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飯後小零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97 飯後小零食

    姑娘們的到來,確實讓缺愛的粗尾巴找到了幸福的感覺。小樂樂最近真的是太專心於給別的動物立規矩了,有些顧不上它。

    對於老劉蒸的魚、燉的雞,四個丫頭也是吃得讚不絕口。自己的選擇果然沒有差,要想吃到最美味,還得到大叔這邊來才成。

    不過她們在吃的時候,也是努力控製了一下。得給肚子留一些空間,還有燒雞蛋、燒土豆、烤玉米,這個也是必須得吃到嘴的。

    那個心情同樣很迫切,都幫老劉一起刷碗呢。就是為了讓他能夠節省一些時間,快些把這個活都弄起來。

    “你們啊,要是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要吃啥了不得的東西呢。”看著丫頭們的樣子,王鳳茹略顯無奈的說道。

    “就是、就是,都是高中生了嘛,那個饞樣子還不如我們家樂樂呢。”劉富貴在邊上補了一刀。

    “嗯呢,樂樂好乖好乖。”聽了一耳朵的小樂樂,停住自己的小腳步,也跟著補了一句。

    不管你們是要幹啥,這個都不重要。小家夥的最高評價標準,就是乖。聽到了爸爸誇自己,那自己就是真的乖。

    陳二丫湊過去,一把將小樂樂給抱了起來,略顯吃力,“樂樂今天晚上要不要跟姐姐們一起睡?”

    “那……那……姐姐們跟樂樂一起睡好不好?”小家夥有些猶豫了,琢磨了一會兒反問了一句。

    “樂樂,跟姐姐們一起睡和姐姐們跟樂樂一起睡,有什不一樣?”陳二丫有些詫異的問道。

    “當然不一樣啊。”小樂樂一本正經的說道。

    “要是跟姐姐一起睡,就要到姐姐的房間去。姐姐要是跟樂樂一起睡,就到樂樂的房間來。還有大大花、大圍脖、貪吃熊、大蟲蟲,都可以一起睡啊。”

    “挺大個人了,還真不如樂樂,都搞不清主次。”老劉在邊上又找補了一句。

    給陳二丫氣夠嗆,也有些小鬱悶,自己是不是學習都學傻了?以前的自己,可是非常聰明伶俐的啊。

    劉富貴沒有管陳二丫的自責,將鋁箔紙給拿出來。現在不管是燒土豆還是燒雞蛋,都已經升級了。

    當然了,這個也是在陳大丫的建議下。要不然沒吃樂樂都會吃得滿嘴黑,也不知道是不是把灰都給吃到了小肚肚。現在有了鋁箔紙,這個就沒問題了。

    而且就算是一不小心把雞蛋給燒放炮了,也不會蹦得哪都是。

    就算是老劉這個燒雞蛋小能手,也不能保證每次燒的都不會亂蹦。那個技術含量太高,因為雞蛋在運輸的過程中,也會有磕碰嘛。

    土豆都不是很大,就這樣的小土豆燒著吃最香。帶著丫頭們包好後,這就塞滿了灶膛。

    老劉同誌和丫頭們,都非常有成就感。目前來講,這次燒的也是最多的一次,真的將灶膛都給塞滿了。

    這邊搞定了,另一邊他又開始生炭火,還得給丫頭們烤玉米吃啊。

    最簡單的方法,當然是直接將玉米丟灶坑去燒,隻不過那個還是被陳大丫給否決了。有了陳大丫之後,在食品衛生方麵,老劉同誌都跟著提了幾個等級。

    得說烤架是一個神奇的物件,擼串在人們心中也有著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

    原本呢,劉富貴支起烤架是為了給丫頭們烤玉米的。可是在將生好的木炭放到烤架之後,他覺得可以順便烤一些羊肉串啥的。

    要不然這個烤架的火,好像有些浪費嘛。

    當然了,他才不會承認自己有些想這口了。在家邊燉菜經常吃,這個當初平安給焊出來的烤架,現在卻不經常用。

    羊肉得用微波爐解凍,雖然會影響一些口感,但是現在也不是計較這些的時候。自然解凍,恐怕都該睡覺了。

    看到老劉操持起來,原本沒啥想法的丫頭們也來了興致。都不用老劉去吩咐,這就直接找出子洗刷起來,還將孜然、辣椒麵和精鹽給準備好。

    “真不知道你們這一天是要吃幾頓。”坐在外邊看熱鬧的陳老爺子有些無奈的說道。

    自己雖然老了,可是這個記憶是蠻好的,剛剛才吃完晚飯嘛。原本那個燒土豆和燒雞蛋,這個頂多算小零食,可是現在這大一塊羊肉拿出來,這是要吃成正餐的節奏啊。

    “溜溜縫兒。”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這個羊肉串,別說他和丫頭們了,就連劉小丫都有些想呢。要不然這邊準備完之後,劉小丫小朋友是打算到邊上跟大大花它們去玩耍一通,現在也抱過來小凳子,守在烤架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97 飯後小零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97 飯後小零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