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強大的“身土不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1 強大的“身土不二”

    其實烤豬蹄這個菜,在國內擼串的時候,劉富貴他們也經常吃。隻不過今天這個烤豬蹄,著實讓他吃出了不同的感覺來。

    跟國內的烤豬蹄不同,國內大多都是像烤串那樣的撒孜然什的。這邊的烤豬蹄調配的醬料很不錯。這個不錯,可不是丫頭們覺得的不錯,而是劉富貴和劉小丫這有些挑嘴的人,都覺得不錯。

    大份的烤豬蹄,這個量也是可以的,老劉他們還要了兩份,這個吃起來就是非常過癮。

    烤得外焦嫩的豬蹄被切成了薄片,上邊撒著店家秘製的醬料。輕輕夾起一片,塞進嘴,那個軟糯鮮香的口感,再搭配上醬料的味道,是真個的香而不膩。

    豬蹄本來就不是很膩人的食材,就算是你隨便煮一煮蘸著蒜醬吃,那個味道都會很不錯呢。更不用說這種精心烤製出來,表皮上帶著一點點微脆的口感。

    然後老劉他們這一桌就成了小飯店的一股清流,吸引了周圍食客們的注意。見過能吃的人,沒見過這能吃的啊。

    兩大碗冷麵,外帶上多半份的豬蹄,對於劉富貴來講這個真的不算啥事。要不是因為豬蹄吃多了也會膩,他自己都能再幹掉一份兒。

    這個真的不是在開玩笑,今天這個豬蹄,也是真的吃對了口。

    “大叔,以後咱們也應該研究研究,這烤著吃。”陳二丫擦了擦嘴說道。

    劉富貴認真的點了點頭,“我還以為這邊的吃食,也就是那回事的,看來也可以有驚喜啊,就是價格也驚喜。”

    “這個價格,咱們要是在國內吃的話,應該也不賴。等回家的時候,咱們就好好研究研究,這個醬料怎調。”

    看著劉富貴說得一本正經,一副守財奴的樣子,給丫頭們都看得直撇嘴。現在的她們在欺負劉富貴這個事情上,那是一丁點的心理障礙都沒有。

    以前的時候多少還覺得老劉同誌這個錢賺得有些難,可是她們對劉富貴這邊的情況,了解的很清楚嘛。知道這貨現在不說每天都是躺在家邊等著數錢也差不多,那個超市那紅火,那個飯店就算是她們去,偶爾也得排個隊。

    “對了,正好剛剛吃完,開個小會。”劉富貴輕輕敲了敲桌子。

    “你們覺得他們這的泡菜味道到底咋樣?我反正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比咱們家自己做的差了好多。雖然也算是泡菜吧,但是吃起來也就是一般般的感覺。”

    陳意涵很認真的點了點頭,“確實是這樣,你還打算研究適合這邊口味的泡菜?我擔心難度會很大哦。”

    後半句的時候,陳意涵就變成了笑眯眯的調侃。她知道劉富貴的“野心”啊,但是這個野心要實現,好像就很有意思了。

    對於這個調皮的媳婦,劉富貴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他唯一能夠懲罰一下的,就是抓起陳意涵的小手,撓她的手心玩。

    “喂喂喂,你們注意點影響好不好?我們還是孩子。”陳二丫看不過去了,義正言辭的說道。

    “嗯,樂樂也是孩子呢。”

    雖然不知道陳二丫抗議的是啥,劉小丫小朋友也一本正經的聲明了一下。

    “切,怕了你們還是咋地。好歹也是公司的員工,你們不為公司獻計獻策不說,還欺負老板,扣薪水啊。”劉富貴撇著嘴說道。

    給陳二丫她們鬱悶得夠嗆,這就成了劉富貴攻擊她們的小手段。

    以為每個月拿幾百塊的零花錢,這個是占了劉富貴的便宜。可是你架不住老劉總是拿這個說事兒啊,動不動的就拿出來講一下。

    雖然說也不是真扣,每個月自己的銀行卡上,也會將那份薪水給劃過來。但是對於老劉同誌這囂張的氣焰,她們就覺得應該反抗一下。

    “大叔啊,你確定你吃的這個泡菜,就是韓國自己生產的泡菜?”稍稍想了一下,陳二丫就找到了攻擊點。

    這個話給老劉聽得一愣,確實啊,別看這個泡菜是在韓國餐館吃到的,但是它就是韓國本土生產的?

    好像這個都是免費贈送的壓桌碟,依著韓國這邊的消費標準來講,備不住這個真心不是啊。

    其實陳二丫本來就是隨口一說,看不得老劉如此得瑟。不過這個隨口說的話,好像就成了真。

    遇到不明白的事情,你就得求證一下。然後老劉就將服務員給叫了過來,經過了稍顯費力的溝通後,老劉同誌就有些鬱悶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1 強大的“身土不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1 強大的“身土不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