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海鮮鍋套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5 海鮮鍋套餐

    第二天,劉富貴他們這一幫人直接就動身去了韓國的首都首爾。這也是後改名的城市,以前的時候叫漢城。

    雖然說這是韓國的首都,可是劉富貴他們遊玩了半天之後,卻覺得沒有太大的興趣兒。確實也算得上是大都市,建築很高、人很多,還去了傳說中的明洞溜達了一圈兒,吃了些特色小吃。

    但是給他們的感覺,也就是那回事。

    也滿足了丫頭們的心願,到知名的經紀公司門口蹲守了一會兒。結果當然是啥都沒有蹲到,人家明星也不會配合她們的形成來啊。

    丫頭們有些許的小失望吧,不過這也不叫事。讓她們最失望的,反倒是首爾這座城市,沒有給她們帶來預期的新鮮感。

    這都不叫事兒,反正這次過來韓國考察的任務已經結束,接下來就自由行唄,直接幹濟州島就完事了嘛。

    好歹過來一次,也到那邊玩一玩、瞅一瞅,濟州島也是韓國的知名旅遊景點呢。

    隻不過他們的決定太匆忙,就算是有錢也訂不到太好的酒店。隻能說是湊合吧,反正他們對這方麵也不是很挑剔。

    可能也是受到了老劉同誌的影響比較大,他們這群人對於觀光遊玩的樂趣兒並不是很濃,最濃厚的其實還是一個“吃”字。

    在網上的攻略上了解到,這邊的海鮮好像很不錯的樣子。那就不合計別的了,來這邊先吃海鮮。上午的啤酒加炸雞的套餐,其實吃著也就是那回事,並沒有太多美味的感覺。

    在國內,海鮮也是經常吃。守著韓東,這些東西真就不差事兒。不過那個海鮮要清蒸、要辣炒,這個海鮮火鍋還沒有嚐試過。

    並不是正經的晚餐時間,店的人還不是很多,讓老劉他們這個小團夥很欣慰。不用等位置,還比較清靜嘛。

    “大叔啊,你說明天咱們就回去了,這來回的坐飛機,是不是顯得有些忙叨?”等火鍋上來的時候,陳二丫說道。

    “生命在於折騰,反正回去的時候,咱們可以跟別人說,仁川啊、首爾啊、濟州島啊,咱們都玩遍了。”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哈哈,大叔,逗死人了。都沒怎玩,就是一路不停吃吃吃。”小蘋果笑嘻嘻的說道。

    “生活啊,本來就應該如此。就是應該這樣吃個不停,看的景兒也就是過眼雲煙,吃到肚子的美食,才是你真正的享受。”劉富貴再次一本正經的來了一句。

    “去去去,到邊上呆著去,你的吃貨屬性太強大了,別傳染給我們。”陳意涵沒好氣的拍了他一下。

    幾個人就是閑扯淡的在這邊聊天,看到服務員端著兩個鍋子過來後大家夥的那個期待勁兒就更加的濃了。

    隻不過鍋子放到桌子上以後,他們就剩下了大眼瞪小眼。

    鍋子的海鮮種類可不少,蝦啊螃蟹啊、各種貝類啊,超級多,都是冒尖的那種。可是關鍵的是,這些都是鮮活的。難道海鮮火鍋就是要生吃?

    還好,並沒有讓他們猜太久,後邊趕過來的服務員就開始往鍋澆湯汁。

    經過跟服務員略顯困難的溝通後,這才算是揭開了謎底。

    之所以沒有直接將湯給倒鍋,就是想告訴過來用餐的顧客們,咱們的海鮮都是超級新鮮的,不會拿死的糊弄人。而這個湯也不是普通的湯,是店的秘製湯。吃海鮮的時候,也可以喝一些。

    對於這個湯,老劉就有了很濃厚的興趣兒。要不是湯現在還是涼的,鍋子的海鮮也沒有開始吃呢,他都想直接來一口嚐嚐。

    從外觀看這個湯確實應該是精心熬製而成的,看著有些稠的感覺,還帶著淡紅色。不過在鍋的溫度升高之後,隨著鍋的湯開始翻滾,這個香味就出來了。

    海鮮在煮的時候,飄出來的腥鮮味兒本來就很濃鬱。

    對於吃海鮮,劉富貴他們這些人可是真行家,知道邊的這些不能煮太老。等鍋又翻滾了一小會兒之後,直接就開幹。

    先消滅的就是這些貝類,它們被煮熟後殼子都會張開,比較占地方。沒有人還有那個閑心去聊天,都是眼疾手快的對著這些貝類下手。

    帶著一點點的辣味和那濃鬱的鮮味,確實很不賴。這又讓劉富貴學了一招,等回去以後,自己也鼓搗一下海鮮火鍋試試。自己調出來的湯汁,咋口感上來講,應該不比他們這的差。

    他們都是吃貨中的幹將啊,這兩個鍋子看著不小,其實去掉殼子邊也沒有多少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5 海鮮鍋套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5 海鮮鍋套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