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大事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7 “大事件”

    充滿了電的小樂樂,跟家邊的動物們一口氣折騰到了半夜。然後這個小家夥也不回自己的房間去睡覺,說啥都要跟老劉和陳大丫一起擠著睡。

    這就讓老劉在昨天晚上謀劃的一個不良小心思,徹底的落空。

    他昨天對珠子有了新的發現,這個心情就有些小雀躍。然後他的小心心,就有些蠢蠢欲動來著。隻不過橫空殺過來的小樂樂,可不管你有啥小心思,那都沒有用,就是要睡你們中間。

    早晨醒來,劉富貴就看到小樂樂這個小家夥的小腳丫習慣性的扔在了自己的身上。本來還是各睡各的,現在的小家夥卻縮到了陳意涵的被窩去。

    在小家夥肉乎乎的臉蛋上捅了捅,人家睡得是真香,根本都沒有管他。

    陳意涵倒是被他起床的動作給驚醒,不過也就是抬頭看了他一眼,然後將懷的樂樂摟了摟,接著睡。

    你看昨天晚上就好象充電了一樣,精神頭很足。可是早晨這個懶床覺,那也是越睡越美。

    自己孤單單起床的老劉,開始了往常的日常。

    既然回家了,就得給大家張羅早餐啊。而且在韓國別看也是一路吃行,但是這個早餐,他卻不是特別的喜歡。

    他就覺得還是家邊的早餐吃著舒服,這可能跟吃了這些年已經養成了習慣有些關係吧。反正對於韓國的早餐,他是不老感冒的。

    “老爺子,您咋也起這早啊?”

    剛忙活得差不多,就看到陳老爺子從山上溜達了下來。

    “跟你們年輕人比不了,早晨就算是再想躺也躺不住,還不如到外邊溜達溜達。”陳老爺子笑著說道。

    “這幾天你準備準備吧,立仁他們兩口子會過來。把你跟丫頭的事情確定一下,也不用緊張,算是走個過場吧。”

    哪怕陳老爺子告訴劉富貴不用緊張,他哪能不緊張?

    就算是現在他跟陳意涵已經滾了床單,可是對於見家長這個事情,估摸著每一個未來的女婿在興奮激動之外,都會有那一丟丟的緊張吧。

    “老爺子,我應該怎準備?”老劉同誌彪呼呼的問了一句。

    給陳老爺子都逗夠嗆,合著這是不將自己當外人了,自己可是丫頭的親爺爺,哪有跟自己問的。

    不過他對於劉富貴也是真心滿意,笑著擺了擺手,“都告訴你別緊張了,你緊張個啥?跟你也沒啥關係,讓你父母招呼就行,你負責做飯、做菜就好。”

    “這個事情,我跟你父母都溝通過了。要不是你們定好了五一的假期都出去玩,他們五一就過來了。”

    “稍稍耽誤了兩天,也沒啥,大後天吧,他們會直接過來。也不用你們去接,現在路都修好了,他們也找得到。”

    “那可不行,得去接啊。”老劉連連搖頭。

    這個事兒,雖然陳老爺子說跟他沒啥關係。但是對於他來講,現在也是頭等重要的大事情。不過去接,那是根本不行的。

    陳老爺子想了想,“等他們定好了車票,你們到機場去接吧。立仁也經常往省城跑,對於省城很熟悉。”

    “成。”劉富貴用力的點了點頭。

    “那個,老爺子啊,我未來的丈人和丈母娘在飲食上有什偏好沒有?我抓緊準備一下。您可不能跟著看熱鬧啊,我必須得好好表現。”

    給陳老爺子氣夠嗆,“剛剛我就想說。我是丫頭的親爺爺,不是你的親爺爺,你是不是太不將我當回事了?”

    “老爺子,您別生氣啊,我就是琢磨著咱爺倆挺投緣的。您看這個事情,我不就得跟您詢。”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陳老爺子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就隨便弄一些吃的就成。我過來的時候,你咋沒特別張羅給我弄好吃的呢?”

    劉富貴有些小尷尬的抓了抓頭皮,“看著您吧,打心往外就透著親。而且您在我這是長住,咱們家的菜都是換著樣的吃,啥都能吃到不是。”

    “你個皮小子,懶得理你了。正常的準備飯菜就行了,你家的飯菜不孬,我都能吃慣,他們不敢挑。”陳老爺子霸氣的來了一句。

    劉富貴喜滋滋的點了點頭,反正飯鍋也不用看著了,陳老爺子也不管了,顛顛的又跑回了陳意涵的房間。

    陳老爺子就好無奈,不過心邊還是挺開心的。他知道劉富貴這是真沒把自己當外人,要不然說啥也不能跟自己這問。

    這就是個實誠小子,以後對自家的孫女也能實誠。要不然自己在這住著也不會那舒心,這是孫女婿的家啊,多少差著一層意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7 “大事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7 “大事件”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