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 三廠聯建的想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99 三廠聯建的想法

    往常過來李家溝玩耍,因為晚上貪玩,丫頭們起床的時間,都會晚一些。可是這次就不同了,老劉剛剛起床給大家準備早餐,姑娘們就接連爬了起來。

    “這可是太難的了,原本我還打算給你們留飯呢。”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大叔,其實我們也不想起來,不過想想還能夠跟大老虎開心的玩耍,就覺得早起一下也蠻值得。”陳二丫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說道。

    “那我就建議你們把樂樂給看住,讓她帶著你們玩耍。我今天可要好好的休息一天,今天晚上的菜譜,就是烤鴨。”劉富貴隨口說道。

    陳二丫撇了撇嘴,“其實我們本來也沒指望你,還是找樂樂管用。”

    這也是以往的經驗總結吧,樂樂可是比壞大叔好糊弄很多。而且樂樂大多的時候都是有求必應,可比壞大叔強多了。

    今天的早餐,劉富貴的主打就是清淡。雖然每天早晨的時候也不是很油膩,今天就格外的注意了一些。

    丫頭們平時的學習生活就蠻辛苦,別看還沒正式進入到高三那個地獄階段呢,現在的小夾板其實就已經給她們套上了。

    哪怕她們現在讀書並不是為了在將來能夠有一個好的工作,可是既然讀了一次,最起碼這個名字也得往前走,將來上的大學牌子也得夠響亮才行。

    有時候老劉其實也是會有些小情緒的,當年自己那努力,就是想逃離農村,沒想到轉了一圈兒又回來了。

    丫頭們呢?根本不用付出那多的辛苦,然後現在還是很認真的學習。關鍵是還學得挺明白,這就讓他有些小吃醋嘛。

    感慨了一下老天爺多少有些不公平的意思,又感謝了一下老天爺將樂樂給送到了自己的身邊,老劉就接著做早點。

    今天這個真的很清淡,主食是金銀米粥和蔥油餅。樂樂這邊稍稍提升了一個等級,那就是香香甜甜很好吃的雞蛋餅。

    菜,也算是有一個吧,水炒香椿芽雞蛋。

    這個菜是在網上跟人家學的,要不然老劉炒雞蛋,都是用油。用水炒就很好,不油膩雞蛋還很嫩。反正樂樂很愛吃,早餐的時候老劉隔三差五的就會弄一次。

    沒有那多的講究,老劉將大大小小的盆子都給放到飯桌上,大家夥想吃啥就自己來。

    丫頭們對於這個水炒雞蛋,也是蠻中意的。就連洋洋都不用筷子了,直接上勺子舀著吃。四個丫頭來講,還得說陳二丫吃得最沒負擔。

    “大叔,你真的應該將我們學校的食堂給承包下來,每天就做這個飯,大家都能吃得很香。”陳二丫吃了一會兒後說道。

    “可拉倒吧,成天喂你們吃這些,估計用不了多久家長們就得給我彈劾了。”老劉笑著說道。

    “大叔,我可沒有開玩笑啊。雖然說我們學校早晨的自助餐很不錯,但是我就覺得沒有你家的吃著舒坦。”陳二丫說道。

    “過於偏西式的自助餐了,看著高大上,卻沒啥胃口。而且要是選擇吃早餐,一個月也得花不少錢呢。”

    “午飯和晚飯倒是還可以吧,樣式上能多一些。但是還是覺得沒有在大叔家邊吃得香,該說不說,大叔的手藝不賴。”

    劉富貴的心情很不錯,能夠讓丫頭們心甘情願的表揚一下,好像也是比較難的。

    邊上吃飯的程露有些好奇的看了一眼,不過也沒說啥。平時她的早餐吃得也不是很多,不過也覺得今天的飯菜很可口。

    其實就目前的實際情況來看,中青年的上班族和學生黨,在吃早餐方麵來講,真的要差好多,遠比無上現在老劉這個“無業遊民”。

    其實就算是老劉,當初在上大學的時候,要是上午第一節沒有課,他都不帶吃這個早餐的。都是能在床上懶一會兒,那就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上班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有時候要趕公交、擠地鐵的,真心沒有那個時間。也就讓大家把早餐這個事兒,都給耽誤下來。

    現在在劉富貴這邊普及的就很好,早餐從來不糊弄,就連他這的工人也都是如此。這邊是體力活啊,真心是一頓不吃餓得慌。

    大家扯了一通,關於陳二丫的建議,當然就是一個小玩笑。老劉哪有那個時間操心這個啊,要是將來樂樂真的想到那邊去讀書,這個事沒準還可以考慮一下。

    而且那時候也是老劉照顧閨女,順便賣早點和其餘的飯,要不然老劉可是一丁點都不想再給自己添別的亂子。

    四個丫頭,是將樂樂給看得死死的,直接化身成了跟屁蟲。然後程露就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老板啊,我都好奇好久了,為啥雅蓉跟你叫大叔,不是應該叫姐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99 三廠聯建的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99 三廠聯建的想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