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給動物們加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98 給動物們加餐

    小樂樂是最可愛的娃子,也沒有辜負老劉同誌的預判,在覺得這個羊肉串已經被吹涼了之後,直接就塞到了大大花的嘴去。

    對於樂樂而言,這塊肉可是能吃個滿口香。可是對於大老虎而言,真的連塞牙縫都不夠啊。舌頭一卷,一吞,沒了……

    劉富貴還在看熱鬧呢,貪吃熊可不幹了。你是幹啥啊?咱都等了這半天,一個勁兒的盯著你瞅,你咋還不管咱了?這樣是不行的。

    然後貪吃熊用自己的爪子輕輕拍了一下老劉,這是給他提醒。隻不過就算是它輕輕拍,那個力道也不小,剛剛扒了一半皮的土豆,直接就掉到了地上去。

    貪吃熊可不管那個,你都掉地上了這就是喂咱的。反正是不是的,它就是這想的。直接湊過去將老劉給拱到了一邊,上去就咬了一口。

    剛剛烤好的土豆啊,邊還是很熱的,給貪吃熊燙得是搖頭又晃腦。

    不過這也坐實了它貪吃熊的名號,即便是很燙嘴,它也沒舍得將土豆給吐出來,仍舊很頑強的把這個燒土豆給吃掉。

    劉富貴都好無奈,掀開它的嘴瞅了瞅。還成,沒有將它的嘴給燙壞。遇到這一個吃貨,也是真心無語。

    心邊還有些小慶幸,最起碼今天的燒土豆不會剩下了。浪費可不好,正好給貪吃熊,讓它全部消滅掉。

    喂貪吃熊就省事了,鋁箔紙扒開,土豆掰開,稍稍涼一些,這就可以給它吃。隻不過他剛剛扒開第二個土豆,小樂樂就湊了過來。

    “爸爸,還要烤羊肉,大大花和大圍脖都沒有吃飽呢。”小家夥搖晃著他的胳膊說道。

    再扭過頭去看,四個半大丫裝成了沒事人。就連陳大丫都扭過頭去,好像在欣賞別的風景。你要是去看剛剛烤好的羊肉串呢?那就隻剩下了子。

    犯罪現場太明顯了,肯定是她們看樂樂喂得好玩,然後也跟著一起上手。

    “這要是給它們擼串,得多少羊肉啊。”劉富貴苦笑著說了一句。

    “哎呀,你就再烤一些吧,這次不要撒調料和鹽,我看它們好像很喜歡吃烤熟的。”陳大丫也湊了過來。

    “不是它們喜歡吃,而是你們覺得它們喜歡。對於它們來講,隻要是肉,就沒有不喜歡的時候。”老劉同誌苦口婆心的說了一句。

    隻不過說歸說,家的大領導都發話了,你也必須乖乖執行。要不然大領導和小領導,肯定會給你一個不乖的評價。

    “本來是給你們準備的零食小吃,現在可倒好,還得伺候它們。”老劉同誌將肉串再給擺好後,順便抱怨了一句。

    “哎呀,大叔你快快烤。它們真的喜歡吃,我們都可以跟樂樂一樣往它們嘴放呢。”陳二丫催促的說道。

    劉富貴看了她一眼,都懶得說了。

    順手將烤好的玉米也掰成兩截,讓丫頭們先磨牙吧。

    隻不過對於丫頭們來講,即便是烤玉米的味道再獨特,現在也有些顧不上了。在吃了兩口後,發現大大花和大圍脖外帶貪吃熊又都湊了過來,就覺得自己不能吃獨食兒啊。

    對於烤玉米,大大花和大圍脖的興趣兒不是很大,剛剛僅僅是好奇而已。可是對於貪吃熊來講,這個味道感覺很不錯。

    你都不用把玉米粒掰下來,直接帶棒子骨的放到咱嘴就行。哢哢一頓嚼,然後一咽,這就搞定。

    咱也不白吃你的,會給你一個感謝的擁抱。

    就為了這個擁抱,丫頭們的戰鬥情緒一下子就被點燃了。還吃啥吃?趕緊喂貪吃熊。這個照片放到朋友圈的話,絕對能夠秒殺一切。

    貪吃熊的抱抱技能,是在馬戲團的時候學來的。估摸著它自己並不知道這個代表的是啥,但是每次抱完了總歸能夠換到好吃的,這是肯定的。

    給劉富貴看得都有些無奈,現在的貪吃熊可是太舒服了。

    往那一坐,烤土豆就會送到嘴來。吃完之後展開熊臂,丫頭們就樂顛顛的湊過去抱抱。

    你說丫頭們的膽子大不大?是不是都肥得沒了邊?這才多長時間啊,就已經跟它們都混成了一片。

    現在的功力還差一些,畢竟沒有像樂樂那樣直接扯著大大花的嘴唇給它喂肉。但是老劉就覺得吧,等這個假期結束的時候,這個事兒也是備不住的。

    心中多少也是有些感慨,感慨於丫頭們的膽子大,也感慨於獅子老虎的丟人。哪能就為了那點吃的,出賣自己的尊嚴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98 給動物們加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98 給動物們加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