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拿酒來溝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4 拿酒來溝通

    鄰桌這個哥們說的話劉富貴沒有往心去,這也並不是怕不怕的問題。這是國外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要是擱家邊,劉富貴一定會問他一句,你算老幾。

    規規矩矩坐著的老劉,也算是示好吧,將黑豬五花肉端起來,又往烤架上放了一些。

    隻不過有時候你覺得應該客氣一些的處理問題,但是你收到的效果,卻不一定是怎回事。

    跟劉富貴嗆火這哥們叫金南勇,是韓國一家貿易公司的代理,也算是在公司中下層職員中有些小權利的那種,畢竟下邊還能管幾個人嘛。

    不過他最近的工作並不是很順利,工作中出現了一些失誤,本來應該繼續到華夏出差的他被別人給頂了下去。而這次的失誤呢,跟中方合作公司也有一些關係。

    到華夏出差好啊,雖然說算是在異地上崗,但是在華夏的消費水準低,出差補助還高。生活很瀟灑,還能經常給老婆孩子帶一些小禮物。

    劉富貴他們這一幫進來的時候沒有看旁人,可是他們這一桌多少會留意一些。在聽到劉富貴他們“口出狂言”之後,金南勇的民族自尊心就受到了刺激。

    如果你說華夏地大物博、物產豐盛,這個對於他見識過華夏真麵貌的人,還是會認同的。並不會像其餘的韓國人那樣,一副沒見過世麵的樣子來個死鴨子嘴硬。

    但是你要是說你們的豬肉比咱們韓國的名品黑豬肉還要好吃,這就是純扯淡。還真當自己沒吃過是咋地?

    也是喝了不少的燒啤,現在酒勁兒就有些上頭。對於老劉的言論,自然就會加以反駁。但是在看到老劉默不作聲,不跟自己辯論之後,他還不幹了。

    這個事情,必須要論個明白啊,你不論明白怎能體現自己的民族自尊心?

    “這位先生,我覺得您還是應該實事求是,客觀的進行評價。”金南勇看著劉富貴異常認真的說道。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然後拿著夾子很認真的將五花肉又給翻了一遍。

    他覺得這樣就已經可以了,就金南勇那個臉色,一看就是喝酒有些大了,跟這樣的人你就更不應該去計較了。

    隻不過他選擇的偃旗息鼓,陳二丫可是不幹了,“你這個人怎這樣?你沒有吃過更好的豬肉,就說你們這的豬肉是最好的?人怎可以這樣,一點素質都沒有。”

    說完之後的陳二丫,還瞪了老劉一眼。就覺得老劉不應該這樣沒脾氣,剛剛大家說的是正經話啊,又沒有胡編亂造。

    二丫的話,雖然說得有些快,但是金南勇多少還是聽懂了,給他氣夠嗆。自己怎就沒有素質了?自己是很有素質的人。你這個小姑娘才沒有素質,怎能夠跟年長的人這說話?

    好在他氣歸氣,也知道劉富貴這桌上還有更小的娃娃,再加上看到這邊出了小狀況之後趕過來的店員救火,他也沒法再認真跟陳二丫或是老劉計較。

    “大叔啊,你咋這樣?對於這樣的人就得給予有力的反擊才行。”陳二丫夾過一片烤好的五花肉卷好了菜,說了一句就直接塞到了嘴。

    “這有啥好論的,對於沒有吃過咱們家豬肉的人,你跟他們說咱們的豬肉好,誰會信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咱們沒吃這個韓牛之前,也沒有太將這個韓牛給當回事啊。不過真個的吃起來之後,這個評價也就出來了。”

    “道理雖然是這個道理,可是還是覺得很別扭。”陳二丫有些鬱悶的說了一句。

    “嗯,爸爸做的豬肉是最好吃的。”

    小樂樂雖然沒有聽太懂,但是她覺得還是應該給予肯定。

    對於小家夥的仗義執言,給劉富貴樂夠嗆,然後給她的小盤子夾了一塊烤好的韓牛。小樂樂輕輕吹了兩下,這就來了個一口香。

    也不知道是不是金南勇也覺得自己剛剛屬於酒氣上頭的找茬有失禮節,畢竟劉富貴這一桌還有孩子。等服務員再回來的時候,就給他們送了一盤蔬菜沙拉。

    這都讓老劉同誌有些小錯愕,不好推卻,拿著酒杯遙敬了一杯。

    韓國的黑豬肉,總的來講,也算是可以的。但是五花肉吧,也是有區別的。

    老劉在家做菜的時候,也會選五花肉切片燉酸菜啥的。那個吃起來,很爽口,還不膩。因為他選的五花肉都是瘦多肥少的,夾上一片蒜醬一滾,那是真的香。

    別人可能會覺得瘦肉多了會很柴,他家的豬肉可不會。所以就算是那樣的五花肉,丫頭們過去玩的時候都能跟著吃幾片。

    但是這的烤五花肉就不成了,烤過之後這個五花肉肥的部分油就比較大。丫頭們現在又主攻韓牛,點了四盤子的五花肉,就算是老劉再努力,也是有些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4 拿酒來溝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4 拿酒來溝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