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插上了翅膀的韓國物價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2 插上了翅膀的韓國物價

    來韓國一次,也不能光顧著吃,最起碼也得溜達溜達不是。順便也考察一下這的市場行情嘛。

    這邊街道兩邊的便利店也是超級多的,就好象在國內隨處可見的藥方一樣,那多普遍。不過為了考察的準確性,老劉他們還是找了一家大超市。

    當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好奇妙啊。現在老劉都覺得今天中午吃的這頓飯,可以說是良心價了。

    在這,好像啥都要比在國內貴好多。尤其是水果和肉類,這個價格劉富貴都覺得有些沒眼看了。

    貨架上有一排蘋果三聯裝,用小小塑料盒裝著三個蘋果,這就是九千韓元,差不多五十多塊錢。

    相較於這個蘋果和桔子啥的來看的話,這邊的西瓜和香蕉好像也是賣的良心價。一個普通的小西瓜,也是差不多五十來塊錢的樣子,大一些好一些的,一百多塊錢。買上一把香蕉,差不多也就是四五十塊錢的價格。

    在國內來講,這個也是超級貴的。但是在韓國,這個就算是良心價。

    水果粗略的看完了,劉富貴很好奇的溜達到了肉攤兒這邊。這也是讓他找到了今天那個店家的良心所在,那個烤豬蹄的價格,真的是太親民和接地氣了。

    這邊普通的豬肉,一斤也得一萬韓元以上。這個還是普通的豬肉,你要是選五花肉,或者說韓國特產的黑豬肉,那個價格就跟坐了火箭一樣。

    普通的牛肉,價格都已經插上了翅膀。那個韓國特產的韓牛,人家就可以插上好幾對兒翅膀。

    換算成大紅票的話,差不多就是兩百塊起,高的能夠衝擊到四五百塊一斤。老劉覺得自己已經算是有錢人了,可是他看著這個價格以後,都有一種很驚嚇的感覺。

    可以說,雖然僅僅是到超市溜達了一圈兒,也對他的人生觀和世界觀,都造成了衝擊。

    在韓國,這個消費水平真心不低。他都有一種想法,要是自己的菜也能賣到韓國,那個錢都得賺飛了。

    “韓國的人均收入水平高一些,自然的,物價水平也會高一些。”陳意涵笑著說道。

    “而且他們土地資源有限,又不像在咱們國內有那多的土地,物產上來講就不是很高,也造成了價格的上漲。”

    “想要將產品出口到韓國的人很多,可是到現在為止能夠真正長久將生意給做下去的人,做成功的人,卻不是很多。”

    “就算是將來咱們能夠順利出口,也需要多注意一些。那個就跟咱們在國內不一樣了,需要注意到事情太多。”

    劉富貴點了點頭,“看也看得差不多了,買些水果拿酒店去吃?”

    丫頭們搖了搖頭,陳二丫開口了,“浪費那個錢幹啥,省出來,晚上吃烤肉的時候咱們也嚐嚐韓牛和黑豬肉到底是啥味。”

    “而且我覺得吧,就算是這邊的水果,也夠嗆有大叔家的水果好。哪怕大叔家的西紅柿,吃著都很美麗呢。”

    這個話,劉富貴很愛聽,獎勵給陳二丫個腦瓜蹦,順便也許下了今天晚上的烤肉大餐,這個韓牛和黑豬肉,要吃到飽。

    其實也就是陪著姑娘們玩鬧,她們四個捆在一起的飯量,也沒有老劉大啊。

    來一趟超市,說啥不能白來。就算是水果不買,飲料和其餘的零食啥的,也得帶一些。回去得有磨牙的啊,要不然大眼瞪小眼的幹聊啊。

    別看沒買什硬頭貨,就是一些簡單的小零食和飲料。最後出來結帳的時候,也花了老劉一小筆。折算成軟妹幣的話,差不多也得將近七百元。

    反正老劉覺得,要是在國內買,這個小推車最起碼能裝三車,還是滿滿的。可是在這邊,一車都沒裝滿呢。

    別說是他了,結帳的時候,姑娘們都有些肉疼。

    “大叔,明天就去首爾唄。”回到了酒店中,陳二丫又湊了過來。

    “其實就算是過去了,你們也夠嗆能夠看到啥明星啥的。就算是看到了,也頂多是遠遠的瞅一眼。”劉富貴笑著說道。

    “當紅的明星,出來進去的肯定保護很嚴密。不當紅的,讓你們看,你們都懶得瞅。我說的是不是這個理兒?”

    “大叔,本來人家對看看經紀公司瞅瞅明星啥的還很有興趣兒,可是聽你這一說為啥有了一種很土氣的感覺。”霞霞有些無奈的接了一句。

    “本來就是啊。”劉富貴聳了聳肩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2 插上了翅膀的韓國物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2 插上了翅膀的韓國物價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