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開路先鋒樂樂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6 開路先鋒樂樂團

    李家溝的這條路,雖然說沒有像別的村那樣承載了所有村民的希望,但是對於大家夥來講那個重要程度也是很高的。

    今天是通車典禮,李家溝的全體村民集體出動。就連劉富貴這邊的工人也暫時放假,都給拉了過來。

    別看這條路將來最大的受益者是劉富貴,可是這些人邊最開心、最興奮的卻是蔣誌貴。以後可算是好了,下多大的雨都不用擔心會踩水坑去。

    對於李家溝來講,這也算是難得的大事兒了,這可是天大的喜事兒。沒有被路困過得人,可能永遠也體會不到這份喜悅。

    “富貴,王鎮長不是說過來?咋還沒到啊?”蔣誌貴轉了一圈兒後,尋到了劉富貴。

    “剛跟我打完電話,已經從鎮出發了。等咱們這邊的通車小儀式結束,正好帶著人跟我談一下租地建廠的事情。”劉富貴笑著說道。

    “大叔,別那激動。你這一激動,整得我都跟著激動了。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儀式,別太上心。”

    蔣誌貴白了他一眼,“我活一輩子,也就遇著這一回小儀式。不得好好開心一下?”

    “誌貴叔,我挺好奇的,真的不在村張羅點啥買賣了?”劉富貴笑著問道。

    蔣誌貴點了點頭,“不張羅了,咱們沒那個條件,也沒那個資源,更沒有那個腦子。硬張羅,恐怕還得將大家夥給坑一夥。”

    “這個事兒我也跟王鎮長嘮過,他也覺得我那個想法挺好的。村子的人收入穩定了,都富了起來。就算是村上沒錢,遇到了事情,大家夥也會出錢出力。”

    “反正王鎮長說了,就讓我把你給看住,看住了你,大家夥的收入就有了指望。對了,你那個廠子能把咱們村剩下的人都收走不?”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差不離吧,不過還是希望有一些年輕人能夠到我的田地去幫忙。這次還得招二十多人,新棚多了,都需要照顧啊。”

    “那個張教授不是已經弄來了那些設備,抓蟲的活不是能輕鬆很多了?”蔣誌貴好奇的問道。

    “那個是一方麵,可是還有別的活啊今年的地多,棚也多。原本找短工的想法,現在看來有些行不通了。到時候還的勻一部分人出來,到山莊那邊去。”劉富貴說道。

    “可倒是,等你山莊弄好了,也需要人。”蔣誌貴點了點頭。

    “得,王鎮長過來了。誌貴叔,你還講幾句不?”劉富貴笑著問道。

    蔣誌貴搖了搖頭,“咱們不整那個沒用的,不僅僅是我,王鎮長和周鎮長也都不講。簡簡單單的,開車走一路就行。”

    劉富貴這就明白了,要不然他還以為會有一番長篇大論啥的呢。

    其實這個通車儀式,他也沒有太認真。這個事兒雖然他也跟著花了錢,但是也都交給了村上,僅僅是帶著自己的人過來跟著湊個熱鬧。

    今天最重要的事兒,還是接下來的談判。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多花個幾十萬,運氣好一些可能就能省下個幾十萬,這都是說不準的事情。

    你再能賺錢,花錢也得控製一些。該花的錢得花,不該花的錢,也不能給浪費掉不是。就像他家吃飯時候的剩菜,第二天也會熱一下接著吃。

    哪怕好多專家都說致癌啥的,他們也是該吃照吃。

    王鎮長帶過來的人可不少,後邊跟著的麵包車下來了一堆人。這些人有的是林場的領導有些是北地村的村民,那個地是他們的,也需要他們過來確認價格。

    “沒來晚吧?”王鎮長笑著問道。

    “就算是再晚也得等著不是?帶酒過來了沒?”劉富貴笑眯眯的問道。

    “帶了,能不能喝上,還得看你。”王鎮長說道,“不過也得先聲明啊,我工資不高,帶的酒也不是特別好,到時候將就著喝。”

    “嘿嘿,我不挑。那咱們直接就開整?”劉富貴笑嘻嘻的問道。

    王鎮長無奈的看了他一眼,點了點頭。

    “大家夥注意了啊,一會兒咱們的通車儀式就開始了。”劉富貴拿起了大喇叭喊了起來。

    “咱們不搞那些形式主義,沒有講話這個小環節。樂樂,我的寶貝閨女喲,你在哪啊?快快到爸爸這來。”

    “你這又是要折騰啥啊?”周欣悅好奇的問道。

    “通車儀式,就算是咱們不搞形式主義,也得熱鬧熱鬧不是。樂樂會帶著她的小夥伴們在前邊開路,咱們在後邊跟著開車就行。”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6 開路先鋒樂樂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6 開路先鋒樂樂團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