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冷麵加豬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0 冷麵加豬蹄

    其實對於劉富貴來講,這幾天真的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達到了巔峰。有時候吧,人的臉皮果然還是要厚一些的。

    今天是出發去韓國玩耍的日子,距離還是比較近的,也不用折騰到帝都去坐飛機,在省城就能搞定。

    四個丫頭,也是將自己給收拾得利利索索,然後劉富貴就發現陳二丫沒事就瞄自己。

    “你到底要幹啥?”劉富貴很鬱悶的問道。

    “嘿嘿,沒幹啥。”陳二丫神秘的笑了一下,然後搖了搖頭。

    “霞霞,你是最老實的孩子,告訴大叔,二丫又打啥壞主意呢。”劉富貴看著霞霞問道。

    霞霞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啊。”

    “嘿嘿,你問誰都沒有用。”陳二丫得意的說道。

    劉富貴白了她一眼,不理她了,一會兒就要上飛機了。

    “家邊獅子老虎沒事吧?”邊上的陳意涵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沒事,這幾天一直都在給它們上課呢。反正給它們吃飽喝足,它們也不會有啥別的想法。”

    “哎,還是有些擔心,在韓國該辦的事情,都要快一些。”陳意涵囑咐了一句。

    “其實也沒啥辦的,無非就是吃喝玩樂。韓國地方太小了,也沒啥特別美麗的景觀。”劉富貴無所謂的說道。

    “大叔,咱們就是為了吃泡菜?”洋洋問了一句。

    “主要目的是吃泡菜,其餘的菜看著也得吃兩口。到時候再看,想吃啥直接說,哥們負擔全部費用。”老劉拍著胸口說道。

    “嘖嘖,正好一些化妝品也需要補貨了,可以在免稅店多逛逛。”陳二丫說道。

    “大丫啊,你說二丫是不是學習學傻了?”劉富貴捅了捅陳意涵煞有介事的問道。

    “你才學傻了呢,本姑娘精神得很。”陳二丫瞪了他一眼。

    “大叔啊,你可要乖哦。不要以為把我姐給睡了她就是你的人了,要想順利娶到手,還得過我這一關。”

    陳二丫總算是泄了底,隻不過她的話卻讓其餘的三個丫頭興致高漲。看向老劉和陳意涵的眼神兒,也滿是光彩。

    “死丫頭,瞎講話。”陳意涵在陳二丫的胳膊上掐了一把。

    陳二丫才不在乎呢,她是老劉的密探不假,但是老劉這邊的情報,該掌握的也必須要掌握一些才行。

    飛韓國,真的很近。就好象在省城坐高鐵去帝都一樣,兩個多小時飛機就安安穩穩的落地了。

    其實在坐上飛機後,劉富貴就有些小後悔。這個日子沒有選好,不應該選在假期過來韓國玩,這個遊客的數量,真的是有些超標了。

    以前鬧過一陣子抵製,現在關係有所緩和,然後遊客也多了起來。反正他走過路過的,聽著大家嘮嗑的聲音,那都是親切得不行。

    “哎,知道的咱們這是出國了,不知道的,還得以為這是去了別的省。”老劉感慨了一句。

    “先去酒店,把東西都安排好,反正也不用倒時差。咱們在仁川先玩玩,明天再過去首爾那邊。”

    “大叔,咱們一會兒吃啥?對了,去首爾的時候能不能到那些經紀公司跟前兒轉轉去?沒準還能遇到啥偶像啥的呢。”陳二丫說道。

    “成,反正就這幾天,我主要是想嚐嚐這正宗的泡菜是啥味,你們想咋玩都行。”劉富貴無所謂的說道。

    在第一次帶著樂樂出國尋找大丫的時候,他對於外邊的世界還是蠻好奇的。可是現在的他,就覺得外邊咋也沒有家好。

    這要是去日本吃個海鮮泡個溫泉啥的,還能有那一點點的興趣兒吧。至於說來韓國,他要不是為了多賺錢,都不想折騰這一趟。

    這幾天在家也普及了一些知識,在美食上來講,他也不覺得這邊有什。這邊做飯的方式好像是一種結合,就算是他們比較著名的韓食,好像也沒有傳說中的那給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0 冷麵加豬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0 冷麵加豬蹄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