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吃烤肉的小紛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3 吃烤肉的小紛爭

    中午的冷麵加烤豬蹄套餐,這個飯吃得大家是溝滿壕平。不過對於劉富貴他們這些人來講,隻要給他們留下足夠多的時間,就能夠將這個給完全消化掉。

    都不說劉富貴這一家三口,就連這四個丫頭平時經常跟劉富貴一起混,那個身體也是倍兒棒,吃嘛嘛香的存在。

    逛完了大超市,劉富貴帶著陳大丫到別的房間去玩耍,樂樂就帶著四個丫頭在他那個屋折騰開了。

    老劉不在家,小丫是霸王。對麵的動物們聽著了樂樂跟它們嘮嗑以後,在家邊也歡騰得不行。

    鬧騰到了晚上七點多鍾,他們這一幫才集體出動。對於姑娘們來講,對於今天晚上的這個烤肉,那可是無比期待。

    這個店,你就不能隨便的選了。因為今天要吃的烤肉可不是隨便吃的就成,而是要吃韓牛和黑豬肉。

    在韓國的烤肉界來講這可是頂級食材,普通的小店要沒有,有的話進得可能也少,根本都吃不過癮。所以這次老劉他們就跟酒店的工作人員打聽了一下,找了一家店麵大的。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在店能夠把這個韓牛和黑豬肉,一次性的吃到夠。

    隻不過他們還是算差了一點點,他們過來的時候有些晚。所以即便是老劉有錢,誠心過來吃烤肉,也得等著排號。

    這也讓劉富貴他們很滿意,畢竟能夠排隊吃飯的店,那個手藝都不賴。來韓國一次,泡菜沒吃到正宗的,烤肉這個必須得正宗才行。

    等了半個多小時,服務員終於過來領人了。給四個丫頭啊,樂得都不行了,就差直接拍照留念。

    因為是排的桌,雅間沒有要到,就隻能在大堂跟著湊合一頓。這也沒關係,反正就是為了吃飯嘛,也不一定非得講究那個。

    不會韓文也沒問題,現在的設備都很智能。用翻譯軟件雖然溝通得慢一些,但是總歸能夠溝通明白。

    劉富貴在這邊點餐來講,可以用豪爽來形容,普通的牛肉和豬肉根本都沒點,點的就是貴的,還是好多份兒。

    就算是這邊的服務生見多識廣,對於劉富貴他們這一桌也是印象深刻。這樣的豪客並不是那輕易能夠遇到的,必須得好好對待。

    “大叔,這一頓可不少錢呢。肉疼不肉疼?”陳二丫笑眯眯的問道。

    “切,這算啥啊,小意思。”劉富貴撇著嘴說道。

    “要是說請你們去米其林三星隨便的造,可能會有那一丟丟的壓力。但是吃烤肉這實在的飯菜,吃多少錢都不算多。”

    正聊著呢,服務員們也排著隊將他們點的肉給端了上來。順便還問了一句,是否需要服務員幫忙烤,不會加收服務費。

    不過對於這個事兒,老劉就很客氣的謝絕了。旁的事情,或是別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人伺候,這個是超級的享受。但是在劉富貴的心,吃飯這個事兒,尤其是烤肉,必須得自己親自來才過癮。

    要是像在國內的擼串,這個就得另論了。其實就算是擼串,後來老劉他們吃的時候,也是要小碳爐自己烤著來。

    老劉親自上手,第一盤烤肉沒有對著牛肉下手。首選,就是韓國黑豬的五花肉。這個是黑豬肉的代表性食材,在韓國,五花肉可是有著崇高無上的地位呢。

    難得遇到這好的食材,老劉烤的時候也是很認真的。這個肉烤得是外焦嫩,抹上醬、卷上生菜,就給樂樂包了一卷。

    旁人他現在照顧不過來,也不用太去照顧。看到他給樂樂卷的時候,大家夥就一起動了筷子。

    該說不說,這個五花肉確實不錯。反正丫頭們吃得就覺得很香,都催著老劉趕緊烤下一輪。

    劉富貴倒是慢條斯理的,他也得嚐嚐啊。隻不過他可沒有像丫頭們那樣卷著吃,而是直接咬了一口。

    這個味道不賴不假,但是在他的細砸吧下,他就覺得好像並沒有比自家的那些溜達豬的肉香多少。

    不過既然丫頭們強烈建議了,劉富貴也從善如流的給她們又烤了一盤子。這第二盤吃的時候,四個丫頭和大丫覺得還可以。劉小丫呢,那個興趣兒就稍稍的差了那一丟丟。

    小家夥的嘴也是很刁的啊,這個豬肉她還真就沒有吃出來太多的好。不過對於小家夥來講,她也是可以吃的。

    兩烤盤的肉,就這輕鬆的被她們給消滅掉了。第三盤,劉富貴就烤的韓牛,對於這個劉富貴還是很好奇的。

    上次去日本的時候,有了一個小遺憾。別看去了兩次,他都忘了去品嚐那個神戶牛肉。在他的心邊,海鮮還是在第一位的,所以光顧著幹這個了。

    韓牛,也是比較不錯的牛肉品種。劉富貴心中很期待,烤的時候比剛剛五花肉還要認真好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3 吃烤肉的小紛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3 吃烤肉的小紛爭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