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珠子新發現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6 珠子新發現

    對於劉富貴他們這個小團夥來講,真的是沒有什比吃來得更加的要緊。這次的韓國遊,你可以說是來考察了一下韓國的泡菜市場和整體消費水準。也可以說,完全就是一段吃之旅。

    當然了,別人可能都不曾記得他們來過韓國。但是不管是仁川的那家烤肉館,還是濟州島的海鮮火鍋店,他們的服務員一定會記住他們。

    有可能還會跟他們的子孫後代將一下,曾經遇到那一夥可怕的華夏人,太特的能吃了。

    不過對於劉富貴這個小團夥而言,這一次去韓國浪,也不是那輕鬆的。光顧著吃和趕路了,順便看看景觀,真心將他們給累得夠嗆。

    四個丫頭就不用說了,回來的飛機上,那是從頭睡到尾。就算是回家的路上,劉富貴估摸著她們也是在睡覺。

    劉小丫就更不用提了,直接就將老劉的懷抱當成了溫暖的被窩,那是更加堅挺的睡。老劉抱著她下飛機的時候在睡,開車往家走的時候縮在陳意涵的懷還是在睡。

    老劉開車的這一路上,油門都沒有敢踩太深,就怕需要車啥的,會將閨女給晃醒。

    對於劉小丫來講,這幾天玩得也是真開心。可是她畢竟還是個小娃子,大人都有些折騰不動了,更何況是她。

    現在的老劉就覺得,其實在省城要是有一個自己的窩好像也不錯,最起碼就不用這急火火的往家趕。

    雖然說也可以去住酒店,不過這幾天一直都是在酒店住的,不管是他還是陳大丫和劉小丫,都覺得還是回家好。劉小丫小朋友,還是很惦記家邊的那些動物們的。

    等趕到了家邊,已經是下午六點多,小樂樂雖然在下車的時候醒了,不過也就是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小哈欠而已。

    哪怕她心中惦記著的小動物們也都湊了過來,現在的她也沒時間去照顧它們了。得補覺啊,沒睡飽。

    “你們這是怎玩的啊,樂樂咋還困成了這樣。”看著小家夥這個迷迷糊糊的樣子,王鳳茹都有些無奈了。

    “媽,其實也沒玩啥,就是去的地方比較多。”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用擔心,上飛機之前還生龍活虎的呢,等她睡飽了,家邊還得讓她折騰得雞飛狗跳的。”

    “瞎說,哪有這樣說自己閨女的。”王鳳茹沒好氣的說了一句,還給小樂樂把小毯子給蓋好。

    “媽,家邊的這些動物們,這幾天沒有搗亂吧?”劉富貴摸了摸湊到自己身邊的狗腿子們問道。

    “沒有,都乖著呢,最起碼比你省心。就是它們好像也挺想你們的,你們剛走的時候,到了晚上都不睡覺,四處亂找。”王鳳茹說道。

    “開始的時候我們還挺擔心的,不過它們也就是找了找,沒有四處亂跑。白天的時候就趴在院子,挺省心的。”

    “都是乖孩子啊,我得好好的稀罕稀罕它們去。”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別說樂樂想家的這些動物們了,其實他也很想。

    不管是家邊原本的那些,還是後來從馬戲團拐來的這些,養了這久,那也都是有感情的。

    自己和陳大丫的飯都沒有去張羅,先給這幫動物們張羅了一頓。不管是誰,都得親自喂它們吃一些,剩下的才讓它們自己吃。

    “你們這次泡菜考察得怎樣?”等劉富貴和陳意涵吃飯的時候李絲雨好奇的問道。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劉富貴一眼,沒有說話。

    劉富貴歎了口氣,咬了一口黃瓜,“這個考察啊,心拔涼拔涼的。開始的時候以為吃的是正宗的,誰知道還是從咱們國內進口的。”

    “後來可算是吃到了正宗的吧,也沒覺得比咱們家自己醃製的好吃。不用去想什迎合當地口味了,就按照咱們自己的套路來。”

    “咱們自家種的白菜蘿卜,這個就可以當成高檔的,畢竟咱們的蘿卜白菜本來就很好。從外邊收來的那些,咱們就當成普通版的賣就好。”

    “不過這個價格上,到時候咱們就得好好的研究研究了。半顆白菜泡菜,他們也能賣二十來塊錢。這個還是便宜的,他們自己做的那個泡菜,能賣七八十呢。”

    “也不知道咱們將來出口的時候,這個離岸價格能夠敲在多少錢。見識過他們的物價後,總覺得要是價格太低的話,有些吃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6 珠子新發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6 珠子新發現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