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受寵的狗娃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2 受寵的狗娃子

    這一大幫挑完了魚,劉富貴跟著賺了一筆後,就親自送他們下山。

    他自己也是堅定了信念,得趕緊給魚爸爸踅摸個老伴去。這個錢賺的好像真的蠻輕鬆,要是伺弄好了,基本上一年弄個幾十萬好像也沒啥問題。

    就是不知道這個金龍魚的市場穩定不穩定,不管咋說吧,還是得好好搞一搞。

    對於這些買魚的人,劉富貴這也是給予了最高規格的送別。不僅僅他跟著下來了,他的寶貝閨女也帶著自己的護衛團集體出動。

    雖然說這些人在前邊抱著整理箱走的時候有些戰戰兢兢的吧,但是這個感覺上來講,好像也蠻拉風。

    “劉哥,您這養的石斑魚啥時候上市啊?”路過漁場的時候夏周問道。

    “還得等些日子,再有一個多月就差不離了。現在能賣的太少,就擔心一拿出來都搶沒了,搞不好還得限量發行。”劉富貴說道。

    聽著的人們就好感慨了,人家有這個手藝啊,這個錢就是想咋賺就咋賺。不像咱們這個,養一兩條都得小心翼翼的來。

    他們也聽過夏周的介紹,知道劉富貴養金龍魚,這就是玩票呢。別看金龍魚的價值也蠻高,但是這個觀賞魚跟食用魚的銷量可不一樣。

    觀賞魚養活了就會一直養,食用魚是你吃了就沒了,那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走到了這邊,也聊起了這個話題,劉富貴索性邀請大家夥一起到邊看看。也算是一個小顯擺吧,反正他今兒挺開心的。

    對於這些人來講,一進到邊,看到這多的超級大桶,還有邊密密麻麻的石斑魚,都有些被驚嚇到了。

    這個飼養的方法,看著好粗獷。可是大桶的魚卻都活得很開心,剩下的,唯有佩服。

    這可是深海魚呢,人家都養得這好,這個養功真的沒得說。

    “劉老板,您這的魚是啥價格啊?能不能買兩條?”其中的一個人看了一會兒後問道。

    劉富貴笑著搖了搖頭,“這個暫時還真不行,最大的這一個桶的魚,都會放到我在省城和帝都的超市進行銷售。”

    “好些人都是老顧客了,很早就跟我預訂。現在就算是我想吃,都不敢吃。很怕他們知道後,過來找我麻煩。”

    是玩笑,也不是玩笑。自家吃上個一兩條,還是沒問題的。不過他說的也是實話,第一個大桶的這些東星斑,也是真個的名魚有主了。

    就算是現在劉富貴拿出來給送到省城的超市去,那也是不用上架,直接送貨到家就行。他之所以還沒送過去,就是在等後邊的東星斑和別的石斑魚。

    不能老斷貨啊,你可以限量,但是得保證經常有才行。

    其實別說是他了,就連趙錦榮都有些低估了大家對於吃的執著。就現在來看,他這養的這些魚,隻要能夠保證鮮活,在省城的範圍內,就都能夠消化掉。

    雖然也聽了夏周的介紹,可是來到了漁場之後,他們才算是對劉富貴的身家有了一個大概的估量。

    當然了,這也是大概的,僅僅是在魚這一方麵。要是知道了蔬菜和豬雞鴨鵝的產值,恐怕又得來個小驚嚇。

    送走了這些人,劉富貴琢磨著反正也下來了,撈幾尾鯽魚回家醬燜著吃吧。哪怕挑刺的時候費力一些,但是鯽魚肉的那個味道也是非常棒的嘛。

    撈完了魚後,劉富貴瞅了瞅貪吃熊。這大體格子,有些浪費啊。看來得在它身上弄個背兜啥的,以後也能幫著拿東西。

    貪吃熊可不知道劉富貴已經開始打它主意了,還以為這是劉富貴對它的關心。屁顛屁顛的跑到老劉的身邊,跟他友好的蹭蹭。

    老劉順手揉了揉它的腦袋,現在的貪吃熊表現得不錯,再也不會將自己給蹭得摔出去了,今天晚上可以給它獎勵個雞腿吃。

    “誒?樂樂,大黑咋沒有跟著出來啊?”走了一會兒後劉富貴問道。

    騎在大老虎身上的樂樂瞅了瞅,小眉頭也皺了起來,“我記得大黑也跟著下來了啊?我記不清了。”

    “咱們趕緊回家吧,大黑不是生娃呢吧。”劉富貴說了一句拎著桶就往家跑。

    小樂樂也率領著自己的小團隊跟著加速。心邊也有些小憂愁,動物多了,隊伍不好帶了。

    以前就那幾個,一眼就能看過來。現在太多啊,以為都跟著呢,誰知道還少了一個大黑。作為要當好**樂樂來講,這個事情就是重大失誤,是不允許的。

    老劉的速度可不慢,跑到家放下水桶後,也給自己點了個讚。桶的水都沒灑出來嘛,看來自己很有當武林高手的潛質。

    不過也就是給自己誇一句了事,還得找大黑。樂樂的房間沒找到,大黑的窩空空的。外邊的小倉庫也沒有找到,這也是狗腿子們喜歡休息的地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2 受寵的狗娃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2 受寵的狗娃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