺子跟獅子老虎熊玩耍的小樂樂後,也是有些發愁。

    “哎,我現在也愁啊。現在看它們確實很老實,誰知道以後是不是真老實。”劉富貴歎了口氣。

    “這段時間,我就跟樂樂努力的訓練它們吧。然後看看老何那邊能不能幫咱們把手續給弄下來,到時候再看咋安置。”

    這是他現在唯一能夠想到的辦法,隻能先糊弄著來。要不然弄出太大的場麵,到時候那邊的手續沒弄下來,自己這邊就白忙活了,太浪費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93 善後問題不好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93 善後問題不好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