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 有錢還是沒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7 有錢還是沒錢

    劉富貴家的半山豪宅,現在可是人滿為患。因為今天是重頭戲啊,能不能將那塊地給租過來建廠,又是以什樣的價格,今天就會確定下來。

    這個事情,也是劉富貴跟王鎮長重申了好幾遍的。自己的時間緊張,他可不想在這個事情上,一直跟著扯皮玩。

    而且這個也算是一種變相的施壓吧,告訴對方,咱們這邊雖然希望把地租下來,但是這個地,也不是非在這租不可。

    在這個事情上,你別看老劉同誌張羅得挺歡,可是真正負責談判的卻是陳大丫和李絲雨這兩位女中豪傑。

    原本劉富貴是打算也跟著湊個熱鬧的,隻不過這倆人都沒有讓。

    劉富貴這個人吧,雖然有時候很隨和,但是他的脾氣也是很強的那種。很怕這貨在談判的時候,一生氣一咬牙,然後就把談判給攪和黃了。這個,真的是備不住的事情。

    就算是現在得月樓想要用他這邊的蔬菜,都得到超市排隊去買,不管你買多還是買少,給送貨的待遇是不會有的。

    這也就是打開門做生意呢,要不然超市可能都不會賣他們。

    他就是這小心眼的人啊,當初也是真的將他給折磨得夠嗆。漫說現在不愁賣了,就算是愁賣,他也不會便宜給得月樓。

    而做買賣談判這個事情,那就是漫天要價,坐地還錢。所以談判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話不受聽。

    “等你這正式動工了,我就將你嫂子接回去。”趙錦榮坐到了劉富貴的身邊,一邊摸著小黃一邊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到時候這邊肯定會亂,我都得搬山下的家去住呢。不過也就是小亂,畢竟沒有那多的混凝土工程。”

    “想啊盼啊,總算是要正兒八經的開工了,到時候也嚐嚐這個住豪宅是啥滋味。跟我現在這個可不一樣,差得太多。”

    “鬼扯呢,就你現在住的環境,都有多少人盼著呢。”趙錦榮無奈的搖了搖頭。

    “山清水秀的,還有可愛的閨女陪著。也就是我心中還有好多的私心雜念,想要給自己的孩子們多留倆零花錢,要不然我都直接退休。”

    “咱可沒有那大的智慧,人家賺錢是享受這個過程啥的。我的目標就是這簡單,就是為了讓自己的日子過好點,為孩子們多留倆錢。”

    “誰不是這樣?我這邊折騰的差不多,也就不折騰了。”劉富貴很認同的點了點頭。

    “到時候你們超市擴張的步伐放慢一些,種地也不是那輕鬆的,沒看現在弄點地都多難啊。”

    “你可拉倒吧,這些人邊,也就是你站著說話不嫌腰疼。”趙錦榮撇了他一眼說道。

    “你看看大家夥,包括平安都給算上,誰有你輕省?每天在家就是陪樂樂玩耍,哄哄媳婦,這就是活了。”

    老劉有些幽怨的看了他一眼,“術業有專攻嘛,我這也一直跟著操心呢。每天都得到山瞅一瞅不是。說心話,真不知道今年這個桃子會長啥樣啊,看這個花開得好像很不錯。”

    趙錦榮往山下看了一眼,點了點頭,從這看過去,那一片桃林看著著實不賴。雖然說桃樹還有些小,但是連成了片,也有著自己的美。

    “現在你也算是正經做實業的人了,咋樣,人員都張羅齊沒有?”趙錦榮笑著問道。

    劉富貴搖了搖頭,“哪那好張羅啊,趕著來吧。大丫說了,過幾天也到招聘會看看去,就是不知道咱這個窮山溝能不能招來人。”

    “我不是還委托張教授給我招倆技術員來著,我覺得我給的待遇不錯,到現在也才招來一個人而已。”

    “就這一個,估計還是看張教授的麵子才過來的。也不怪人家挑,我這邊要規模沒規模,要發展沒發展的,過來後那高的學曆還沒有農民賺的多,應該會有一些心理落差。”

    “那是他們沒見識。招來以後都當大爺供著啊?你得幹出來成績才行。”趙錦榮笑著說道。

    “不過跟你商量個事兒啊,你這個漁場,別光打我的主意,從我那挖牆角行不?你再挖下去,我那邊都快沒心思幹活了。”

    “呃……我沒有啊,隻是小王,我打算讓他給我當廠長來著啊。”劉富貴有些詫異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7 有錢還是沒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7 有錢還是沒錢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