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 粗尾巴VS補丁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96 粗尾巴VS補丁猴

    “大叔,這個大蟒蛇,就在屋睡?”陳二丫聲音都帶著一絲小顫抖。

    “要不然住哪啊,現在的天雖然暖和了一些,估計對它來講還是冬天呢。”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現在我去樂樂屋的時候都得多看兩眼,要不然一屁股可能就坐它身上去。你拿我當擋箭牌也沒有用,我也有些怵它呢。”

    “哎,電視上看沒啥。現在離近了看,真的好嚇人啊。”小蘋果也來了一句。

    樂樂很好奇的看了他們一眼,實在是搞不懂,它們為啥怕大蟲蟲。大蟲蟲多好啊,自己夜要是睡熱了就抱著大蟲蟲睡一會,都睡得很舒服呢。

    這可能也是珠子的一點小小副作用吧,不管是劉富貴還是小樂樂,都是怕熱不怕冷。就像冬天的時候,被窩很熱的話,剛躺進去很舒服。躺時間長了,就會冒汗,然後就開始蹬被子。

    讓樂樂帶著丫頭們在這邊玩,他還得到下邊去給丫頭們撈東星斑去。光吃這個肯定也是不夠的,丫頭們過來一趟現在也不容易,還得逮兩隻雞,給丫頭們燉了吃。

    真的沒有將丫頭們當成客人,在老劉這就當成了自己的妹妹看待。學習都挺辛苦的,得給丫頭們好好補一補。

    小轉了一圈兒,順便給程露這丫頭也叫了過來。平時這丫頭就是忙活自己的工作,在自己這能夠跟她一起玩的人可不多。現在丫頭們過來了,多少也算是個玩伴吧。

    “大叔、大叔,為啥沒看著粗尾巴啊?”

    劉富貴剛剛回來,陳二丫就跑到了他的跟前兒。

    “毛毛躁躁的,這是露露姐。”劉富貴隨口說道。

    “哎呀,你這人真是的,跟露露姐早就認識了,那見外幹啥。粗尾巴呢?”陳二丫白了他一眼。

    “粗尾巴啊,最近有些吃醋,所以經常會離家出走幾個小時。不用管它,到了吃飯的點兒,自己就回來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我上午的時候還看到它在養殖場那邊玩來著。”程露笑著說道。

    “露丫頭,以後工作忙完了,就到這邊來。要不然剩下你一個人在宿舍有啥意思?要跟這幾個丫頭學,從來都沒將自己當成外人。”劉富貴說道。

    程露笑著點了點頭,“畢竟是給老板打工,不好一個勁兒的往這邊湊啊。”

    “那你就更得跟她們學了,每個月白拿公司薪水,啥活都不幹。還得蹭吃、蹭喝、蹭玩,霸道得很呢。”劉富貴看了四個丫頭一眼撇著嘴說了一句。

    “哎呀,壞大叔,我們這不是沒畢業呢,那小心眼幹啥。”陳二丫可不慣著他毛病。

    “晚上也給我們燒一些土豆和雞蛋唄,好久都沒有吃過這個味兒了。光看你跟樂樂吃,給我們都饞夠嗆。”

    “那不都是小事,玉米也能給你們烤著吃。晚上少吃點,要不然這些你們可吃不下。”劉富貴笑著說道。

    並不是說大魚大肉的就是真美味,你得好這口,那才是最美味。

    就像榴蓮,對於樂樂和大老虎來講,這個就是最美味,老劉就不成。而對於丫頭們來講,東星斑頂多是跟著嚐個鮮,燉小雞糊弄吃。燒雞蛋和土豆,外帶上烤玉米這個風味就是一級棒。

    光聽老劉說,丫頭們都有些小著急。就是知道現在這個時間不對,而且小雞燉蘑菇也是真好吃,要不然都可能讓劉富貴現在就張羅起來。

    老劉在這邊收拾,可沒人給他幫忙。總不好讓陳老爺子上手不是,而丫頭們,已經都湊到一起,在樂樂的帶領下玩耍呢。

    別看樂樂的年紀最小,可是她現在就是丫頭們的王。不管是大丫、二丫,還是幾丫,逗得聽她這個劉小丫。

    這邊的大鍋燉起了菜,劉富貴就看到粗尾巴一路小跑的回來了。

    看到劉富貴以後,可沒有直接找他。現在已經不跟他好了,生氣了,而是直接奔著陳二丫她們撲了過去。

    粗尾巴就覺得自己在家的地位,已經低得不能再低了。雖然說新來的這些,它也是真幹不過。但是不管幹啥,總得講究一個先來後到不是。

    現在它的地位直線降低以後,它就得到外邊去找一下存在感。這幾天東跑西顛的,其實過得也蠻瀟灑。

    不管去哪,人們一看到這不怕人的鬆鼠,就知道是劉富貴家養的那隻。手頭有零食啥的,也會賞給它吃。

    不過這些可不是粗尾巴最希望的,它最希望的就是能夠重新獲取老劉和小劉對它的關注。

    奈何它這次的傲嬌,真心是白瞎了。老劉就算是知道它為了啥每天都要到外邊去逛,也沒有將這個事情給放在心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96 粗尾巴VS補丁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96 粗尾巴VS補丁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