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給動物們立規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94 給動物們立規矩

    將獅子老虎給留在劉富貴這,也是有些違規操作的嫌疑。所以老何這邊每天也是要兩個電話打過來,了解一下它們的實際情況。

    說句不好聽的,這也關係到了他能不能安全退休的事兒。這要是真的發生啥傷人事件,他也得跟著受處分啊。

    老劉同誌也是通過這次的事情,才算真正對動物園這個行業有了一些了解。

    其實在國內來講,私人動物園並不是像他所理解那樣的觸不可及。僅僅是因為他以前根本沒注意過,所以覺得會很難。

    就說這個馬戲團的這些動物,它們也是租借自國內的私人動物園。但是在手續上來講,就是不正規的。

    為什這樣的不正規手續,私人動物園還樂於租借出去呢?

    就是因為搞動物園,這個真的是一個賠錢的買賣。別說這些私人的了,就算是那些大型的動物園,你看著遊客不少,其實扣除運營成本後,也是賠多賠少的問題而已。

    動物園的承建,這個是很簡單的一個事情。但是這些動物們可不是你喂一頓就行,三百六十五天,你都得喂。

    就以劉富貴現在這個條件,都打算讓它們改吃素呢,可想而知那些沒什客源的動物園,都是怎堅持的。

    它們可都是吃肉的,就算是再便宜的肉,那也是肉啊。累計下來,每個月甚至於每年的開銷,都不在少數。

    要不然老何當時為啥敢將這些給留下來,一個原因是看到劉富貴父女跟它們相處得不錯能管理它們。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老劉同誌現在還是有些家底兒的。

    這些動物不管送到哪個動物園去寄養,都會牽扯一個成本的問題。在老劉這,這個問題就可以不用考慮了嘛。

    而對於這些動物的原歸屬動物園來講,也是很開心的答應下來,這個就繼續租借給劉富貴。而且這個租借的期限,還是長期的那種。

    因為對於他們來講,讓獅子老虎回去,固然說是物歸原主了,但是這邊也有好多的事情需要處理。

    第一個當然是違規租借的問題,第二個就是動物回來後的繼續飼養問題。這個都是有成本的,要是生意好的話,誰會把動物往外邊租借啊。

    養它們本來就賠錢,還不能正經的對外賣。那就違法了,隻能是偷偷租借,打擦邊球。

    其實歸根結底,還是得落到一個“錢”字上。現在不管你幹啥,都得有金錢支撐才可以。老劉同誌就因為目前來講在金錢上還是有一定的實力的,老何也才敢給他開綠燈。來個先上車,後補票。

    而現在老劉也算是小省心吧,這些事情不用他去考慮,老何那邊會幫他協調好。現在他所要考慮的,就是如何給這些新來的立規矩。

    這個規矩必須得好好的立一立,馬上就要正式成為家的固定成員了,沒有規矩哪行。

    獅子老虎熊排排坐,大蟒蛇……先讓它盤著吧,讓它也坐著難度係數有些高。

    然後老劉和小劉,就開始給它們上思想政治課。告訴它們家邊的東西,不能隨意的搞破壞。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食盆吃飯,不能搶別人的。

    尤其是貪吃熊,在這個事情上必須嚴加管教才行。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是負能量,會影響到家的安定團結。

    再有的就是個人衛生問題,出現狀況的還是貪吃熊。

    吃飯的時候,會弄到盆子外邊來,還不會將自己嘴邊的食物給舔幹淨。更糟糕的是,貪吃熊還沒有養成在規定的地方方便的習慣。

    都不像獅子和老虎,人家方便的時候還會找個沒人的地方自己去解決。貪吃熊是一丁點兒都不害臊,這個必須要批評。

    再有的一個需要處理的小問題,就是大蟒蛇。

    你也不能看著啥都想吃,餓了你吱聲啊,總想著吞這個、吞那個的,能行?那個香瓜那大,你吞下去也不好消化啊。

    這些都是這些動物們的壞毛病,老劉加小劉來個二重奏,那是說啥都要將它們給管理好。

    當然了,有被批評的,就得有被表揚的。補丁猴就是很好的例子,來到家後乖巧得不行。

    雖然現在它身上的繃帶和創可貼已經取下去了,但是補丁猴就是它的新名字,這個事是變不了的。

    補丁猴很會溜須拍馬,集中討好的就是花花、小劉,然後是老劉。發現誰不守規矩了,就會跑你跟前檢舉揭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94 給動物們立規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94 給動物們立規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