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超級認真的樂樂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5 超級認真的樂樂媽

    按理來講,租地建廠,這個是超級大事了。可是這大的事,選地啥的也就劉富貴跟陳大丫兩人捅捅咕咕的就定完了。這個價格方麵,也將會由陳大丫負責主談。

    對於劉富貴這邊的工作,王鳳茹和劉長順這兩口子,現在是一丁點兒的都不參合,也不會去擔心。

    兒子現在有本事了,而且也將家的權給交了出去,以後就跟著享福就好。現在這個生活啊,以前可是從來都沒有想過呢。

    三隻小奶狗,被樂樂和大黑這兩位媽媽照顧得很好。再者說了,它們還有一大幫子跨種族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啥的,以後估摸著會是老劉家的一霸。

    小奶貓已經長成了半大貓咪,脫離了小孩子的序列。除了偶爾會搗蛋之外,比它們小時候可是乖多了。

    從鎮上回來後,老劉同誌在家邊巡視了一圈,也是覺得很滿意。

    其實對於樂樂能夠在房間跟大黑一起做月子呆了這多天,他都挺詫異的。畢竟這個小家夥往常是很愛動的嘛。

    午飯簡單的弄了一些,然後他就將自己的父母給叫到了一邊,很認真的表情。

    “你這是要幹啥啊?”王鳳茹好笑的說道。

    “媽,我覺得吧,你跟我爸應該學開車了。”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劉長順看了他一眼,“我們學那個幹啥?一點用處都沒有。”

    “爸,咋沒用處呢?你想想,等樂樂上學了,我要是有事情沒時間過去接,到時候咋辦啊?”劉富貴說道。

    “鎮上距離咱們家也不是很遠,現在路也修好了,開車幾分鍾的事情。到時候我要是真忙了,你們就能開車接樂樂放學,還能送樂樂上學。”

    “也倒是這個事兒,那就讓你爸學吧,我都這大歲數了,還學它幹啥。學也學不明白,看著車就發怵。”王鳳茹說道。

    “多大歲數啊,比我爸還小一歲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現在正經開車其實挺簡單的,都是自動檔的,也不用踩離合啥的。咱們家也有車,沒事還能自己練。等啥時候技術好了,接送樂樂的工作,就交給你們了。”

    “今年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等年底都恐怕沒個消停。總不能讓意涵自己一個人忙活,我也得給幫幫忙啊。”

    他這一說,還真讓老兩口有些動心了。

    劉富貴的買賣多忙,現在他們不會去在乎了。可是樂樂上學的這個事情,那是必須要考慮一下的。

    而且再稍微往遠想一下,等明年他們成親了,搞不好小娃娃也就直接生出來了。現在的年輕人,哪像以前那樣啊。到時候就有倆娃娃需要照顧,光靠他們小兩口,肯定是忙不過來。

    “那就學吧,也真沒啥,反正別太緊張就行。那個掛檔啥的,跟咱們的狗騎兔子也差不多。”劉長順笑著說道。

    “可不就是那樣,你跟我媽一起學,還能有個伴兒。有時候教練教不明白的地方,還能告訴我媽一下。”劉富貴說道。

    “就這定了,明天就給你們報名去。辛苦倆月,把駕照考下來。我三叔現在不都開挺溜的,沒事還帶著我三嬸兒到縣溜達一圈兒呢。”

    這個事情,算是拍板了。劉富貴也算是忽悠吧,反正他肯定會擠出來時間去接閨女就是了。

    隻不過現在村子的路已經修好了,總不能讓老兩口每天都悶在家邊。會開車了,也能在附近轉悠轉悠。不管是去鎮上,還是去縣,這個都沒問題。

    也算是完成了一宗小任務,老劉同誌的心情很暢快。

    再尋媳婦的時候,好像自己的媳婦正跟李絲雨湊一起研究啥的。

    “我預計的租地價格,可能真的有些低了。”看到劉富貴過來後陳意涵苦笑著說道。

    “沒事,大不了咱們隨行就市唄。這個都沒事,你也不用放在心上。畢竟買啥東西,也不是咱想花多少錢就給人家多少錢就成的事兒啊。”劉富貴安慰了一句。

    “對了,咋沒看著朱師傅啊?還打算跟他問問,咱們動工的日子定沒定呢。掐算日子的人,咱們可有現成的。”

    “這個哪用你跟著操心,朱師傅跟三太爺商量呢。說是這畢竟是在山上動工,會驚動到山神爺爺,好像也得再祭拜一下吧。”陳意涵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5 超級認真的樂樂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5 超級認真的樂樂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