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丫頭們的新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95 丫頭們的新奇

    對於即將成為高三黨的陳二丫她們來講,現在這個時間,真的不是她們能夠說了算的。

    剛認識老劉的時候,那都是拔腿就走。想要到這來,都是直接殺過來。現在就算是沒人管她們,她們也沒法那樣的放飛自我了。

    所以這幾天給她們搞得心癢癢得不行,知道老劉這邊有獅子老虎熊啊,好像還是很好玩的樣子。可是她們現在也是真的忙,總不能開車過來看一眼,然後就往家走。

    熬啊盼,總算是盼到了清明假期,這一下可就不得了了,跟那出籠的鳥兒也差不多的樣子。放假都不在家呆著,直接就殺到了老劉這來。

    四個丫頭,同樣的運動裝,背著的也是老劉給買的同款雙肩小包包。

    並不是很貴,不過對於丫頭們來講還真不在乎貴還是賤。這個是從老劉那邊訛來的,哪怕是幾十塊的地攤貨,也會有一股合適的味道。

    四個丫頭也沒白來,除了帶了一些個人的生活用品,剩下的大包裝著的都是給樂樂買的小零食。

    劉富貴根本都不知道,其實小樂樂早就已經拿著他的手機跟這四個丫頭商量好了。甚至於都替他答應下來,該給丫頭們做啥菜。

    旁的都不說,那個東星斑,必須得給弄兩條就是了。雖然說也嚐到了是啥味,但是她們就堅定的認為劉富貴蒸的好吃。

    “你們可得注意點啊,別急火火的就湊到獅子老虎跟前兒去,必須得有樂樂才行。”劉富貴將丫頭們都給拉到了跟前兒,先給她們講解逗虎須之。

    “哎呀,大叔,你咋變得這婆媽了?”陳二丫瞪起了眼睛。

    “我們又不傻,會傻乎乎的往老虎和獅子的嘴跟前兒湊?我們已經製定好了方案,你看,大雞腿都是我們親自選的呢。”

    陳二丫說著就從包掏出個大雞腿來,個頭可是真不小。這個應該是精挑細選,最起碼也得是上百根雞腿選出來的。

    邊上的三個丫頭也是差不多,尤其霞霞,更是將雞腿遞到了他的跟前兒。

    “聽樂樂說它們愛吃雞腿,你們就準備雞腿啊?那都是啥時候的菜譜了,現在早就不咋喜歡吃了。”劉富貴瞥了她們一眼。

    “啊,大叔,真的?那它們愛吃什腿?”霞霞著急的問道。

    她可不知道情報已經更新了,自己的準備不是白費了。

    邊上的陳二丫直捂臉,將霞霞給拽了回來,“你咋就這實誠呢?它們還能喜歡啥啊,這才到大叔這邊還沒有半個月的,更新個屁的菜譜啊。”

    “啊……,大叔,你騙人。”霞霞瞪起了眼睛,就覺得自己那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傷害。

    劉富貴笑眯眯的看了她一眼,“恭喜你,答對了,但是沒有獎勵。”

    看到陳二丫這就想跑大老虎那邊去,被劉富貴一把又給抓了回來,“不將我的話當回事啊,別上手就直接喂,得讓它們先熟悉你們了才成。”

    “想給它們喂食的人好多呢,現在的它們可不是喂啥都吃。必須要注意安全啊,尤其那頭熊瞎子。貪吃得很,你們要是用手直接喂的話。嘖嘖,小胳膊一咬嘎脆啊。”

    聽到劉富貴的話,就連陳二丫都覺得有些小恐怖,不好去判斷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最後實在沒辦法了,隻好扭頭去看陳大丫。她們還是覺得相對於劉富貴的奸詐而言,陳大丫還是個實誠人。

    “他可沒有騙你們,現在它們也就是對樂樂和他脾氣好一些。”陳大丫說道。

    “大丫,你也不行?”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我當然可以啊,這幾天的疙瘩湯都是我給它們分的呢。”陳大丫有些小得意。

    二丫撇了撇嘴,“顯擺啥?大叔,管管你媳婦行不行?幹啥讓她這得瑟啊?你是老爺們啊,有點兒鋼兒,行不?”

    劉富貴聳了聳肩膀,“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咱還真就沒鋼了,你能把咱咋地吧。”

    對於劉富貴的回答,陳大丫還是比較滿意的,直接就賞了一小口香香。給二丫她們看得都有些發呆,大丫姐咋變這樣了?

    “哎,這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扭曲呢?大爺爺,你咋不管管你孫女啊。”陳二丫歎了口氣。

    陳老爺子樂了,“這是人家小兩口的事情,我這個老頭子跟著參合啥。不過富貴說得可不差,這畢竟是野牲口,你們還真得注意一些。”

    有了老爺子的話,四個丫頭這才老實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95 丫頭們的新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95 丫頭們的新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