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樂樂再當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3 樂樂再當媽

    大黑升級了,一下子成了老劉家的寶中寶。啥都不用管,每天就負責吃飯和奶孩子就行。

    老劉的房間呢?也被徹底征用了。征用者也不是旁人,正是他的親親大寶貝閨女。得把當媽媽這個事情進行到底才行啊,都有了三個小狗娃呢,那是必須要貼身照顧。

    雖然說爸爸的房間有些小,可是擠一擠的話,大家夥也差不多都能住得下。也就是獅子老虎熊,占一些地方,歸置歸置,沒問題。

    午餐稍稍的耽誤了些時間,大家夥都照顧著大黑這位英雄媽媽啊。別看生的娃並不是很多,隻有三個,可是它們三條狗腿子在家的地位本來也是不一樣的。

    即便是在小樂樂的心邊,哪怕最近對獅子老虎熊三人組關心得比較多一些,可是心邊排在第一位的也一直都是狗腿子們。

    中午的午飯,是糊弄著吃的,但是這個晚飯,那就必須要好好慶祝一下的吃。家邊也算是添丁進口了,不僅僅它們要慶祝,還得給動物們也來一輪加餐。

    大黑帶著三個娃,邊上陪著一幫小夥伴的照片,被老劉很得瑟的給發到了網上去。獲知消息的人,那也是紛紛發來賀電。

    平安在視頻通話的時候,都說在考慮過兩天回家一趟,得給大黑隨禮。這是正經當媽了,還是自家自產的娃嘛。

    中午給大黑做了鯽魚湯,晚上劉富貴就更加精心準備了骨頭湯,邊還放了好多的肉。雖然別的小動物們也有些饞,不過這個隻能是饞著,就算是看到了大黑吃,也不會到大黑這搶。

    “樂樂啊,咱們先去吃飯,吃完了飯再看著它們也行。”劉富貴勸著樂樂說道。

    “爸爸,我能在這吃?小寶寶不是要一直照顧?”小家夥眨著大眼睛問道。

    “現在先讓大黑看著,等吃完了飯大黑休息,你看著就很好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要不然你會很累,吃不好飯,大黑也會很累,睡不好覺。現在的小狗娃子們多乖啊,都舒舒服服的睡大覺呢,放心吧。”

    小家夥仔細的看了看,琢磨了一下後點了點頭。

    隻不過也發生了一些小狀況,小家夥在這邊可是老老實實的坐了一下午。冷不丁一站起來,腿腳還有些不聽使喚。

    不過這個事情也不用老劉出手,正在喝湯吃肉的大黑腦袋輕輕一抬,就將小家夥給頂住。樂樂皺起了小眉頭,自己的腿腳是真的不聽話了。自己想邁一步,都邁不動。

    劉富貴看著好笑,一探身將小家夥給抱了起來。估摸腿麻的酸爽,現在才發揮作用。小家夥也是咧著小嘴,皺著小鼻子。

    “現在知道厲害了吧?所以說爸爸才讓你先吃飯,然後再回來照顧大黑和它的寶寶。”劉富貴在她的小鼻子上點了一下說道。

    “爸爸,為什樂樂的腿好像丟了呢?”小家夥摟著他的脖子好奇的問道。

    “沒關係,一會兒就會回來了。”老劉說著的時候,還在小家夥的腿上點了一下。

    “哈哈……哎呀,爸爸……”

    小家夥不幹了,有些癢癢,還有些酸,給她折磨得不行。想要掙紮一下,這才發現更難受。

    “樂樂這是咋了?”

    看到劉富貴抱著小家夥來吃飯,小家夥還一臉痛苦的樣子,王鳳茹就很擔心。

    “腿麻了,現在正在享受著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奶奶、奶奶,樂樂的腿丟了。”小家夥也跟著訴苦。

    雖然說這是小樂樂自己的不注意,但是大家夥責備的卻是老劉。你這個當爹的幹啥來著?不知道讓樂樂在那邊的時候沒事活動活動腿腳啊?

    看到別人都批評爸爸,樂樂一下子變得美滋滋的。剛剛爸爸都欺負樂樂來著,現在就得讓爸爸被批評。

    老劉也虛心接受,然後趁機在閨女肉乎乎的小脖子上啃了幾口,作為對閨女看熱鬧的懲罰。

    父女倆啊,別說沒有隔夜的仇了。前後不過五分鍾,然後就“和好如初”。當爸的給閨女夾了好多愛吃的菜,將裝菜的小碗都給裝滿了。當閨女的也很認真喂爸爸吃,給別人都羨慕得不行。

    雖然樂樂也會喂他們,但是那個得樂樂想起來才行。而喂劉富貴吃飯呢,那是每頓必喂的,這也是一個習慣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3 樂樂再當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3 樂樂再當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