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塵埃落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8 塵埃落定

    今天劉富貴這是主場,所以這個飯菜也得他張羅。不管這個談判是否成功,這是身為地主的禮儀。

    誰家也不差那一頓飯,多吃他這一口,也占不去啥便宜。

    隻不過劉富貴以為這個談判一個來小時頂天了吧?可是鍋的菜是翻滾又翻滾,這些人還是沒有從房間出來。

    現在都過了飯時,快下午一點鍾了。樂樂帶著她的小夥伴們,更是早早的就將午飯給吃完。

    給趙錦榮都等得很心疼,因為他的媳婦也幫老劉在邊談判啊。談了這久,肯定是在敲細節呢,要不然早就散夥出來吃飯了。

    “那個啥,趙哥啊,一會兒多吃點。大鵝是越燉越爛糊,這個酸菜也是越燉越香。”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以後得給你嫂子多開工錢啊。”趙錦榮無奈的說道。

    “好家夥,給你加幹活,這都跟賣命一樣啊。不過看樣子差不離了,也算是大手筆,一起搞仨廠子。”

    “其實都是換湯不換藥,頂多算得上是鳥槍換大炮。”劉富貴美滋滋的說道。

    “懶得理你了,總算是完事了。”趙錦榮往那邊看了一眼後開心的說了一句。

    負責談判的人從邊出來了,王鎮長很開心,陳大丫和李絲雨也是精神抖擻的樣子。反觀林場和那幾戶有地的人,卻是一臉疲憊。

    “這是談完了?”劉富貴笑著問道。

    “談完了,合同都簽完了。趕緊的,把飯桌支起來。”王鎮長大手一揮。

    “早就弄得和了,洗個手,咱們直接開吃。”劉富貴趕忙說道。

    說完之後他就湊到了陳大牙的身邊,李絲雨就不用他管了,老趙同誌早就一路飛奔的趕過來。

    “比咱們預想的多花了一些,一共是四百一十三萬,一年內分三次給付。”陳意涵說道。

    “到期後,咱們有優先續約權。每戶居民家會解決一個就業安置,林場這邊會接收五十人,剩下的工人會在東林鎮進行招募。”

    “好、好、好,挺好。累壞了吧,要不然先喝口水還是先坐下歇會兒?”劉富貴隨口應付了兩句,最關心的卻是陳大丫累不累。

    “還行吧,總覺得這個談判還是挺有意思的。對了,還有一個附加的小要求,在咱們廠區外圍的土地,要做好綠化。”陳意涵笑著說道。

    “那都是小事兒,趕緊吃飯,下午好好休息休息。”劉富貴攙扶著說道。

    “哎呀,哪有那累,趕緊到一邊呆著去。”陳意涵推了他一把。

    劉富貴笑嘻嘻的可沒有理會,那是親自扶著她去洗手。然後又扶著她來到飯桌旁坐好,可是舍不得陳意涵再受累。

    “小劉啊,這次的事兒雖然不是啥驚天動地的大事,也是讓我長見識了。”王鎮長笑著說道。

    “那你看,我媳婦。”劉富貴得意洋洋的來了一句。

    “今天誰也別裝假啊,都放開量的吃。我這不講究讓酒,大家能喝多少自己來。多喝點還是好的,反正王鎮長拿來的酒。”

    “這個酒,我拿得是心甘情願,到時候你這三個廠子好好搞一搞。”王鎮長說著親自給大家倒了一輪酒。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那是指定的啊。這多錢我都花出去了,咋還不得賺倆錢。都是簡單的小廠子,好打理。”

    他的心情也是很暢快的,今天算是塵埃落定了。今年的奮鬥目標,已經達成了一多半。剩下的就沒有什太多操心的事情,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花錢。

    他心中也怕到時候自己的廠子離得太遠,那樣的話自己照顧那些魚,來來回回的就會很費事。現在這個位置就很不錯,就算是一條跑一趟,都沒有問題呢。

    菜,別看在鍋燉的時間有些長。可是也像劉富貴說的那樣,現在吃起來,更加的入味兒。

    劉富貴這邊的飯菜,那也是遠近聞名的。想要吃一頓,可不是那個錢的事情,你得有機會才行。

    因為他家的這些根本不外銷,隻是供應給自己的餐館和超市。誰也不會為了吃一口,再往省城跑不是?

    可是他這邊又是經常聚餐吃飯的主,李家溝的村民們,基本上就沒有沒嚐過的。這個口碑,也就跟著傳出去了。

    如今是正兒八經的品嚐到了,不管是肉還是邊的配菜,或是喝上一口湯,這個味道是真不賴。

    飯菜的味道好,大家夥的心情也不錯,還趕上正餓的時候,真就沒有人來裝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8 塵埃落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8 塵埃落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