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一切就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0 一切就緒

    這兩天,丫頭們玩得是真開心。尤其有了樂樂這個領頭的劉小丫帶領著她們,真的可以用“胡天胡地”來形容。

    哪怕好多李家溝的人們已經習慣了她們的存在,看到她們跟獅子老虎的互動,那也都佩服得不行。

    他們也到劉富貴那邊跟著看過熱鬧啊,可是對於他們來講,真心不敢對這些獅子老虎下手,看著就發怵呢。

    帶著丫頭們玩了兩整天,她們的假期也就真正清零了。雖然還沒有玩夠,該回家也得回家。再熬上一年半吧,到時候多少能夠輕鬆一些。

    送走了丫頭們,朱師傅也從家邊趕了過來。

    他的工作是外出采購原材料,其實在清明假期之前就已經全部搞定了,老爺子回家自己給自己放了個小長假。

    對於朱師傅,劉富貴的心邊也是充滿了感謝。老爺子對自己可不錯,要不然都這大年歲了,哪可能替自己到外邊去踅摸木料去。

    雖然說會給一些了老爺子的辛苦錢,但是對於朱師傅來講,這個錢也並不是非賺不可的。而且要是劉富貴自己出去采購的話,保準得多花錢,還夠嗆能買來好的木料。

    “老爺子,這一趟可是太辛苦了。現在是都采購全了吧?”劉富貴笑著問道。

    “重要的都采購完了,其餘的木料要是有缺的話,在咱們家跟前兒,也能弄到。”朱師傅點了點頭。

    “不過你這家夥也太能折騰了吧?在我家那邊都聽著信兒了,知道你這搶過來了獅子老虎呢。”

    “得,這個話傳得遠了,多少會有些變味。”劉富貴哭笑不得的說道。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謠言止於智者,自己怎可能說搶就搶。不過估計在馬戲團那幫人的心,就是這個想法吧。

    “對了,小劉啊,你這邊的場地還得搞大一些,再多買一些大苫布。等木料都到了以後,要仔細著點兒。”朱師傅又開口說道。

    “老爺子您放心吧,大丫已經都準備好了。就等木料全部進場,您大手一揮,咱們就開工。”劉富貴笑著說道。

    “山路拓寬與改建的事兒,也跟咱們下邊修路的工程隊談完了。雖然難度係數高了那一點點,他們也能弄利索。”

    “果然有了丫頭我這邊都能跟著省心不少,你小子可是有了福氣了。等著吧,我擇個日子,咱們就正式動工。”朱師傅滿意的點了點頭。

    劉富貴就剩下了傻樂,誇陳意涵,那比誇他都要給力好多。而且對於他來講,別看這次的山莊修建要比原計劃多花好多錢,他的心也盼著立馬就動工呢。

    這次花的錢雖然超出了計劃,但是那個錢,真心不白花,都花在了刀刃上呢。

    平時沒事大家夥湊一起,也會聊一聊。就憑借著朱老爺子親自出馬這個事兒,在木料的采購費上,最少也能省下來五十多萬。

    這還僅僅是木料上,並沒有算其餘的人工調費節省下來的錢。

    自己的工程,需要的木工數量真的是太多了。好些人過來,看著的也都是朱老爺子的麵子。別所你這有活幹,木工們就都會湊過來。

    現在會手藝的人,隻要肯付出,總會有飯吃。工地上的那些就不用說了,現在好多樓盤都是打著精裝的旗號。就是那些裝修公司來講,在木工方麵的缺口也很大。

    反正在劉富貴看來,這輩子自己做的最大的事情,也就是建設這個山莊了。這就是自己的家,得帶著老婆孩子在這生活。就算是多花一些錢,那也是值得的。

    畢竟跟好多富豪們相比,他們就算是想花錢,都沒這個機會。並不是所有的山頭,都能讓你隨便的蓋宅子玩。

    新聞上不都報道了呢,那些個都是違建。你弄一棟那大的別墅,花了不少錢不假,該違建也得給你扒掉。

    咱們這就沒事了,有正經的合法手續。而且這些宅子還不會對大山造成什破壞,都是傍山而建。

    隻不過在以後的養護上來講,需要花費的力氣會大一些。最起碼隔個三兩年,就得做一遍防水、防蟲的處理啥的,沒有鋼筋混凝土那省心。

    劉富貴的心情,是真的很不錯。對於他來講,現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多賺錢,然後將這個工程給撐起來。

    結合目前的情況來看,隻要不遇到洪水啊、地震啊,這樣的天災或是不可抗力的因素,他這是一丁點兒都問題都沒有。

    旁的人可能會擔心在工程進行到一半的時候,他這的資金鏈會不會斷。他就一丁點都不擔心,這個是沒問題的,就連帝都那邊的超市現在都有了起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0 一切就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0 一切就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