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憑本事賺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1 憑本事賺錢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本來沒什事情,往往自己心虛得不行。

    就像劉富貴家邊的獅子老虎熊,他覺得這個是很了不得的事情,都怕知道的人太多,引起啥不好的反響。

    可是這個影響雖然有,卻並沒有他想象中的那大。

    人們的好奇,也就是開始的那一陣兒。包括李家溝的村民們,也都是開始的時候好奇了一下下。

    網絡上的小**,來得稍稍的遲了一些。是在丫頭們過來玩以後,在朋友圈發的照片和視頻,引起的。

    畢竟能夠跟獅子老虎熊這親密的接觸,對於很多人來講,都是不敢想象的。

    隻不過這個小**也並沒有劉富貴所擔心的那樣,掀起得太高,都沒有當初花花帶孩子們玩那樣掀起的高。

    老劉稍稍琢磨了一下,估摸著還是它們原本是屬於馬戲團這個事情,幫自己檔了槍,讓自己這沒有那多的麻煩。

    其實他猜得也差不多,雖然說這樣的相處模式很新奇,但是掛上了“馬戲團”的標簽後,就不是那的不好接受了。

    在別人家的地盤,還有鱷魚嘴插腦袋,大象腳下來按摩的小花招呢。他這僅僅是一起吃吃喝喝的,沒啥毛病。

    畢竟丫頭們就算是上傳的那些視頻,也沒有將她們跟這些動物相處的模式完全給拍出來。這個跟你到現場親自體驗,自然也是兩碼事。

    反正不管怎說吧,老劉同誌是開心得不行。他就怕引起啥巨大的社會反響,然後再被別人把它們都給搶走。

    現在看來就是風平浪靜,啥事兒都不用去擔心。這就很不錯,也能夠讓自己專心的陪閨女玩耍不是。

    真的很認真,在發現樂樂晚上偷偷帶著獅子老虎熊集體出動到林子玩耍後,他就成了無名英雄跟在後邊默默的保護著。

    可不是保護他的閨女大寶貝,而是保護自己的菜棚啥的,不被它們給玩壞。閨女帶著它們是亂躥啊,偶爾就會到菜棚摘些水果給它們吃。

    跟了兩天,劉富貴才算是徹底放心。看來給它們立的規矩也是真有效果了,最起碼貪吃熊看到蜂窩後明顯饞夠嗆,卻不敢上爪,頂多是湊過去瞅一瞅。

    當然了,樂樂也知道這貨超級愛吃蜂蜜。每次過去後,都會給它摳幾手指,放在它吐出來的舌頭上,解解饞吧。

    跟了幾天,劉富貴是真正的放心了。好像閨女雖然很貪玩,但是比自己理解的要懂事很多。這樣自己也不用那辛苦,也可以給閨女放權,不用非得半夜帶著動物們往外跑。

    正帶著閨女在院子給這幫家夥刷牙呢,山下邊走過來一小幫人。這也算是住半山豪宅的一個優勢吧,眼神兒好一些,下邊誰來了能看個大概。

    領頭的他也認識,正是當初賣給他金龍魚的那個小夥子。名字也是比較大氣的,叫夏周。

    小夥子來買魚的時候說過,會幫自己賣金龍魚,當時還以為就是一句客套話呢。沒想到他卻是動真格的,真的領過來了一幫客人。

    “樂樂,帶著它們到邊上玩去吧,家來客人了,省得將客人給嚇到。”劉富貴囑咐了小家夥一句。

    小樂樂乖乖點頭,這個事情沒毛病,別看小家夥是小小的人兒,這個也清楚呢。

    “老弟,過來了。這些都是買金龍魚的?”劉富貴笑著招呼了一句。

    “劉大哥,看到我買的魚大家夥都挺喜歡的,這就過來看看。”夏周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那就直接看吧。”

    這些人其實也看到了在不遠處往這看熱鬧的獅子老虎熊,多少有些發怵。不過看到小樂樂跟它們呆得挺好的,也就裝著膽子跟劉富貴往屋子走。

    這來到了樂樂的房間後,看到屋還有一幫子橫躺豎臥的動物們呢,那都是驚奇得不行。

    在夏周的介紹中,這位老板買賣做得不小,也是養魚的大行家。當初他家的魚犯病,就是賣到了這,吐出來好多的小魚。

    人家這豈止是養魚的行家啊,還是養動物的行家。這個種類要不要這多?還有那多凶猛的,這是要幹啥啊。

    “劉哥,大家都是自己養著玩的。我張羅了一輪,然後湊到了一起到您這來看看。”夏周說道。

    “要是那個魚販子,倒騰魚的我都不會往您這領。好歹這些小魚也算是我的晚輩吧,得給它們找個好人家。”

    劉富貴樂了,“成,賣給你的時候是六千塊一條。那是因為這魚我是從你那買來的,咱們有著來往。旁人買,咱們就八千塊一條,我也不多要。”

    他這是實話實說,給出了自己的良心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1 憑本事賺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1 憑本事賺錢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