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土地不好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4 土地不好選

    感謝好友蜢虎、時空月票鼓勵

    樂樂這個媽媽啊,當得確實有些小辛苦,這些天都有了小小的黑眼圈兒。照顧娃子們太累啊,隻要小狗娃子們一哼哼,哪怕樂樂睡得很香,也會起來看一眼。

    劉富貴這兩天也沒有閑著,不用看著動物們了,也開始跟陳意涵成雙成對的在外邊逛。得給廠子選地方啊,這個也是要緊事。

    轉來轉去,還是轉到了林場的地頭上,因為隻有林場才會有這大的荒地。鎮上其餘的土地倒是有,但是都不夠劉富貴他們用的。

    “看來咱們還是得落到林場的口袋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其實我倒是覺得沒啥,咱們是正常的租用土地的關係,而且咱們的工廠也需要人,到時候也可以將這個作為一個條件來壓價。”陳意涵笑著說道。

    “要不今天就過去鎮上先把這個事情溝通一下?你給我個底線價格,超過多少咱們地就不拿了。”

    “哎,我啥情況,你比我都清楚呢。這個事情你可以拿主意,由你全權做主。”劉富貴大手一揮。

    “這邊的地,差不多有三十畝大小吧?咱們征用下來,估計一畝地也得十萬塊左右。最多不超過十二萬,要是超得太多,對於咱們來講就不值了。”陳意涵想了一下說道。

    “畢竟咱們還要平整土地建廠房,也得不少錢。現在我都有些愁咱們賺錢的速度稍稍有些慢,要是再快一些就好了。”

    “已經夠快了,反正再過些日子,咱們的這些石斑魚就能夠銷售一批,多少也能回些錢。”劉富貴說道。

    “山莊這邊,我問過朱師傅了。目前該花的也都差不多了,隻要保證中期驗收時能把錢給拿出來就行,能來得及。”

    “好吧,那今天先跟鎮碰碰。”陳意涵點了點頭。

    這個事她做主了,劉富貴這個跟班加司機,就開著車子來到了鎮上。

    這邊距離鎮上的距離,稍稍遠了那一點點。不過在交通的便利性上來講,還是很不錯的。

    來到了鎮政府這邊,王鎮長也是熱情歡迎。這個事情折騰了這久,終於到了要見真章的時候。

    光說不練是假把式,前段時間的劉富貴,就屬於光說不練,一個勁兒的拖。現在總算是開始見真章了,這個事情就必須得好好落實一下。

    “嘖嘖,為啥我總有一股子鴻門宴的感覺?小零食都給搬出來了,以前過來都沒有這個待遇。”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廢話,地都開始播種了,你這邊也沒個動靜。還以為你是純忽悠我,說吧,看中了哪。”王鎮長說道。

    “問我媳婦吧,我就是司機兼職保鏢。”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王鎮長瞪了他一眼,將他給撥弄到一邊去。沒事就給添亂,這個閑雜人等太調皮。

    “王鎮長,那塊地是靠近北地村和王家坨子那邊。大概應該有三十多畝吧,可用耕地大概有十多畝。”陳意涵笑著說道。

    “等一下,我把地圖翻出來。”王鎮長說了一句,然後就從牆上的袋子找地圖。

    地鋪鋪好,陳意涵仔細看了看,拿著筆在上邊圈了一小下。

    “這塊地確實不錯,你們打算用什樣的付款方式,什時候動工建廠?”王鎮長笑著問道。

    “不帶這玩的,到您這啥地都是好地了。那邊有好幾畝沙化都比較嚴重,在風口上呢。”劉富貴抱怨了一句。

    王鎮長笑眯眯的看了他一眼,“你一個拎包的司機,有啥發言權,一邊呆著去。那個香蕉不錯,茶水也很好。”

    給老劉鬱悶個夠嗆,自己竟然被王鎮長給辦了。

    其實這也就是太熟了,沒事開個小玩笑,大家夥的心情都很不錯嘛。

    “王鎮長,通過我們的了解,這塊地大部分是屬於林場的,有一小部分屬於北地村。因為那邊沙化的比較嚴重,還沒有進行耕種。”陳意涵笑著說道。

    “你們這邊打算出多少錢?或者我直接將兩邊的負責人給叫過來,一起商量一下?”王鎮長問道。

    “我們的底線價格是兩百三十萬。”陳意涵笑眯眯的說道。

    “將了我的軍,五十年的使用權呢,太少了。”王鎮長搖了搖頭。

    “本來就是嘛,哪有讓買家喊價的。別以為我不知道,告訴你了底價,你回頭就告訴那邊去。”邊上的劉富貴又不省心的開口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4 土地不好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4 土地不好選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