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該走程序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09 該走程序了

    感謝好友囧炯迥囧月票鼓勵

    早晨醒來,劉富貴就看到陳意涵正瞪著自己。這個時候呢,兩人的心中,多少都有那一丟丟的後悔吧。

    兩個人後悔的理由大致也是差不多的,同樣都是因為昨天晚上啥都沒做。

    劉富貴都盼了多久的沒羞沒臊的生活啊,他都納悶,自己咋就傻乎乎的一口氣睡到天亮。陳意涵呢?也知道從今天開始雖然啥也沒做,但是這個事也說不清了。

    這貨昨天到自己這來呆著,大家夥都看得真真的。這又是呆了一宿,你跟人說啥都沒幹,你也就是騙騙樂樂吧。

    “嘿嘿,以後能節省出來一個房間了。”劉富貴傻樂著說了一句。

    看到陳意涵有要爆發的跡象,一轆跑下了床,逃之夭夭。

    現在的老劉,就有著一股子春風得意馬蹄疾的美麗心情。今天的早晨也準備得格外豐盛了一些,畢竟今天也是很“重要”的日子,哪怕夜晚還沒有降臨呢。

    陳意涵猶豫了半天,覺得自己不能做賊心虛,應該很坦然的按照每天的節奏走。隻不過她就發現,當她來到了飯桌上以後,好像空氣中有了一股子莫名的尷尬。

    往常大家夥吃早飯的時候,也會閑聊幾句,今天就啥嗑都不嘮,而劉富貴這貨還一個勁兒的問自己愛吃啥。

    老娘用得著你問?這些都愛吃,你不也得一口一口的吃?誰還能抱著碗一個勁兒的往嘴塞啊。

    “爸爸,你昨天幹什去了呀?樂樂都沒有找到你呢。”

    略顯尷尬的小氣氛,被樂樂給打破了。

    “樂樂啊,爸爸昨天喝酒喝多了,然後跟大陳姐姐聊天,一不小心就睡著了。”他這個也算是實話實說吧。

    可是陳意涵聽到後卻鬱悶得不行,在桌子下邊就踩了他一腳。

    小樂樂哪有那多的想法啊,現在也放心了。反正隻要爸爸沒丟,沒背著自己偷偷出去玩,那就行了。

    今天的豆腐腦還是很不錯的,得多吃兩勺。

    “意涵啊,這幾天光忙活租地的事情了,現在總算都談妥了,就在家好好歇歇吧。”王鳳茹開口了。

    陳意涵知道王鳳茹為啥會這說,可是她就覺得自己好冤枉。自己是清白的啊,真的清白啊。

    隻不過還是得老老實實的點頭,這是長輩的關心啊。人家也沒說啥別的不是,作為晚輩來講,那就得妥妥的收下。

    罪魁禍首就是老劉,然後她就開啟了瞪老劉一眼、吃一口飯的模式。

    雖然不明白真正的情況是啥,給李絲雨也逗得不行。她就覺得吧,在這生活真的是有太多的歡樂了。都不用去考慮這的環境還有這多可愛的小動物們,你就看著劉富貴和陳意涵,都很好玩。

    最後還是趙錦榮出手,聊了一些關於超市的事情,才算是將這頓略顯不一樣的早餐氛圍給糊弄過去。

    劉富貴可真不是省油的燈,這邊剛剛洗完碗筷,回到自己的房間簡單的收拾了一下,就將自己的枕頭和薄被子都給抱到了陳意涵的房間。

    攔你都攔不住啊,那個態度就很明確,以後不會再睡冷被窩了。

    “富貴啊,我就先回省城了,也得在超市多照顧一下。你這邊的魚打算啥時候正式銷售?”

    倆人正捅捅咕咕的玩耍呢,趙錦榮笑著問道。

    “等我們從韓國回來的吧,五一小長假,最遲不過五月十號就能夠正式售賣。”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到時候咱們每天限量啊?要不然那些魚我怕不夠分。咋也得再過一個多月吧,其餘的石斑魚才能夠分量。”

    趙錦榮點了點頭,“這個行,到時候在微信群我搞紅包抽獎吧。每天二十條的數量,你這咋也夠支撐了。”

    “其實要是換成我,上下差不了二兩,我就都直接開賣了。誰像你做事這精致啊,還非得卡分量。”

    “嘿嘿,我就是覺得吧,魚好吃,誰家不想多吃兩口啊。反正也是買一回,咋得吃過癮。”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到一斤半的魚,收拾完上鍋蒸之後,真就剩不下啥了。反正都堅持了這久,就再多堅持幾天吧。”

    “那就先這樣了,我先走,讓你嫂子在這再呆幾天。等你們這正式動工了,我過來喝酒再把她接走。”趙錦榮說道。

    “說啥呢,好像我成了包袱一樣。”李絲雨瞪了他一眼。

    “我的天爺喲,我哪敢啊。”趙錦榮苦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09 該走程序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09 該走程序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